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更新這種東西了,今天因為很閒所以來重新自我介紹一下(乾

 

我是灕月,在陸、港家的暱稱我就是帥破蒼穹也是我,稱呼隨意只要讓我知道你是在叫我,基本上我都不介意(*´艸`*)

 

痞客邦加友我不會介意,這個部落格本來就是開放來交流和存文的地方。如果想追蹤最新的通販或出本資訊、文章更新可以,噗浪目前河道很亂不認識的不會加友,戳了會直接丟粉絲這點還請見諒→→http://www.plurk.com/c389c389C389

 

我這個人非常好說話(自己說)也歡迎各位同好一起來交流!如果有不嫌棄想邀稿或插花的也可以私噗或私信給我,這些我都非常樂意,但拜託前提前一、兩個月前提出,我寫稿子的速度非常龜速→→c389c389★gmail.com(信箱★請改成@)

 

我的雷點基本上可以說沒有,雜食什麼都吃,除了對於尖銳的言詞、故意挑釁等不禮貌的行為,以及盜文、抄襲外會直接拉黑外,平時推我坑、發廚什麼的我都很歡迎。

然後我跌坑的速度非常快、換坑的速度不一定,但換坑不代表徹底離坑,如果又被打到有可能會又跌回去,仍然歡迎持續來交流,想知道目前我的最新風向刷噗浪是最快的,河道轉噗和發廚什麼最多現在就是那個風向,最近霹靂一直線。

 

西批我沒有潔癖、也沒有可逆可拆的問題,只要好吃我都吃的下,拉郎配也非常可以(節操掉光)以下是比較常吃的西批

 

霹靂 奉天逍遙、君玉、雲玉、墨玉、邃玉、意綺、釵素、玄釵、棄蒼

K 尊禮、禮尊、伏八、出世

刀劍亂舞 和泉三日、三日鶴、兼堀兼、鶴一期

全職高手 葉黃、韓葉韓、雙鬼

弱虫(飆速宅男) 東卷東、真東真、山坂組(爬坡組怎麼配我都行)

特殊傳說 冰漾冰、安漾、九漾(雖然不雷冰夏冰,但是這個西批推我坑基本上不太容易成功;黑化漾漾當攻我可以,其他時候我比較常看他當受

仙劍 玄紫

功夫熊貓 沈王爺父子(藍白孔雀一生推)

然後因為有些文章的年代久遠,存在斷句、錯字、半型等諸多問題這點還請見諒,這都是過去的黑歷史,但我沒有存原檔也不會再多做修改。

 

通販請走私信→→c389c389★gmail.com(信箱★請改成@)

 

最後說一下這個已經不是雷點是大忌的事情。我認為寫文就是將自己內容所想表達的情感用擅長的文字加以描寫成故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專屬風格,也應該堅持自己的創作風格,抄襲或盜文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這不僅觸犯法律更是間接否認自己的文章,因此我十分不苟同這種風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介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