*作者腦洞大

 

        妖異的豔紅在風中狂亂舞動著,濃烈的奇香撲鼻而來,黑髮男子赤足緩緩行走在幽冥黑暗之中。

 

        「褚冥漾……」霍然有人出聲將他喚住。

 

        黑髮男子停了下來,轉過身輕笑了一來,一雙墨色瞳仁中有著掩飾不住的嫵媚:「原來大人還惦記著我,冥漾真是受寵若驚。」

 

        「……你當真是變了,變的我都不認識你。」冰炎皺著眉凝視著眼前妖嬈的男人。

 

    褚冥漾有趣的勾起艷麗的紅唇,半掩著嘴甜膩的咯咯笑道:「我變?我有什麼改變?倒底是大人太不了瞭解我?還是我真的變了呢?」

 

        冰炎無奈的搖頭:「你不該是如此的!這一身紅杉並不適合你,你應該是純淨無瑕的。」

 

        「呵!大人未免太看得起我了,我自己可是很清楚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褚冥漾語帶嘲諷的冷笑道。

 

        「你究竟是怎麼了?過去的你不是這樣的!」冰炎焦躁的用力抓住他的肩膀,不明白為何曾經天真的少年,怎麼會變得如此陌生?

 

        「我怎樣?我還能怎樣?現在的我不過是一抹幽魂可不是?」褚冥漾忽然漫不經心的蛋蛋敘述道。

 

        冰炎卻只覺渾身冰冷,沉默了半晌啞聲問:「你可還在怨我?」

 

        男人瞟了冰炎一眼,唇邊綻放出燦爛如花般的笑靨:「你說呢?你嘗過不?那種被人千刀萬剮,彷彿被人扎入心頭的滋味?那可是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呀!你到我這是該恨你還是放過你?」

 

        「我……褚那是我糊塗了。」冰炎痛徹心扉的說道。

 

        「哼!少敷衍我,別以為我會這麼輕易原諒你!」褚冥漾遏不可抑憤怒道。

 

        「褚,你是如何才願意原諒我?」冰炎痛苦的顫聲問,這大概是他生平第一次像人如此示弱,但若能挽回那人的心,那麼這一切也接是值得的。

 

        「原諒你?原諒你倒是行,只要天地渾沌、日月合一,我方能原諒你。」褚冥漾眼神露出些許輕蔑的冷冷說。

 

        冰炎不禁瞬間頹然了,因為他是清楚知道自己與他的緣分終是盡頭,他們就此只能是形同陌路的路人了。

 

        褚冥漾也不再看他,只是決然的轉身與他擦肩而過,唇邊卻始終噙著抹冷笑,嬌媚的款款離去,暗紅色的袍罩風中翻飛著,在他身後形成幅詭譎淒美的畫面,而遠方似乎傳來若有似無銀鈴般的清脆笑聲,落在冰炎耳際久而不絕。

 

灕月:

今天是滿堂一整天下來,我簡直快累趴了(躺)然後選修課我全選到一些魔鬼課程!最後還是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