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ie同人文不喜者請繞過

 

       『我終於發現自己看人的眼光太簡單,我從來沒有去想面具下一張怎樣面容,我總是直接把面具當作臉孔來對待,卻忘了笑臉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張流著淚的臉。』──出自郭敬明

 

        夜幕低垂,景帶著一身疲倦回到家中,本以為真緒早已在家中等候自己了,但當自己打開門後,見到近乎死寂的空蕩屋子時,他不免失望的垂下眼瞼。

 

        景無精打采的打開燈,好讓明熾的燈光將一點寒冷驅離,而就在同時他才注意到桌面上的紙條,他有些好奇的走近拿起紙條,上頭只寫了幾句字跡凌亂的話,大概的意思就是真緒去找美月,今天是不會回來了。

 

        「……」景無言的撕碎紙條,有多少次了?夜晚不歸去找友人,有時自己真懷疑,究竟是自己重要些?還是他的朋友重要些?確實,自己是個擅長忌妒的人,但這樣的情況下他總有資格生氣吧?明明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人,為什麼不能遷就自己?看著他吃醋很有趣嗎?

 

        到底是自己太任性,還是真緒已經厭倦了?景的心不禁逐漸冰冷起來,無力的滑坐在沙發上。

 

        景緩緩的將手機拿出來,然後按下快捷鍵撥出去,電話那端很快被接起:『喂?景嗎?』

 

        「……我們分手。」沉默了半晌,景不輕不重的如此說。

 

        『欸?景你是怎麼了?』聽著景平穩的語調,真緒更是心驚,連忙追問道。

 

        「沒什麼,我只是不想再繼續下去了。真緒……我是不是真的很任性?是不是很小心眼?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但是卻無法克制,總是在互相傷害著,我不想和真緒吵架呀!」景痛苦的哽咽道。

 

        真緒靜靜聆聽著,訝異自己竟給景如此大的不安,『景你聽我說,我現在馬上就回去,有什麼事我們當面說清楚。』隨後真緒不給他們拒絕的機會掛斷電話。

 

        景不禁沉默的蜷曲在沙發上,淚水不由自主的不停落下。

 

        很快的真緒便氣喘吁吁的跑回去,一見到景隨即將對方緊緊抱住:「對不起!景,我說過的我會無條件包容你的所有任性,但是卻還是令你不安了,我真的很差勁啊!」

 

        然聽見真緒如此說道後,景的眼淚卻流得兇了:「為什麼……明明我就是那麼的任性的人啊!」

 

        「傻瓜,那是因為我愛你啊!景,以後千萬不要再說這種話了,你知道我有多傷心難過嗎?」真緒緊緊抱住景深怕眼前纖細的人兒,下一刻會離開自己身邊似的。

 

        景也像失去言語能力似的,只能不停的搖著頭,攀在真緒身上啜泣著。自己真是傻啊!他怎麼會不知道真緒也是有心有血的人,也會哭泣也會難過的,他怎麼會笨到忘記了呢?他們其實一直都是深深愛著對方的啊!這點是從未變過的,自己又怎麼會質疑他們的愛情呢?現在想來真是太傻了。

 

灕月:

喔!我突然覺得很對不起郭大,因為這句話的意思和我所想表達的意思不太一樣,但是我還是硬要這樣詮釋(艮)最後感謝願意鍵閱的親們,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留言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緒景 Sadie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