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騷擾真人

 

 

 

*作者自萌

 

 

 

出了機場,霍建華直奔下榻的飯店,好不容易突破的層層人海,一踏入大廳便見到某個大個墨鏡、摀著口罩儼然全副武裝的人,這讓霍建華不禁一愣,若非不是這裡人多嘴雜,他肯定會忍不住好好調侃對方一番。

 

 

 

但眼下不是說話的好時機,雖然被飯店的警衛擋下,可透明玻璃窗外是一群虎視眈眈望著自己的娛媒,他們雪亮的招子可是都放在自己身上,稍有一出格的行為,明天自己肯定就會榮登頭條版面。

 

 

 

於是霍建華只好不動聲色的朝電梯走去,然後在電梯門即將要關上的瞬間,那人也順利的閃了進來,在狹小電梯中倆人卻好似不認識般,誰也沒有向誰搭話,只是當電梯來到七樓時,有默契的一同走了出去。

 

 

 

霍建華用極快的速度,將房卡拿出來,三兩下就將門打開,順道一併把那人也拖了進來,立刻關門,落鎖。

 

 

 

        「呼!憋死我了,嘖嘖嘖你這人氣可真是爆棚啊!外頭那群粉絲和媒體也都是如狼似虎的。」胡歌率先毫不客氣的將自己拋入柔軟的大床裡,然後感慨的瞟著慢條斯理脫下大衣的霍建華如是說。

 

 

 

        「呵呵忌妒啊?瞧你話裡酸味都跑出來了,你信不信咱倆若是下去跑一圈,估計你的粉絲今晚就要拆了我的官網了?」霍建華好笑的瞅了胡歌一眼,然後走到床邊拍了拍,活像沒了骨頭般攤在上頭的人,「起來,沒洗澡別躺在我的床上。」

 

 

 

        胡歌當然是萬般不肯從大床上下來,直接扯住霍建華的手拉到頰邊蹭了幾下,撒嬌般的繼續耍賴:「不要!你的床還不我的床,做啥計較這個。還有誰跟你忌妒那個啊?我分明是生氣他們這樣看你,明明只有我能看著!」

 

 

 

        溫暖的臉頰與柔軟的觸感,令霍建華心底湧起一股難以言喻的滋味,只得騰出另隻手半推半就的將人拉起,但胡歌卻不依,整個人就是往霍建華的懷裡倒去,弄得霍建華只能妥協的坐在床邊,省得自己一個沒抱好這人就摔了下去。

 

 

 

        「別胡鬧,乖先去換衣服。」霍建華莫可奈何的放軟語氣哄道。

 

 

 

        「華哥別那麼小氣,你就陪著我唄!大不了你也別洗,這樣就咱都扯平,反正我也不是很介意。」胡歌卻不吃他這套,依舊我行我素的耍著賴,末了還順便找了個舒服的姿勢整個人躺在霍建華懷裡。

 

 

 

        「你不介意,但我介意,我可受不了不洗澡躺在床上,你要真不想下來就算了,快放開我,我要先去換衣服。」折騰了好一陣子,霍建華也懶得與這人對峙下去,於是推了他一把讓胡歌從自己身上起來。

 

 

 

        誰知道胡歌非但不起來,還忽然拉著人往後倒去,這下一陣天旋地轉後,霍建華和胡歌的位置可對調了,胡歌將霍建華圈在自己的懷中,兩隻手撐在他身體兩邊:「華哥。」

 

 

 

        胡歌只喊著他的名字,眼底卻一掃剛才的慵懶,瞬也不瞬盯著霍建華,看得霍建華被他這炙熱的眼神都不自然起來,只能尷尬的把臉偏向一邊,用手再次推了推上身的人吶吶地說:「快、快起來,我累了,讓我去洗澡。」

 

 

 

        但下一秒,柔軟的觸感立即欺上自己的唇,霸道的撬開霍建華的貝齒,甘甜津液交融於彼此的氣息間,毫不留餘地的舌又立即纏了上來,逼得自己只能回應,彷彿要榨乾霍建華的空氣般,吻得他頭暈目眩才放過自己。

 

 

 

        「你、你發什麼神經!」霍建華還帶著幾分的氣息不穩,有些責備的開口說道,實在不知道胡歌突然發什麼瘋,一個撲上來就是要了命得狂烈激吻。

 

 

 

        「我沒發神經,就是太想你了,你信不信?」胡歌整個人這時又像被抽了骨般,直接壓在霍建華身上,整張臉埋在霍建華的頸窩,看不見他的表情,但語氣似乎有些悶悶地說。

 

 

 

        心底忍不住一陣嘆氣。沒辦法誰讓他們倆人都有自己的事業,還都是公眾人物,平時揹負的輿論壓力就夠大了,私底下當然也只能遮遮掩掩,更遑論自己這次拍戲,一去外地就是半年,這也難怪胡歌會不滿了。

 

 

 

        霍建華終是忍不住心軟的回擁住身上的人,無奈的笑道:「信,我也是。」

 

 

 

        「華哥、華哥、華哥……你真好。」無意義的連喊了好幾聲對方的名字,胡歌忍不住喟嘆,這個人怎是這樣無條件的包容著自己,這讓自己怎麼肯繼續讓他為難。

 

 

 

        「好了,快從我身上來,真是重死了。這次我已經暫時把工作都延緩,給自己放了一個禮拜的假了,這下子你不想陪著我,我也不准了。」霍建華忍不住笑了出來,拍拍身上像隻大貓撓得自己發癢的胡歌。

 

 

 

        「真的!華哥你果然最好了!」胡歌驚喜萬分的一骨碌爬了起來,喜出望外的又連在對方的臉頰上親了好幾下。

 

 

 

        霍建華也不計較這人把自己親得滿臉黏糊糊的,只是寵溺的任由胡歌。反正這些都只是屬於情人間的小情趣,這樣子的小打小鬧放縱些又有何妨呢?

 

灕月:

就是腦洞一時關不起來,回過神來已經這樣了!

arrow
arrow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