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和泉守兼定X攝影師三日月宗近

 

*就算是冷西批但還是有春天

 

*作者私設有、腦洞有、私心有

 

*人物可能OOC

 

和泉守兼定

職業知名模特兒,目前擔任時尚流行牌品的代言人活耀於各大銀幕上,對於自己的外表有著極度的自信(自戀),因為俊美的長相擁有龐大的粉絲群,但私底下是個工作認真、要求完美表現的人,討厭做事敷衍了事隨便交差。

 

三日月宗近

職業攝影師,個性隨和溫柔外加上有些天然呆因此在業界很受同行歡迎,在工作以外的閒暇之餘也會到戶外拍攝風景、花草。雖然有著不輸於演員的臉蛋可是卻好像一直搞不清楚自己的魅力,有時候某些點的遲鈍會讓人想抓狂,但於他人的請求如果不過分基本上不會拒絕。

 

堀川國廣

與和泉守同經紀公司的新人,對於業界前輩們很尊敬有禮貌,據說是因為非常崇拜和泉守兼定才會踏入模特兒圈,因此嘴裡時常兼先生長、兼先生短,總而言之就是話中有十句、十句都離不開兼先生。

 

燭台切光忠

職業模特兒,與大俱利伽羅是同期練習生,個性雖有些囉唆但很照顧公司後輩。而或許因為職業病的關係因此很注重外表,認為身為一個專業模特兒應隨時保持帥氣的模樣。

 

大俱利伽羅

職業模特兒,與燭台切光忠是同期練習生,性子天生孤僻冷傲不喜與人打交道,也認為和他人交流是無意義的事,對於燭台切光忠的囉唆或說教最受不了。

 

(一)

        炎熱豔陽高照,灰黑色柏油路上的空氣彷彿也都變質般扭曲起來,整座城市就像籠罩在一個巨大暖爐中熱不堪言。

 

        三日月宗近站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邊等待綠燈亮起,他穿著一件白襯衫與淺藍色牛仔褲打扮休閒,身後則背著自己吃飯工具──一臺昂貴的輕單眼,而因為這一路上風塵僕僕趕來的緣故額上已沁出層薄汗,身上的白襯衫也早被自己的汗水所浸濕,但這些顯然都不是他眼下最在意的事,因為等待的過程中三日月不時心神不寧盯著腕上的錶,面色看上去也有幾分焦急,好像是在怕錯過什麼重要的約會般。

 

        而好不容易等到紅燈轉為綠燈的那刻,三日月宗近便連忙急急邁開步伐朝對面一棟大廈跑去,然或許是因為三日月的長相實在太引人注目,又亦或這棟大廈恰好不是普通的商業辦公建築,所以除了路人的回頭頻率增加外,更是有人忽然將他給沿途攔下,「等等先生你也是模特兒嗎?能給我你的一張簽名嗎?」一位女子興沖沖擋在三日月面前漲紅著臉激動地問。

 

        被人突然叫住的三日月宗近也愣了下,但本身的好素養也沒讓他當場指責對方的失禮,只是不好意思的搔搔臉困擾地回答:「對不起我不是模特兒,我只是一名攝影師哦!」

 

        「欸!騙人!」女子猛盯著三日月宗近好看的臉蛋不敢置信的驚呼出聲,她怎麼也難以相信眼前這個氣度非凡、談吐優雅的男人只是個攝影師。

 

        「咦可是我並沒有騙妳啊!」被女子來勢洶洶質疑給嚇到的三日月,不禁眨眨銀藍色漂亮眼眸委屈地說道。他可沒有沒說謊,自己雖時常往模特兒經紀公司跑,但也不過是因為工作上的需要並非模特兒。

 

        「怎麼可能?你分明生得如此好看!」女子擺明一副不信,還想伸出手捉住三日月的手時卻先被給一把擋下,然後女子與三日月宗近皆是一怔,接著才看清那雙手的主人是位臉孔俊美的大帥哥,隨後他笑容燦爛的朝女子低聲說道:「不好意思他是我的攝影師,不知道妳能不能將他還給我了?」

 

        磁性低醇的嗓音不禁蠱惑人心,女子失去一切言語組織能力愣愣照著對方的話放手,最終只能眼巴巴望著兩位同樣出色的男子離開自己的視線。

 

        「你也太沒警戒心了,居然傻楞楞的和個女花痴在那說個老半天!KAI究竟是幫我還害我?居然介紹了我一個看起來什麼都不會的攝影師?!」兩人還走沒幾步和泉守兼定就皺起眉數落起對方剛才的所有行徑,他實在不知道該說這個新來的攝影師是老實?還是傻?

 

        而被人一把揪住手後就被往前拉著走的三日月在聽到對方的話,這才猛然想起今日來的目的連忙趕緊道起歉:「哈哈哈對不起、對不起我一時忘記了,請問你就是KAI請我過來幫忙的經紀公司接洽顧問嗎?哇真不愧是模特兒公司,就連位顧問也長得如此出色!」三日月宗近逕自揣測起對方的身分來。

 

        但走在前方背著他的和泉守兼定臉色卻逐漸難看起來,他甚至有股想把這搞不清楚狀況的男人狠狠揍一拳地衝動!什麼鬼接洽顧問?自己好歹也是知名的時尚圈職業男模,但這個新來的竟沒在第一時間認出自己是誰!連職業圈中有哪幾位名模都認不出來,他真的職業攝影師嗎?

 

        「那個……先生你怎麼不說話?」三日月宗近見他沒答話於是有些不解的問道,殊不知和泉守兼定現下心情是既鬱悶又複雜,尤其是當三日月擺明不知道自己是誰時更為惱怒。

 

        小心翼翼盯著對方的後腦杓,三日月宗近見他不答話內心更是有些忐忑起來,於是他只好尷尬的摸摸鼻子繼續努力建立雙方的溝通橋梁:「嗯哈哈哈是說那個接洽的顧問先生,你怎麼會知道我是KAI介紹過來的攝影師?」

 

        和泉守兼定聽了他的話卻停頓下腳步,神色怪異地偷瞟眼身後的三日月。哼!他怎麼可能會主動和這傢伙說,自從在KAI那見到他照片的第一眼,就對散發乾淨氣質的三日月宗近留下深刻印象?和泉守輕咳了下選擇忽略他的話,然後突然面無表情的轉過身莫名說了句:「和泉守兼定。」

 

        「欸?什麼?」三日月宗近對他突然其來的舉止不明就裡感到疑惑。

 

        「嘖!我叫和泉守兼定。」於是和泉守兼定不耐煩的放開他的手轉過身,一瞬也不瞬的盯著三日月宗近那張好看地臉再次重述道。

 

        「嗯哈哈哈原來你叫和泉守啊!嗯哈哈怎麼感覺有點耳熟?KAI讓我幫忙拍攝的男模好像也叫和泉……什麼來著呢?」三日月宗近低下頭認真回想今日合作對象的名字,但向來不擅長記人名的自己卻怎麼也想不起對方的名字。

 

        和泉守兼定深吸了口氣盡量讓自己音量放低不嚇壞一旁的路人,「那個人就是我、我就是和泉守兼定,是職業男模同時也是你今日的合作對象,三日月宗近先生……還、請、你、多、多、指、教!」他一字一句的盯著三日月宗近的咬牙切齒地說。

 

或許也沒料想到對方是自己的合作對象,三日月宗近遲鈍地緩緩瞠大眼眸:「欸?嘛難怪我會覺得你如此面熟,原來曾在雜誌上見過你啊!哈哈哈那之後還請多多指教希望能合作愉快。」三日月笑著伸出手來到和泉守的面前釋出自己最大的善意。

 

        但內心早已憑著三日月剛才的表現倒扣多分的和泉守,卻選擇不領情地直接掠過他後扔下一句話:「不需要,只要你工作時在水準之上別帶給他人麻煩就夠了。」接著便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留下還伸著手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的三日月宗近滿臉尷尬。

 

灕月:

雖然不知道這個大坑我會補多久,但是我應該會慢慢補齊(大概?)這幾天有空應該都會練唱,我的日文發音太障礙讓我唱起來好痛苦,希望之後能順利錄完試唱(躺)

arrow
arrow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