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7 新刊【特傳 冰漾】剎眼芳華調查表單開放填單中,歡迎有興趣的親們前去填單唷!表單地址在最下方。

 

*作者腦洞大

 

        碧海藍天,天海一線,蔚藍的海域放眼望去令人心曠神怡,乾淨的蒼穹上偶有幾隻海鷗盤旋過。

 

        褚冥漾靜靜的望向遙遠的彼端,一雙墨黑色的瞳孔出奇的明亮,身後不時有孩子追逐嬉戲著,他莞爾的勾起一抹淺笑。

 

        這樣安逸的生活是從何而開始的?一個能安靜的坐在礁石上盼著日出日落,恬淡平穩的度過這流年歲月。

 

        「你還真是隨遇而安啊!這樣無聊的日子你也過得下去?」忽然一人從他身後戲謔的說道。

 

        「有何不可?」褚冥漾感受著微風輕拂過自己雙頰,空氣中隱約還有著一絲若有似無的鹹味。

 

        安地爾無趣的繞過青年身後,「同樣的景致有何好看?」

 

        「……境有心轉。」褚冥漾淡然的說道。

 

        「你到是胸無大志啊!好歹也是妖師一族的後裔,這樣的日子真的適合你嗎?」安地爾挑起眉。

 

        「在適合不過了,我只不過是天地間的渺渺蜉蝣,只求後半生安逸順心即可,何需多想?」褚冥漾低低笑了出聲。

 

        是的,自己這一生已別無所求了,前半輩子他已經嘗過世間最美好的滋味,足夠他回為一輩子了。人生是如此短暫,不需要汲汲於世追求人生不可觸及之處,過的平安遂心又何嘗不是人生臻至美滿?

 

        安地爾不置可否的哼了聲,「還真是懦弱,這樣的人生還真是苦悶。」

 

        懦弱嗎?褚冥漾不禁失笑。他知道自己這並不是懦弱的表現,只不過是心倦了,想順著自己的心過日子罷了!他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傻氣莽撞的年輕少年了,現在的自己雖剛過弱冠,但他的心境早已滄桑,是個垂垂已老之人,這樣大風大浪的精采生活,他已經沒有動力去過,沒有心力去闖了。

 

        褚冥漾不再說話,只是緩緩起身,接著抓起一把細柔的軟沙朝海域拋去,隨之細沙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全數灑落。

 

        他暗自在心裡柔聲說道:『學長,今天似乎是清明節吧?但是我沒什麼好對你說的,想必你也明白我,亦能諒解我的,我只好贈予你一把沙……幸福就如那手中沙,最終命運還是狠狠嘲弄我什麼也捉不住啊!你不在的日子我很好,我真的很好。』只不過有時會忘了,曾經有那麼一個在我身畔的人,如今卻已經不在了,就僅僅是如此而已。

 

CWT37 新刊【特傳 冰漾】剎眼芳華調查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JhXk5UhsGrY7kxg7d2rKaRSVWHa8EDCD4bW-n8nBBw/viewform

 

灕月:

寫虐文不是出自我本意,但是一旦落筆他就像有生命一般,自己朝著那不知名的中點處奔去(苦笑)然後今天是清明節,我也不好祝大家清明愉快,這似乎有那麼點不吉利,總之就是祝出門掃墓的親們都出外平安。最後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出,特傳表單已開了歡迎前去填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