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OOC

 

*作者腦抽產物

 

*同年級生設定

 

        盛夏蟬聲連綿,午後的球場上學生們正喧鬧著,光影交錯的樹蔭下葉修慵懶躺著閉目養神,胸口平穩的隨著呼吸上下起伏,也不知是睡著還是假寐。

 

        「老葉、老葉!」忽然一道朝氣十足的聲響自球場那端傳來,葉修不禁皺起眉想裝作沒聽見,卻不料那人似乎正往自己這邊跑來,這讓葉修更想直接扮屍體不願理會。

 

        黃少天因經過一場激烈的球賽,臉上的紅暈還未褪去,一雙黝黑的眸子神采奕奕散發著自信光芒,唇邊則掛著總是燦爛的笑容,他興沖沖來到葉修身旁伸手往對方臉頰上就是一拍:「快起來快起來!老葉別裝睡,咱場上缺一人就你上來替補吧!」

 

        葉修臉頰一陣刺痛,倏然睜開雙眼無奈的說道:「就不能好好叫人嗎?為什麼非要往我臉上招呼過來?真是的……運動這種事怎會找我湊數?你還是去找別人吧!」自己可是平常連出門都懶得宅男,對於打球這種室外活動又怎麼會在行?

 

        「沒關係沒關係,反正你也只是充數用咱不會太計較。」黃少天不在乎的興奮說道,拉著對方的手臂要葉修站起來。

 

        「……喂、喂喂你這傢伙!不要一臉無所謂的說出這種欠扁的話啊!既然只是充數那去另一邊抓個人不就成?我不想要去那兒曬太陽,沒看到我這都快熱成乾了。」葉修有氣無力的說著,繼續一副挺屍的模樣死活也不肯去。

 

        「老葉拜託嘛!我又不認識那些阿貓阿狗,去拜託人家多不好意思,你就當日行一善唄!」黃少天不死心執拗的勸說。

 

        葉修瞟了對方一眼仍不為所動,「呵呵你都說是阿貓阿狗了,那你就去找那群貓和狗,我是人所以我有權利說不要,直走右轉再見不送。」他群嘲模式直接開起毫不留情的謝絕。

 

        「臥槽!你也忒小氣了吧?只是一點小忙也不肯幫忙,啊反正不管!你就是給我起來、起來、起來!如果不起來我就……噗!」黃少天硬是要將人拉起身來,使盡渾身解數的力量,豈知葉修不知是故意還是不小心,身體一放鬆讓黃少天因反作用力而失去重心,整個人就這麼往前撲向葉修。

 

        接著無比狗血的事情就在須臾間發生,軟柔的唇瓣相貼、親暱的氣息吐在彼此鼻間,他們居然接、接吻了!黃少天瞪大差點沒掉出來的眼珠子,傻楞楞的望著葉修失去往日機警反應,腦子頓時一片空白。

 

        「少天你是要親多久啊?」好一會葉修幸災樂禍的聲音自他唇邊輕笑出聲,黃少天這才回過神來連忙將對方推開,一張白淨的臉瞬間爆紅,話語支支吾吾老半天不成字句。

 

        葉修眼底閃過一絲戲謔,靠在對方耳邊說道:「呵呵少天大大那麼熱情邀請我打球啊!還不惜使出美人記,既然這樣那我就看在你的面子上去打一場吧!還真是謝謝剛剛的招待。」語畢,還意猶未盡的舔了下唇。

 

        「我次奧!葉修去死吧!」黃少天瞬間惱羞成怒,就要賞給對方一記爆栗子的同時,卻被葉修搶先握住雙手,接著動作一氣呵成爬起身,將人直接拉著往球場方向跑去。

 

        被這突如其來動作給弄得一愣的黃少天,抬起眸瞅著對方勾起微笑的側臉,也不禁忘記要掙脫葉修這件事,只覺心似乎跳地極快,這種微妙的感覺真的曖昧極了,甚至還隱約有些期待?或許是自己著魔了吧!否則……怎麼就想和葉修一直牽下去直到永遠呢?

 

灕月:

最近再補近期和之前的動漫,以及緩慢調整生活步調中,所以更文速度慢下來還請各位親們見諒。感謝能看到這裡的所有小夥伴們!謝謝你們這一路的陪伴和支持,也感謝點進來觀看的新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