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夜,一處大殿中隱約傳來歡愉中又夾雜痛苦的低喘,甜膩高亢的尾音聽了令人面紅耳赤。

 

        晦暗的寢室中只餘一盞煤燈,重重芙蓉帳裡被翻紅浪,兩俱赤裸身形同樣精壯、有力的男人密不可分的糾纏成一塊,上方的男人擠在下方那人腿間,碩大灼熱的陽物來回進出緊窒銷魂的小穴內,股間濁白液體不斷汩汩溢出,隨著抽插力道之大,連帶著鮮紅媚肉翻出。

 

        而處於身下的男子倒也不作扭捏,大張著一雙白皙精實的長腿,窄臀配合著上下擺動,一雙漂亮的黑眸此刻染上情慾,渾身透著粉色,微張著朱唇不停吐出吟哦,媚得勾人的淫聲浪語如同一根羽毛撓在人心尖兒上,引得男人加快抽插速度。

 

        不知過了多久這場激烈的情事才逐漸平復,身下的男子此刻正躺在情人懷中把玩著自己的一綹青絲。

 

        「小語這可是有心事?」一把抱緊懷中人兒,龍堯帶著一絲憐惜的問。

 

        「嗯?何曾沒有過?」杜語青斜睨了他一眼譏誚的反問道。

 

        輕嘆了一聲,龍堯伸出手撫上那張精緻的臉孔,「同我一塊回宮吧!」

 

    杜語青卻不禁冷笑出來,「回宮?回去和皇上您的後宮們以姊妹相稱?」太可笑了!自己堂堂一介宰相之子,為了愛人竟能如此委曲求全,不僅雌伏在同性之下,甚至連個正大光明站在他身邊的資格都沒,如此卑微與可笑的身分滿腹心酸只能往腹裡塞。

 

        「……小語可否恨我不守承諾?」龍堯瞅著眼前的青年不禁苦笑。曾經年少時他們也是如此意氣風發不可一世,互許諾一世一雙人,以為這便能地抗宿命,然身在帝王家又豈是能隨心所欲?昨日山盟海誓已逝去,只餘滿腔無奈與諷刺。

 

        「呵呵,恨又如何?不恨又如何?」輕斂了下眼瞼嘲諷的勾起嘴角,杜語青縱然有滿腔怨懟,也只是默默承受,誰讓自己深受著這個男人到甘心到甘心拋棄自尊呢?

 

        「小語我對不起你。」龍堯滿心苦澀的說道。

 

        對不起?除了這一句對不起,這個男人又給得起什麼?杜語青幽幽勾起傾城一笑,笑意卻達不到他的眸底,「你不用向我道歉,我也不想你的道歉。現在天色以晚了,皇上還是趕緊回宮吧!」

 

        龍堯眼眸霎時黯淡,欲開口說些什麼卻又無言以對,最終只得默然起身穿戴好衣衫,望向杜語青輕聲道:「小語先回宮了,你……好生歇息,明日我再來見你。」語畢便轉身離去。

 

        痴痴目送龍堯離開的背影,杜青語最終仍是無聲啜泣起來,這種可笑的日子究竟還能忍受到何時?之後的盡頭又在何處?或許等到自己疲憊的那天,這樣的感情也到不可挽回、全然瓦解的地步了。

 

灕月:

嗯……很顯然這是個渣攻(乾)其實我很不欣賞這種自以為的渣攻,因為他們能囂張的本錢無非就是小受的愛,若是有天小受不再愛他,那麼這段感情肯定也走到盡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耽美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