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

 

*論壇體

 

苦境論壇》交流區》感情、八卦

 

【感情求助】如何讓一個冷淡的人,喜歡上我!在線等急!!!

如標題,我從小到大一直愛著一位比我年長的男人,甚至還追到他的所在地任事,但那個人只當我是後輩,對我十分的冷淡,請問該怎麼辦?

 

嗯?聽說要有簽名檔,唔!那就這樣吧!

 

-小玉子-

 

1 匿名

前排留名!!

 

2 神秘人

……你是大叔控嗎?那時候的你才幾歲???喜歡的不會是個糟老頭吧!

 

3 帥到沒朋友

還等什麼!大叔易推倒!直接霸王硬上弓!看他還冷不冷淡()

 

4 我一招平天下

臥槽Σ( ° △ ° )樓主這絕對是真愛,居然都追到人家家裡了

 

5 素賢人的腿部掛件

大叔大好!恭喜樓主加入大叔控行列!

 

6 匿名

……樓上……你的簽名和留言像在暗指誰是大叔一樣……

 

7 匿名

都是水!

沒有人在回答樓主問題啊!

 

8 仙門第一偶像

有啊 3樓的建議實用 推!

 

9 匿名

樓主有做過什麼表示嗎?如果沒有的話,說不定對方根本不知道,我覺得能先探探對方的態度後,在決定怎麼做會比較好

 

10 武林萌主

同意樓上!先瞭解對方到底什麼態度再攻略 說不定人家只是遲鈍╮(_)

 

11 英雄不留名

樓主應該也要檢討自己吧!如果真的如你所說 你們應該認識很久才對?既然如此 就算不親近 可是冷但應該不至於吧??

 

12 匿名

說不定人家是覺得你太黏,所以很煩想保持距離

 

13 匿名

樓上沒必要這樣吧??人家只是來求助的,有必要這樣惡意猜測嗎??

 

14 隔壁的美人香一個

我認為樓主現在最重要的是,先弄清對方的意思,有可能對方根本知道你的想法,所以才想保持距離。

 

15 小玉子

謝謝大家給的建議。

其實我之前有試探過,但對方只是似乎有意規避這個話題,沒有正面給我回應,所以我也不太清楚他的想法,只是在我受傷和難過的時候,他總是會出現,然後安慰我。

 

16 刀刀刀刀刀

……

 

17 敵人太多我先跑

……

 

18 珍珠奶茶超好喝

……

 

19 隔壁的美人香一個

只有我覺得樓主其實也蠻遲鈍的嗎……

 

20 匿名

樓上你不是一個人

 

21 素賢人的佛塵

你沒看到樓上的……嗎 證明大家的感受是相同的(_)

 

22 素賢人的腿部掛件

樓上你居然和我爭寵!

 

23 素賢人的佛塵

爭毛寵?素賢人就只寵我一個好嗎?呵想爭寵?你夠資格嗎?

 

24 匿名

……都閉嘴 素賢人只寵葉大俠一個好嘛!

 

25 仙門第一偶像

我突然覺得有種很熟悉的錯覺??

 

26 我比大師兄帥

樓上你不是一個人!我也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27 主事的貼心小棉襖

哼!!!還不是某人老是對人冷淡,要不然人家需要這般戰戰兢兢的嗎

(╯‵□′)╯︵┴─┴

 

28 神秘人

樓上似乎有掛!

 

29 武林萌主

27難道是知情人?

 

30 仙門第一偶像

我好像知道了什麼……

 

31 我比大師兄帥

我也是

樓上……我彷彿知道你是誰……尤其是那個不要臉的簽名!

 

32 仙門第一偶像

看你那傻得冒泡的簽名 我也知道你誰╮(_)

 

33 小玉子

嗯???我怎麼覺得你們很像誰……Σ(゚Д゚;≡;゚д゚)

 

34 仙門第一偶像

樓主莫慌(✧≖‿)

 

35 我比師兄帥

言不由衷的表情,真不愧是能睜眼說瞎話的大師兄【讚嘆意味

 

36 仙門第一偶像

樓上滾!
小玉子啊ヽ(゚▽゚)ノ我由衷建議,你直接把人吃乾抹淨好省事,否則以那人的情商,估計永遠也開竅不了!

 

37 小玉子

……前輩……可是我打不過他啊。・゚・(つд`)・゚・

 

38 仙門第一偶像

呃,那你躺下來讓他吃乾抹淨吧d(`)b

 

39 我比師兄帥

喂!你別亂教啊!要是出人命了怎麼辦?

 

40 仙門第一偶像

呵呵你想多了,都兩個男的怎麼出人命(╹◡╹)

 

41 我不是卻塵思

樓上訊息量略大啊

 

42 倚天風佇

嚇得潛水的我都冒出了

 

43 吃我一劍

老夫覺得自己老了,年輕人的世界果然充滿激情與愛

 

44 有隻鳳凰在守門

哎呀!好久沒上來了,沒想到跟上這麼勁爆的八卦!好興奮()

 

45 我比師兄帥

樓上怎麼好像混入了什麼奇怪的東西(|||゚д゚)

 

46 我的忠犬同事

我好像知道了什麼!!!!羨慕有八卦,不像我們家只有某人的異言堂,巴不得把掌門供奉起來,照三餐膜拜!

@仁宇明聖 掌門快來火速圍觀一下!

 

47 小玉子

我……你們……

 

48 仁宇明聖

嗯?真不愧是主事,連那個人也要收服了【讚賞

 

49 倚天風佇

……只有我覺得樓上語帶諷刺嗎?

 

50 我一招平天下

只有我覺得貴圈真亂嗎……

 

51 慎恒之

這都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就知道你們德風古道,全都是敗壞門風、有損儒門的一群人!

 

52 主事的貼心小棉襖

樓上說話注意點!什麼叫敗壞門風?我們主事是哪裡礙到你了嗎?管那麼寬,家住海邊?

 

53 我的忠犬同事

哇!我該讚嘆一下不愧是慎恒之嗎?連馬甲也沒,直接裸奔出來【讚嘆

 

54 慎恒之

閉嘴!千朝雨!你下次敢再亂艾特掌門,我絕對不會和你客氣!

 

55 倚天風佇

突然覺得樓樓上的ID取得真貼切

 

54 慎恒之

哼!身為法儒尊駕的徒弟,成天不求上進,逛這些沒意義的帖子

 

55 我比師兄帥

樓上不想看能關掉,沒人逼你啊……

你其實是進來拉仇恨,集中砲火的吧?

 

56 小玉子

……我覺得心好累……

你們都別吵了,都是我一個人的錯

 

57 主事的貼心小棉襖

主事!!!你不需要把責任扛起啊!

 

58 仙門第一偶像

哎!看不下去了,依你們這種個性,千年後也不會在一起

我就好人做到底@ 法儒無私

 

59 我比師兄帥

臥槽!!!

 

60 倚天風佇

臥槽!!!

 

61 敵人太多我先跑

這什麼情況?

 

62 有隻鳳凰在守門

大概就是有人艾特了當事人吧

 

63 仙門第一偶像

你們慢聊,我先去吃叉燒包啦!

 

64 我比師兄帥

你們慢聊,我先去給徒弟上課啦!

 

65 倚天風佇

你們慢聊,我先去出門晃晃啦!

 

66 小玉子

你們……

 

67 法儒無私

玉離經?

 

68 小玉子

法儒尊駕……

 

69 法儒無私

解釋。

 

70 小玉子

……我喜歡你,一直都喜歡你,並非只是單純的親人之情,之所以想追上你並肩而行,是我不希望自己永遠只望著你的背影,而是能與你一同分擔肩上的重量、一同守護天下蒼生。如果我的喜歡,給你帶來困擾,我很抱歉,但我這並不能阻止我繼續喜歡你。

 

71 法儒無私

……

 

72 小玉子

我想說的只有這些

 

73 法儒無私

吾允准了,吾會等你追上來的那一天。

你該回去處理其他事情了。

 

74 小玉子

咦!!!Σ(゚Д゚;≡;゚д゚)

好的!!!!我馬上去處理!!! (ω)

 

75 神秘人

我覺得自己不能再好了

 

76 武林萌主

神一般的轉折!!害我白擔心了!

 

77 帥到沒朋友

樓主的對象好霸氣,幾句直接搞定!

@延陵不折柳 你的新書題材來了!

 

78 延陵不折柳

呵呵早潛水圍觀了,新書《溫潤公子的冰山情人》,還請大家到時候多捧場一下~

 

79 武林萌主

嗷!!!坐等!

 

80 有隻鳳凰在守門

期待!

 

81 倚天風佇

……樓上的……

 

82 有隻鳳凰在守門

你不是走了?

別告訴你師父啊

 

83 倚天風佇

來不及了……剛剛我在離經這裡一起看留言,師父剛好過來……

 

84 有隻鳳凰在守門

……你們慢聊,我先去回去昊正五道啦!

 

85 小玉子

謝謝各位的幫忙,問題已經解決就先關帖了

 

======以下關閉,不開放留言======

 

【延伸閱讀】天跡教你如何神助攻

【延伸閱讀】自述:我在德風古道被閃瞎的日子

【延伸閱讀】掛:德風古道那群上樑不正,下樑歪的人

【延伸閱讀】消息:延陵不折柳,新書《溫潤公子的冰山情人》已開始預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君玉 霹靂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