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T同人文不喜者請繞道

 

CP幸樹&玲夏,雷者請速速迴避

 

(一)

 

        叮咚、叮咚──

 

        ミナセ委屈的站在玲夏的家門前不斷的按著門鈴,但門內卻只有隱約傳出搖滾樂不見玲夏上前應門。

 

        但ミナセ哪裡肯放棄?他乾脆瘋狂敲著大門,就是非得裡頭的人來搭理自己。

 

        興許是裡頭人發覺了於是音樂戛然而止,接著門被人打了開來玲夏一臉驚訝的望著ミナセ:「ミナセ你怎麼會來?」

 

        「嗚……玲夏,幸樹那個笨蛋居然和我吵架!」ミナセ紅著眼眶憤怒的控訴道。

 

        「呃?」玲夏有些莫名其妙的愣了愣,對於ミナセ和幸樹的事實在不懂為何自己被牽連,但更令他無法接受的是現下一臉像是快哭的ミナセ。

 

        「玲夏我已經決定了,我要搬來和你住,至於口元幸樹那傢伙就別管他的死活了!」ミナセ忽然抬起眸賭氣般的說。

 

        玲夏頓時愕然,「等一下,這件是我應該還沒……」

 

        然而ミナセ不等他說完便自逕快步走進屋內,絲毫沒有要和玲夏客氣的意思。

 

        「喂!ミナセ我沒有答應你吧?」玲夏傻眼的在身後嚷嚷,完全不明白眼前這種被人喧賓奪主的是什麼情況?

 

        「那麼你就先暫時去和那傢伙住吧!」ミナセ頓了下隨後轉過身來,神情淡漠的像在敘述件平常不過的事,語畢他不忘直接關上大門。

 

        而被人留在原地的玲夏卻不禁愣住了,更不知對方是怎麼得到這個結論的?現下他的簡直是天外飛來橫禍有家歸不得!但照這個情況ミナセ應該是真的不會回去,而自己在這無處可去的情況下他也只得先去和幸樹一塊住,一想到這裡他又是一陣頭疼,自己可不想變夾心餅啊!可是實況卻不得逼他做如此決定。

 

***

 

        結束了一天的宣傳行程後幸樹很快的回到家裡,但當他一進到屋內時卻被裡頭人給著實的嚇了一跳。

 

        玲夏似乎是很疲憊的趴在沙發上一雙眼眸緊閉,細長濃密的睫毛與眼瞼形成一排陰影,胸膛平穩的起伏著,恬淡的睡顏竟有種說不出的心動感。

 

        幸樹不禁令人被自己這種念頭給愣住,他這是怎麼了?自己怎麼會對玲夏有這種感覺呢?這實在太不正常了!連忙甩甩頭趕緊將這種奇怪的想法拋諸腦後,然後輕手輕腳的走過去拍拍玲夏的肩膀:「玲夏、玲夏。」

 

        「嗯?幸樹?你回來的啊?」玲夏有些茫然的睜開眼望著眼前的幸樹。

 

        「我回來了,但是玲夏怎麼在這裡?」幸樹點點頭,但是十分不解為何他會出現在此。

 

        玲夏無奈的眨眨眼,「這該要問問你做了什麼吧?你的好室友居然將我趕出來,然後要我來跟你住。」

 

        「啊?ミナセ要你來和我住?」幸樹錯愕的看著玲夏。

 

        「是啊!你們究竟又怎麼了?為什麼會鬧到我這裡來?我可不記得我有得罪過你們兩個喔!」玲夏好聲沒好氣的說,實在覺得自己太冤枉了。

 

        「對不起……我好像給玲夏帶來困擾了。」幸樹愧疚的說。

 

        而玲夏只是純粹覺得很莫名,所以難免抱怨個幾句,但他沒想到幸樹居然當真了,連忙擺擺手:「啊呃!我不是要怪罪你的意思啦!我只是有些覺得很奇怪而已更何況把我趕出家門的又不是你,你道什麼歉啊?」

 

        「我只覺得很愧疚,如果不是我和ミナセ吵架你也不會被我們連累。」幸樹道著歉說。

 

        「我不會追究那點小事啦!幸樹不用放心上,倒是你們這樣之後的團練見到應該很麻煩吧?」玲夏不在意的聳肩,接著想到後續更麻煩的問題。

 

        「唔……我想ミナセ應該是不會那麼任性啦!總之我還是會盡力配合的,但這段時間還是委屈玲夏了。」幸樹真誠凝視著玲夏如此道。

 

        「委屈還不至於啦!只是這段時間也辛苦你們了,你們還是找機會快把誤會解開吧!」玲夏笑著拍拍幸樹的肩膀。

 

        幸樹點頭,「有時間我就會去向ミナセ說清楚了。」

 

        「嗯嗯!那是再好不過了。那之後我能暫時睡你家哪裡?」玲夏贊同道,接著詢問了下自己之後的住處。

 

        「玲夏介意和人睡嗎?不介意的話我想說我們睡在一起,因為ミナセ的東西我實在不敢擅自亂動,所以只能請你和我先睡一間了。」幸樹想了會然後提出了自己的建議。

 

        現下因為寄人籬下玲夏也不太願意造成幸樹的困擾,只好點頭接受:「嗯嗯,沒關係我和你睡同張床吧!」

 

        於是達成協議的兩人只好展開了,奇怪的「同居」關係。

 

灕月:

噢!我又爆字數了,而且還不知會不會變成詭異的長篇(撫額)好吧!事已至此,我只好含淚接受了(何)然後我知道這個CP應該比較冷門,我只是腦洞大不要理我(飄走)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UT 樹夏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