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可能OOC

 

*作者取名苦手標題如上

 

*王杰希生日賀

 

        蟬聲高掛枝頭聒噪作響,樹蔭下光影交錯,夏休假期也正式揭開序幕。今年的微草沒有什麼特訓,戰隊的人早早就各自解散回去,王杰希也回到自己在外租的一間小套房。

 

        小套房離微草的俱樂部很近,走路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到,因為手上還有一些事情未處理完畢,於是和家裡報備過後,就先暫時留下來等到事情到一段落再回老家。

 

        而他租的小套房在個幽靜小區,房東是對和藹可親的老夫婦,就住在他隔壁,時常拿一些小點心過來給自己吃,對王杰希很是照顧,房租也收不貴這讓王杰希很滿意這裡的生活。

 

        今日一如往常,王杰希起床簡單梳洗後,就拿起筆記本開始連絡一些戰隊裡的事情,打算這兩天將事情全部弄完,然後回去家裡探望一趟。但就在自己很專注於手上工作的時候,外頭門鈴卻突然響起。

 

        暫時先擱下手中的事,王杰希連忙起身去開門,打開門後卻意外瞧見一個意想不到的人出現在這兒!

 

        「葉修前輩!」他怎麼會在這?王杰希莫名的在內心腹誹。

 

        「哟!大眼你這房子看來還真不錯呢!不過就是偏僻了點,我可是找了很久才終於找到這。」葉修慵懶地倚在牆邊向對方打招呼。

 

        「你找我?」王杰希這下是徹底矇了,他可不記得和對方有什麼來往才對,若要說來往也只有搶BOSS的敵對關係,雖偶爾會在群上聊幾句,但相較起黃少天他與葉修可真是不太熟悉。

 

       「嗯。」葉修簡單的回應道。

 

        王杰希心底雖感疑惑,但也不好讓人家繼續站在外面,於是稍微讓了讓身子說:「前輩不嫌棄就進來坐一會吧!」

 

        葉修也沒跟他客氣,點過頭後便逕自走進屋內,然後隨便找張椅子坐下說:「不問我為什麼找你嗎?」

 

        將門關上,王杰希淺笑偏過頭,「前輩想說自然就會告訴我的。」

 

        「理由很簡單只因為一個原因。」葉修聳肩後回道。

 

        「嗯?是關於戰隊的事?」王杰希猜測。

 

        「不是,是關於你個人的事。」葉修瞟了他一眼說。

 

        於是王杰希更百思不得其解,不懂對方到底想表達什麼,「關於我個人?」他和葉修有什麼私事要談?他們交情應該還沒有好到這等地步吧?

 

        葉修忽然從一旁自己帶來破爛的手提袋中,從裡頭取出個精緻的小蛋糕,簡直就像變魔術般神奇。

 

        王杰希不禁也是一愣,「前輩這是?」

 

        「呵,雖然變魔術才是你得拿手絕活!但偶爾也該讓我表演一次,王杰希大大生日快樂啊!」葉修將蛋糕塞進對方手中說。

 

        唔!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沒想到葉修居然會記得?王杰希驚訝的望著手中的蛋糕,「前輩這是?」

 

        「你會不懂嗎?我這是在追求你。」葉修挑起眉。

 

        王杰希眨眨眼,有些不知道該做何反應,但是對方確實挺用心的,只是他被這突如其來告白給愣住。

 

        「你不用那麼急著告訴我答案。」葉修似乎知道對方的想法。

 

        「前輩謝謝。」王杰希點頭然後再次道謝。

 

        葉修卻淺笑出來,「王大眼生日快樂啊!今後你可必須繼續施展你的魔術讓榮耀聯盟綻放更耀眼的光彩啊!」祝我心中最特別的魔術師生日快樂,未來還要更努力向前邁進,也請繼續用你那神祕的魔術讓我深深為你著迷吧!

 

灕月:

外頭天氣好熱啊!我回來就快成乾了,等會還要繼續出門當苦工。今天是王杰希大大的生日,就先獻上不怎麼樣的賀文啦!(汗)第一次寫王葉如有哪裡不好還請多多見諒。最後感謝願意觀看到這裡地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王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