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大

 

 

 

*OOC或許有請慎入

 

 

 

*台味依舊重請小心食用

 

 

 

*微韓葉

 

 

 

        豔陽高照蟬聲連綿,夏天的腳步已悄聲來臨,葉修來到乾淨透明的落地窗邊,將窗子緩緩推開,然後打了個呵欠伸了伸懶腰。

 

 

 

        由於昨天全興欣的人打了一整晚的榮耀,現在這個時候都還正在補眠,唯有徹夜通宵的葉修還醒著,而就在這時外邊的門鈴突然響起。

 

 

 

        葉修不禁疑惑的頓了會,不明白是誰這時會來訪,但這也只是遲疑了幾秒便上前應門。

 

 

 

        然當他看見外頭站著人時卻懷疑是不是自己太累,導致幻覺出現。葉修難得驚訝的怔了怔:「老韓!你怎麼會在這裡?」

 

 

 

        「……找你。」韓文清淡淡的說道。

 

 

 

        呃?這是什麼情況,這傢伙不會是摔到腦子了吧?葉修微挑起眉:「老韓你別同我開那麼可怕的玩笑了,現在才好不容易休假,我可不想休假的第一天就被你嚇到啊!」

 

 

 

        韓文清睥睨的瞟了他一眼冷笑:「你以為我想嗎?」

 

 

 

        「去!說的自己多委屈似的我又沒逼你來。」葉修雖嘴上那麼說,但還是側過身子讓對方進來。

 

 

 

        「我們那裡出了點事兒,所以先過來你這住一段時間。」韓文清也沒拒絕,直接走了進來環顧了下屋內四周。

 

 

 

        「哈?我還沒答應吧?你就那麼肯定我會讓你來住?」葉修掏出了根菸叼在嘴上鬱悶的道。

 

 

 

        韓文清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下,「魏琛不是暑假不在這?你的房間應該有空位吧?」

 

 

 

        葉修這下這是無奈了:「你連這都調查的真清楚,分明是有計畫好的。」

 

 

 

        「……你的房間在哪裡?」韓文清直接選擇忽略葉修的問題。

 

 

 

        「喂!你不要忽略我的話啊!真是的……走這邊。」葉修雖嘴上還是喋喋不休,但還是認命的將人帶到自己的房門前。

 

 

 

        韓文清也不再多說什麼,起身跟在對方後面,這時才發現似乎從方才就沒看見興欣的其他人,於是便隨口問了句:「怎麼沒看見其他人?也都回去了嗎?」

 

 

 

        「睡得正沉呢!昨晚咱打通霄,五點才讓大家各自散。」葉修一邊說一邊將房門打開示意對方進來。

 

 

 

        「哼!你把自己當十八歲毛小子嗎?也不懂珍惜自己的身體。」韓文清很是不贊同的說。

 

 

 

        「得了!你可別成了老媽子在那碎唸,我自有分寸啦!」葉修連忙打斷他,深怕對方繼續對他唸下去。

 

 

 

        韓文清卻不禁沉默了會,忽然握緊拳頭,臉色露出不甘的神色:「如果能繼續打下去該有多好!」

 

 

 

        葉修也跟著神色黯淡幾分,「沒辦法啊!咱們還是抵不過歲月的流逝,轉眼間咱們已經奮鬥了十年,也認識十年了呢!明明還只像是昨兒個的事。」說罷他忍不住悶笑了聲。

 

 

 

        韓文清瞅了葉修一眼不答,只是陰鬱的神情還是洩漏他的心情。

 

 

 

        「……但是這是最後一次了。」葉修突然開口說道。

 

 

 

        「什麼?」韓文清愣了愣。

 

 

 

        「如果你離開,我也不會繼續留在這個沒有對手的舞台上,這大概是咱們最後一次的瘋狂了吧!」葉修平靜的緩緩說著,然後呼出了口菸。

 

 

 

        聽著對方的這席話,韓文清內心瞬間感到釋然,過了良久微勾唇:「是啊!所以好好幹吧!這是屬於我們最後的次榮耀,這次我一定會打敗你。」

 

 

 

        「呵,那還用的著你說嗎?這是必須的,我拭目以待呢!」葉修愉快的笑了出聲。

 

 

 

        正因為這是屬於他們的榮耀,所以不論是不是職業生涯已走到盡頭,他們都不會輕言放棄,放棄這份他們追逐十年的榮耀!

 

 

 

灕月:

故事設定是在葉不修和老韓未退休之時,他們之間的羈絆我一直很難說,因為他們是十年的競爭對手,但又好似惺惺相惜的朋友,這種設定簡直讓我萌翻了(鼻血)最後還是感謝不嫌棄的小夥伴們,謝謝你們不嫌棄我台味如此重的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