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久遠的H文慎入

 

*亂倫有慎入

 

        吶!我不知道這份感情當初是怎麼變質、扭曲的?我只知道我的這份情感始終為一份禁忌!一旦被發現,就無法回到最初!

 

    但……又是誰先跨出這一步的?是誰先攀上對方的頸子、唇齒相纏?我們都有罪!你就如一朵毒罌粟花令我上癮只能選擇放逐、沉淪,你是一種致命的毒藥,而我情願做那重度成癮者!

 

***

 

        「唔啊啊啊……戒!輕一點好痛……要壞了!」你哭啞了嗓子不斷向我求饒著。

 

        我勾起戲謔的微笑瞧著凌:「誰讓你不聽哥哥的話,要輕一點嗎?那你就先自慰給我看,或許我就考慮、考慮。」

 

        凌染上情慾的臉頰此刻又紅上幾分,他有些不穩的起身,顫抖著手緩緩握住自己的分身上下搓揉著,而他的身分也在自己的手淫下逐漸碩大。凌半是痛苦半是興奮的呻吟著:「戒、戒……呼呼呼……戒!」

 

        我挑起眉有些意外的看著他,原來凌喊我的名字就能達到高潮。看著凌被情慾折磨自慰的畫面,真是賞心悅目呀!

 

        「呀!哈啊──」來回套弄個十分鐘的凌終於忍受不住,濁白液體隨之滾滾射出,凌隨後全身癱軟的倒在床上低聲喘息著。

 

        但我卻沒打算那麼輕易放過他,我一個勁的將他拉上自己的身上,讓凌整個人跨坐在我自己身上。

 

        「……戒……不、不要這樣!」凌有些羞澀的低聲喊著。我邪氣的朝著他慵懶一笑,先用一根手指拓展他的後穴。

 

        「哈、哈啊……戒………戒!」凌悅耳地呻吟不可喝制的響起。

 

        我又加快手上的抽插的速度,凌也不禁弓起他優美的頸背,「戒……求你給我!快給我!快進來狠狠疼我!用哥哥你的……哈啊大肉棒……嗯狠狠的幹我!快捅我淫蕩的小穴……哈哈……嗯啊!」

 

        「呵!受不了了?哥哥這就幫你把小穴搔一搔!」我一把將他拉下身壓住,接著朝他猛然一頂,瞬間進入到那甜美的蜜穴中。

 

        凌不禁「啊」了聲,隨後這副被我好好調教過的身子,開始逐漸不耐的扭腰擺臀起來。

 

        我扶住他凌的腰邪魅的朝他一笑:「凌你真棒!你的裡面真緊、真熱,你的身體真淫蕩呢!你的小嘴咬住哥哥的大肉棒捨不得放開呢!」

 

        「呼……呼呼呼,別、別說出來!啊!哈哈……嗯好爽!」凌意亂情迷的揪緊被單喘息道。

 

        「嗯?」我低低笑了出來,卻又壞心的重重來回抽插幾下,逼出凌更多性感的呻吟聲。

 

        凌極為動情的扭擺腰肢,我的呼吸也逐漸粗嘎起來,深入淺出的動作仍不斷持續著。

 

        終於在凌的一聲驚呼中,我們同時射出濃濁的精液。凌累得趴在我的身上,有些無力的說:「……哥,你太過分了!也不懂節制弄得我好累。」

 

        「呵,累了就先休息吧!晚安,我親愛的凌。」我溫柔的在他前額落下一吻,看著過沒多久呼吸就由快逐漸轉為平穩的凌。

 

        但我卻不禁皺起眉,我和凌的關係究竟還能瞞多久?這種悖勃倫理的情感……在世人眼底是一種罪!

 

        我不知道我和凌的未來將會如何,但至少現在的我──絕、對、不、會、放、手!

 

灕月:

很久寫過的一篇H文,但是因為最近看到所以拿起來隨手翻修一下,昨晚被老弟嫌棄現在寫得都太不夠色氣,所以一怒之下翻舊文直接修改(喂)老弟看過這篇後總算沒有那麼嫌棄了(哭)不過這也証明我的文越寫越退步QAQ好吧!我以後會多多燉肉的,老弟你不要那麼嫌棄了!最後感謝願意看到這的親們,它純粹就是一篇肉沒有劇情啊!(抹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原創耽美 BL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