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睡過回籠覺的玲夏氣色明顯紅潤有血色,他朝氣十足的打開團練室的門打招呼:「大家好啊!」

 

      而正手上正拿著吉他調音的威吹朝門邊望了過來:「唷!今天很難得很有精神啊!」

 

        「當然,今天可是要拿出精神好好幹一番!」玲夏興致勃勃的說著,一邊放下手邊的私人物品。

 

        而尾隨在身後的幸樹卻整個人看上去疲憊不已,精神有些萎靡不振。

 

        ひヵる也馬上就注意到了,不禁擔心的關心道:「幸樹你很累是嗎?精神怎麼看上去那麼不好啊?」

 

        幸樹勉強打起幾分精神,「沒什麼啦!我只是睡眠不足而已。」

 

        「哈?有沒有搞錯?你們兩個現在不是住在一起嗎?怎麼一個睡得不錯,一個精神不濟啊?」威吹忍不住好奇的問道。

 

        「奇怪了?幸樹,你不是也有和我一起小睡嗎?你的精神看起來好差,臉色好蒼白,該不會等下會昏倒吧?」玲夏被威吹這麼一提,也不明就裡了起來,但卻殊不知自己就是那個令幸樹精神不佳的罪魁禍首。

 

        幸樹無奈的瞟了玲夏一眼,輕嘆了口氣:「大概是有些感冒吧?」

 

        「欸?感冒?你剛才不是還好好的,怎麼這下就感冒了?」玲夏眨眨眼說道。

 

        「說不定是玲夏傳染給我的呢!」幸樹故作開玩笑的說。

 

        「才不是呢!」玲夏隨即反駁。

 

        然而就在這一端氣氛熱絡的同時,至始末終都從未開口的ミナセ忽然冷冷說道:「你們玩夠了嗎?可以開始團練嗎?」

 

        氣氛瞬間因為ミナセ的這句話降至冰點,威吹和ひヵる不禁面面相覷,玲夏勉強乾笑了幾聲打圓場:「哈哈!當然可以,大家快點各就各位吧!今天也要好好的拿出幹勁才行。

 

        威吹連忙也跟著點頭附和:「是啊!之後又要到處去宣傳了,我們快點趁機把握點時間練習吧!」

 

        ミナセ也沒再多說些什麼令人失措的話,只是淡淡的瞟了幸樹一眼,拿起鼓棒準備開始練習。玲夏這才不禁暗自鬆了口氣,但接下來的一連串的不停失誤卻令他失算了。

 

        也不知道ミナセ和幸樹到底是不是故意整人的?一會不是節拍過於快、就是一方突然停下來要求重新開始,一干人又礙於兩人都是力求完美之人,不好當場發作,只得悶著氣陪著他們重新一遍又一遍的來過。

 

        就在不知重來過第幾遍後,玲夏終於忍不住開口了:「等一下,我們還是先休息一下再繼續吧!現在就算練習下去,還是只會不停來過,不如大家先各自去吃過午飯後再開始如何?」

 

        由於剛剛的狀況實在太過於糟糕,大家也認為先去調整一下狀態再繼續練習,是最好的解決辦法,於是便一致贊同了。

 

        接著大夥便暫時先各自解散,而在ミナセ和幸樹離開團練室後,玲夏便馬上被ひヵる和威吹纏了上來。

 

        「玲夏,幸樹和ミナセ到底是又怎麼啦?」ひヵる率先好奇的湊上來問道。

 

        玲夏無奈的聳肩:「我哪知道他們倆又發什麼神經?」

 

        「欸?他們倆個還在吵啊?到底是為了什麼事吵得那麼兇?」威吹不解的眨眨眼。

 

        「具體的實情我也不瞭解,每次問幸樹時他都轉移話題,似乎想避談我也不好繼續問下去,總之他們倆人現在就是吵得不可開交就是了。」玲夏頭疼的揉揉眉心,完全不知自己為何也要瞎攪這淌渾水?

 

     「可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玲夏我看這個拯救他們倆個之間感情的重責大任,只能托付給你了!」威吹忽然一把握住自己的手堅定的對著自己說道。

 

        玲夏瞬間瞪大雙眼,連忙甩開威吹的手:「我哪有什麼辦法!威吹你不會是想要害我吧!」

 

        「玲夏,你自己先想一下,你是目前和幸樹住的同居人,也是ミナセ會搭理的人,在我們裡面當中還有誰比你更適合去調解這件事?」威吹不死心又再度抓住玲夏,末了還不忘用眼神暗示一旁的ひヵる

 

        ひヵる也瞬間明白威吹的意思,隨即點頭勸道:「是啊!玲夏,為了之後的練習著想,你一定要想想辦法啊!不然再這樣下去宣傳真的會完蛋啦!」

 

        哈?現在是什麼情況?玲夏有口難言的看著眼前這巴眨望著自己的倆人,雖然不想去插手管幸樹與ミナセ之間的事,但又礙於是朋友的關係,不能真的放任不管,更何況ひヵる說的也不無是道理,如果再這樣下去,不要說是練習,就是之後的活動也都很難繼續下去,而自己怎麼可能會讓情況到那種不可收拾的地步呢?

 

        於是再經過玲夏再三考量後,他還是只能無奈的摸摸鼻子長嘆了一聲:「我知道了,我有之後會向這兩個人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問清楚的。」

 

        威吹和ひヵる這才放下心來,拍拍玲夏的肩安慰道:「放心啦!玲夏一定能好好處理這件事的。不過在這之前,我們還是趕快去吃飯吧!」

 

        玲夏癟癟嘴有氣沒力的回道:「但願如此。」他真心覺得自己根本才是這次的受害者好嗎?打從一開始就莫名其妙的遭受魚池之殃,一定是今年流年不利啊!

 

        現在距離玲夏墜入情網的日子還剩三十二天。

 

灕月:

喔!終於有時間也稍微更新一下文了,之後有空也候把特傳文快點碼好,然後稍後是金爆的生放,我也要趕快來去準備收看了^q^之後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提出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樹玲 D=OUT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