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信息量太大,就是我腦洞

 

*胡歌X霍建華,不能接受請繞道

 

*休想找作者談人生,不給約!

 

(一)

 

        豔陽高照,橫店夏季的正中午太陽能曬得人兩眼昏花,更別提還得在底下穿厚重戲服拍戲的演員,那簡直只有苦不堪言能形容這慘烈的情況,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也只希望加緊拍完快收工。

 

        但偏偏戲裡的女三今天特別不在狀況裡,某條戲遲遲過不了,天氣熱得大夥心浮氣躁火氣也就那麼跟著上來了,稍微沒耐心的都已經朝那女三翻白眼了,瞧得人家一個小姑娘也差點沒哭出來,頻頻向眾人道歉。

 

        而這場戲主演也恰好是要在的,因此身為男主角的霍建華也跟著在毒辣的烈陽底下曬了兩個小時,雖然天氣的確熱得他汗水不停落下,但向來能吃苦的他在演戲上更是十分敬業,非但沒有生氣嫌累,還笑著替這小姑娘緩頰。

 

        「沒事的,大夥都累了脾氣難免上來,待會結束我請我的助理去買飲料請大家喝。」然後朝一邊的助理使個眼色,機靈的小助理也很快反應過來,趕緊起身出去替霍建華跑腿買飲料。

 

        小姑娘看向霍建華更是滿面感激,只差沒朝他喊聲「恩公」。

 

        因此或許是這個緣故,接下來的戲很快便順利過了,這才讓所有人鬆了口氣。

 

        下戲後霍建華也去將身上這身厚重換掉,然後拿起一個上午沒看的手機開始刷起來,卻意外自己有封私人短訊,平時除了工作鮮少會有人給自己發短訊,所以當他看到短訊時也不禁疑惑的將它點開。

 

        誰知道才剛點開,霍建華就忍不住笑了出來,果然是只有那個逗比才做得出來的事。

 

        短訊上發訊人是胡歌,裡頭卻寫了好大一串文字:華哥!!!!!!!!在橫店拍戲咋不通知,要不是某個和你同劇組的小妮子通風報信,咱哥倆好是不得錯過了!!不行咱今晚得不見不散!老地方見,我說什麼也要盡地主之誼(笑臉)

 

        看完短訊後霍建華也不禁笑著搖頭,其實他不是不知道對方也在橫店,雖然倆人的交情好,但是向來禮貌慣的自己,說到底還是怕打擾他。

 

        於是想了想,霍建華還是回了胡歌訊息:知道了,老地方不見不散(笑臉)

 

        然後隨手就將手機鎖碼扔回桌上,嘆了口氣後用隻手將雙眼摀住,內心卻忍不住發苦,怎麼不願見到的人偏偏就是會出現,每回在胡哥面前都必須用盡全身的力氣才能維持理智,霍建華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他。唉說來說去還是得怪自己管不了這無可救藥的心!

 

        是的,霍建華必須承認自己愛胡歌。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單純的友情竟會被自己錯當愛情,如果被對方知道了又會有多噁心自己!可霍建華就是管不了自己這早已融入血肉的感情。

 

        又或者說,早在霍建華見到胡歌的那一眼,這個人就已注定是自己的劫,想逃卻逃不了、想捨卻捨不掉。

 

        從此無處可逃!

 

灕月:

受不了虐文神馬的,於是自己刨坑,但是咱說好不談人生23333然後頂多我只能做到接近現實,但畢竟我不是圈內人,圈內真實情況我不知道,就算砲我也沒用(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霍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