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泉守兼定X三日月宗近

 

*謝謝老弟賜梗

 

*人物可能OOC

 

        最近三日月宗近有些困擾,雖說一直都知曉戀人有時會捉弄自己的行為,但是近來卻有變本加厲的傾向,雖然也並非是什麼太過分之事,但是偶爾自己還是會感到有些嗯……該怎麼講?啊!大概就是感到有些微妙吧!

 

        嗯就好比是現在三日月宗近站在迴廊上發呆,但是和泉守兼定卻忽然從自己身後摀住自己的雙眼然後故作神秘地問:「猜猜我是?」

 

「……哈哈和泉守你這是在做什麼啊?」三日月宗近怎麼可能認不出自己戀人的聲音?但他也不羞惱只是由著對方胡鬧。

 

        「你也猜太快了吧!」和泉守兼定隨後放下手轉而將對方抱在懷中有些悶悶地說道。

 

        「嗯和泉守這是在和我撒嬌嗎?」三日月宗近輕拉了下對方落在自己頰上的髮絲,不知為何突然想到了該怎麼定義這個舉止的名詞,於是他笑著抬起眸與對方視線相互交錯問出了這麼句。

 

        「哈?怎麼可能!」和泉守兼定嘴上雖立即反駁,但臉頰卻隨之浮出可疑的紅暈。

 

三日月宗近靠在對方懷中從這個角度很清楚可見對方發紅的耳根子,內心更是覺得戀人害羞的模樣實在很可愛,但性子柔和的三日月還是馬上給和泉守臺階下,「哈哈哈剛剛螢丸那孩子送來了麻糬來,快過來一起品嘗。」隨意轉了話題後從和泉守兼定的懷中出來,三日月自然的牽起他的手說道。

 

        「欸?」和泉守兼定怔了下也連忙握緊對方的手和他一同走去。

 

然後兩人回到臥室後,三日月將螢丸送給自己的麻糬拿出來拉著對方一起坐下,「嘛一起吃吧!」接著三日月宗近便先拿起一個麻糬小口吃了起來。

 

        而和泉守兼定卻沒有跟著一塊拿起麻糬享用,只是瞧著對方優雅食用起麻糬的模樣一會,忽然上前湊到三日月宗近面前伸出舌舔了下他柔軟的唇瓣。

 

        「唔!」三日月宗近瞬間瞪大眼眸滾燙的熱度自臉頰蔓延開來。

 

        和泉守兼定則笑得像隻偷了腥的貓還不忘再次舔下嘴角,「謝謝款待,麻糬真的很好吃呢!」末了靠在三日月耳邊小聲說道。

 

        「嗯總覺得和泉守最近很壞心總是欺負人呢?」三日月宗近看著他這副模樣不禁無奈地莞爾一笑,真的是拿對方束手無策啊!誰讓戀人如此犯規的同自己撒嬌呢?

 

        「這才不是欺負你這是在寵你!」和泉守兼定緩緩牽起三日月宗近的手在他掌心落下一吻。

 

        「哈哈那你可要再寵我一點別讓我從你身邊逃走囉!」三日月宗近也瞇起眼笑了出來輕挽起和泉守的一綹髮絲貼到唇畔。

 

        和泉守兼定卻突然將人一把拉進懷中緊緊抱住,「可惡三日月真是太狡猾了!才不會讓你有這個機會從我身邊逃走呢!」

 

        於是三日月宗近埋在對方的頸窩間忍不住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哈!」嘛、嘛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狡猾?和泉守果然很會欺負人呢!

 

灕月:

兼桑欺負我好不好!!!我求求你欺負我(滾啦)話說我剛經歷了一場人蛾大戰,然後我哭著腿軟跑出去求助(沒用的廢物)不忍說我從小到大最害怕的就是爬蟲類生物,爬蟲類生物真的太可怕啦!!牠們居然有六條腿,比兩條腿的我多了四條,所以我怕牠們也算無可厚非吧(乾)最後謝謝半夜和我聊天賜梗的老弟,我倆像瘋子半夜討論如何寫出狗血的耽美劇情(笑爆

arrow
arrow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