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民一下,最近在調查CWT35尊禮本的民調(?)如果有興趣歡迎樓下填單,感恩。

 

空晴嵐(嵐嵐)的點文

 

*天使&凡人設定,作者腦洞大請無視

 

        神這種虛渺的存在,只不過是人類幻想出來的信仰,周防從來也不曾相信過有這種他認為是可笑的存在!

 

如果神真的存在,那麼早在自已失去雙親那刻,神就應該前來救贖了不是嗎?所以他是不會指望神的,自那刻起除了自己他誰再也不相信了!

 

        但眼下荒謬的情況是怎麼回事?一個自稱是天使的男人出現在自己面前,然後要自己許下一個未了的心願?這是開玩笑嘛!

 

        「哈?你在開玩笑嗎?我可是無神論者耶!就算你是那個背後長了雞毛的東西,該找上的人也不會是我!」周防不耐煩的說。

 

        「你說什麼!你這人也太失禮了吧?要不是任務在身,你以為我會想理你這種人嗎?」宗像禮司臉色難看的瞪著眼前的男人說著。

 

        「那就快滾吧!反正我也不是多想看到你!」周防淡淡的說。

 

        這個混帳!宗像禮司深吸了口氣,才忍住沒將對方劈成兩半,「那你就快許下一個心願!」

 

        周防無言的與他相對視了三秒,然後直接繞過他。他可不想在這樣與個瘋子無意義的耗下去。

 

        「周防尊!你給我站住!」宗像禮司冷冷的喊道。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不會是跟蹤狂吧?」周防露出一臉嫌惡的表情道。

 

        「我說過我是天使,當然什麼都知道!而且少往自己臉上貼金!」宗像禮司不悅的朝對方瞪過去。

 

        周防上下打量了他一眼,然後冷哼了聲:「那你還真是個暴躁的天使。還有如果真的是天使,那好歹也讓我看看你的翅膀吧?」

 

        「你!翅、翅膀現在張不開啦!」宗像禮司沒想到周防會如此要求,只是有些難堪的撇過頭。

 

        哈?周防疑惑的看向對方,然後似乎頓悟些什麼,然後噗哧的笑了出來:「你不會是因為犯錯,然後才被貶下凡吧?」

 

        「……閉嘴!」宗像禮司惱怒的低道。

 

        哼!這個自稱是天使的男人,還挺可愛的嘛!看著宗像禮司染上薄暈的粉色臉頰,周防有趣的想著,於是瞇起眼:「如果我幫助你對我有任何好處嗎?」

 

        「哈?好處?我幫你實現了一個願望,你奢求什麼好處!少得寸進尺了!」宗像禮司皺起眉不屑的說。

 

        看著明明是天使,但一點也桀傲不遜的人,周防竟感到有些心動,他不禁有些好笑的勾起嘴角。沒想到從來不信任何人的自己,居然會有一見鍾情的這天,還是對著來路不明的奇怪男人!

 

        「你的眼底很寂寞呢!」周防忽然沒頭沒尾的道。

 

        「……什麼?」宗像禮司錯愕的看向他。

 

        「從來都只有一個人的日子。」周防苦澀的勾起唇。

 

        他……他是再說自己嗎?看著背影有些落寞的男人,宗像禮司莫名感到有些揪心。一個人的日子嗎?是啊!這真的是非常孤寂呢!自己一直以來也都是……一個人。

 

        「如果……你真的是個天使,那麼就留在我身邊吧!」周防用著鑿金色的眸子,如此認真的說道。

 

        宗像禮司驚訝的眨眨紫色琉璃般的眼眸,「你!」

 

        「這就是我的心願,你會替我實現對吧?」周防雙手插在口袋說道。

 

        宗像禮司與他就那麼相對望著,他們此刻都感到這幕似曾相似,那種觸動心底的感動,讓他們一時間也無言以對,只能默默就這麼看著,眼底彷彿只剩下彼此。

 

        倏地,宗像禮司的背後「唰啦」一聲,一雙潔白無瑕,近乎透明的羽翼展開在他的身後。

 

        宗像禮司有些訝異,沒想到懲罰居然這時結束了,那是否意味著自己也將要離開了?明明和眼前這人相聚短暫,但他居然會感到萬般不捨。

 

        「呵!沒想到你真的是個天使呢!原來你的翅膀如此美麗,配上你的外表,還真是適合你的身分呢!竟然你已經有翅膀了,這也代表能回去了吧?剛剛的話,你就當我沒……」周防撫上他精緻的臉頰有些喟嘆般的說道。

 

        然而宗像禮司卻不等他說完,便直接打斷他:「閉嘴!我既然是天使,說過的話怎麼能食言呢?這個心願我會實現的!從今天起,你的皮最好給我蹦緊點,我會時時刻刻都在你身邊的!」因為這是他的心願,自己不想拒絕啊!他眼底的寂寞他何嘗不會懂?為什麼之所以會選中他呢?或許就在某次不經意的驚鴻一瞥時,被他眼底的孤寂再次所吸引了吧!

 

    如果這是你的心願……我願意成為你的專屬天使,因為我不願再看見,你的眼中再次出現如此荒涼的景色了!

 

        在很久很久的以前,曾男人對自己說:「如果有機會能再與你相遇,我希望你能永遠在我身邊,不再受到王這個身分的拘束!」

 

        然就在自己都快要忘記這切時,兩人再次奇蹟般的相遇,沒想到對方的心願仍舊不改初衷,或許這就是他們註定糾纏不清的宿命吧!

 

灕月:

《CWT35尊禮本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ZKKMv2JLJyjnq2kayul3VQ-p5iiP-Lz6QZMvmSAWKA/viewform

 

親愛的嵐嵐##請收下我這不知何不和你胃口的文(抹臉)也希望各位親們會喜歡,寫這篇時我的腦海一直浮現天使室長,喔喔喔!我想的都快流口水了(被燒掉##)之後如果有機會想沿用這著設定,試著寫成長篇的。若之後有空,也會用這個題材寫寫伏八吧XDD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周宗 雙王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