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抽

    銀白的雪漫天落了下來,冰冷刺骨的透進他的骨子裡,荒涼的白色世界中只有他一個人,孤單、無助不斷的蔓延著。

    他迷茫的闔上雙眼,只能選擇與之沉淪,在這個只有他的世界裡,不停往下墜。

    『褚冥漾!』忽然有人朝自己走了過來,然後自己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中,那熟悉的令自己眼眶發燙的溫度,讓褚冥漾忍不住抽噎了起來。

    接著夢境隨之散落,褚冥樣悠悠醒了過來:「安地爾?」

    「漾?」而此刻正坐在一旁的安地爾,聽見戀人喚自己的聲音,於是挑起眉疑惑的道。

    「呵,沒什麼事。我只是夢見了我們多年前相遇的那時。」褚冥漾搖頭,頭還是有些發疼的說。

    安地爾瞧見戀人這點小動作,也連忙遞了杯水上去,但嘴上依然是不正經的說:「怎麼?想起當年我是多麼浪漫的邀請你去喝咖啡嗎?」

    「然後如何被我打槍是嗎?褚冥漾有些死目的吐槽。

    安地爾聽見對方的回答,倒也不怒,只是有趣的邪魅笑道:「但是最後還不是乖乖被我拐回家了?」

    說到這個褚冥漾心裡又是一陣鬱悶,「你少臭美了!我只不過是看你可憐。」

    「漾,我發現你越來越傲嬌了。」然而安地爾卻沉默了半晌,不知從來哪得出了這個結論。

    「傲你的大頭鬼!你的腦子是被打到嗎?」褚冥漾隨即炸毛。

    「我知道、我知道。你只是有點口是心非,絕對不是什麼傲嬌。」安地爾還是吊兒啷鐺的說著。

    看著對方這般德性,褚冥漾就知道安地爾天生是他的剋星,只好認命的轉移話題:「剛剛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是在個冰天雪地的世界,那裡只有白,其他什麼也沒有。我很冷、很害怕又很不安,但是卻無能為力,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只能隨之被白雪吞噬。」就像當初,全世界都拋棄我一樣!

    「你肯定是沒把夢看到最後一段吧?」安地爾緩緩覆上那雙微微顫抖的手。

    「哈?」褚冥漾不明就裡的,抬起頭看向他。

    「夢的最後一段,肯定不是你被掩沒,而是有個人拉住你的手吧?」安地爾難得正經的說著。

    褚冥漾不禁先愣了好幾秒,然後揚起一抹燦爛的微笑:「嗯!夢的最後,我落入了個溫暖的懷抱,然後就醒了。」就像他被拋棄時那般,安地爾竟神色焦慮的找到自己,然後緊緊將他擁入懷中那刻,他的世界才再次有了顏色。

灕月:
今天難得再補之前未看完小說的進度,蜀客的比下的作品果真都是蕩氣迴腸、刻骨銘心,我現在哭到真的有些累了。先來去休息一下了(逃)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有任何意見都歡迎提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安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