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7 新刊【特傳 冰漾】剎眼芳華調查表單開放填單中,歡迎有興趣的親們前去填單唷!表單地址在最下方。

 

*作者腦洞大

 

        神說:「要有光。」就有光

 

                                                                                                ──創世紀1:3

 

        清晨,微弱的朝陽灑落一室,躺在柔軟的大床上的黑髮少年自美夢中幽幽醒來,倏然睜開一雙帶著清明的眸子,彷彿從未沉睡過。

 

        輕輕的將簾子拉開,明媚的陽光瞬間驅離臥室的黑暗,但卻怎麼也無法照進自己的內心,他的世界只有黑與白,觸及不到其餘的色彩。嘲弄的勾起唇冷笑了聲,淡淡的向窗外看去,不出所料果然瞧見冰炎也正望著自己。

 

    傻子!少年推開透明窗,輕趴在窗檯故作無邪的側過頭笑道:「學長怎麼有空來呢?我以為學長不會再來了呢!」

 

        「……褚。」冰炎無奈的抬頭看著面容清秀,笑得一臉羞澀的少年,有些恍惚的喚道。

 

        「學長這麼叫我,會讓我以為學長還愛著我呢!」褚冥漾眨眨細長的羽睫輕笑。

 

        冰炎複雜的望著少年,不明白為何曾經青澀純真的少年會變成這樣?如果……當初不把少年帶進這裡,是不是今天就不會造就如此的局面了?是他毀掉這個「人」的,明知道少年脆弱又纖細卻還是把他扯入這個殘酷的世界,眼睜睜看著他逐漸凋零殘敗,最終墮入地獄。

 

        褚冥漾似笑乎笑的瞇起眼眸:「擺出那張不捨的臉又有何用?如果不是你我又怎麼會改變?你不覺得現在才想來當好人,很令人作嘔嗎?」

 

        「褚!不是這樣的!」冰炎心痛的瞪大眼眸,顫抖著雙唇。

 

        「那是怎麼樣呢?我可沒忘記,當初袖手旁觀的人你也算得上一份!看我被人羞辱和折磨很有趣吧?看著那些男人玩弄我的身體很好玩吧?是你要我學會堅強的不是?你瞧!現在的我有多堅強?我把那些人都給殺了,一步一步走到這裡,讓所有雜碎們都必須對我伏首稱臣,我成了這世界的主宰,我就是真理、就是神!」

 

        冰炎錯愕的愣在原地,不願相信少年已逝去,現在活著的只是個向世人復仇的惡魔:「不要這樣!褚,我求你不要這樣!你曾經說過……說過你想要有人做你的救贖,如果是這樣那麼我……」

 

        「來不及了!一切都太遲了你已經失去資格了,徹底失去做我救贖的機會了。」褚冥漾諷刺的撇嘴輕聲的像在他耳畔呢喃著。

 

        這一瞬間冰炎臉色開始慘白,他啞然失聲無言以對。少年的控訴沒錯!當初自己誤會他不願相信他,看著少年被人欺負凌辱,卻還是狠下心來冷眼旁觀,多少次少年對自己投來求救的目光,但是全被他視而不見。直到那次,他看見某個高年級學長將他壓倒在地,少年拼命的呼喊自己的名字,但冰炎還是只是握住拳頭不為所動,那時他看見了,少年的眼底只剩下絕望與憎恨,那刻起冰炎就知道,他們已經回不去了。

 

        褚冥漾冷冷的睥睨著他,「過去的我太過天真,曾以為你會是我的曙光,會帶我逃離這無盡的黑暗,不過就現在看來只是場可笑的一廂情願!救贖這種東西從一開始就不曾存在,所等在我們面前的是永恆的黑暗。」神說要有光,於是就有了光。只是自己忘了,他打從一開始就藏身於陰暗處,又怎麼會有光呢?

 

CWT37 新刊【特傳 冰漾】剎眼芳華調查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JhXk5UhsGrY7kxg7d2rKaRSVWHa8EDCD4bW-n8nBBw/viewform

 

灕月:

今天天氣好熱啊!一下子驟升的溫度真是讓人吃不宵,連新店靠山區都那麼熱了,其他地方肯定更熱吧(躺)最後感謝願意觀看的親們,有任何問題可以提出來發問,然後最近很多親關注我的噗浪,真的很謝謝大家能這樣支持我,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