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7 新刊【特傳 冰漾】剎眼芳華調查表單開放填單中,歡迎有興趣的親們前去填單唷!表單地址在最下方。

 

*作者腦洞大

 

        夜,詭譎的燭火忽明忽滅閃爍,幽閉的小閣中窗扉緊掩,層層厚重的紅紗後隱約看得出一名嬌嬈的人兒慵懶的輕搖著宮扇,暗香浮動若有似無地曖昧氣氛不斷攀升。

 

        褚冥漾微挑起眉,猶豫了下還是伸出手撥開那層紅紗,果不其然望見了一名如鬼魅氣質,詭譎妖豔的男人,他眼角斜勾面含三分笑,一雙藍黑色的眸子閃著奇異的光采。褚冥漾暗到罵了句:妖孽!男人長得極品妖孽,但凡是被盯上的人到不會感到榮幸,只會覺被毒蛇給纏上,渾身彷彿跌進了寒冷的冰窖。

 

        「呵呵,看傻了嗎?」安地爾嫵媚的送過一記秋波。

 

        「你又發什麼神經?」褚冥漾口吻冰冷的說道。

 

        「你說呢?當然是勾引你啊!」安地爾似笑非笑的勾起高深莫測的微笑。

 

        哼!真不愧是妖孽說得出的話,也是下流無恥到骨子裡。褚冥漾湊上前去,勾起他的一綹髮絲:「還真是榮幸至極啊!不過你還真是需要加把勁,我可不是那麼容易上鉤的主。」

 

        安地爾聽見他那麼說到也不惱怒,只是瞇起一雙漂亮的眸子笑道:「是嗎?你就不怕我一個不舒坦,你的腦子就得搬家了?」

 

        褚冥漾不動聲色的直視著他,他知道安地爾並非是在說笑,他是個言出必行的人,若是今日他不想自己活著,他就不會留人到三更,套一句宮中命婦常說的話:「今日你若讓我不舒服,這往後的日子我就決計讓你更不舒服!」

 

        「瞧!你緊張的,放心吧!你是我最愛的人我又怎麼會對你出手呢?」安地爾忽然輕笑了出聲。

 

        褚冥漾垂下眸子,斂去所有眸色,這才溫柔的撫上安地爾那張精緻的面容:「是啊!我們可是最愛的人。」

 

        安地爾被他這舉動先是給弄得一怔,隨即古怪的笑了起來:「是呢!只要你記得這一點,我們會一直相愛下去的。」

 

        褚冥漾卻不禁淺笑:「我會謹記在心的,也還望你千萬別變了心,我生平最恨的可是被人給背叛!」

 

        「正巧,我也是討厭背叛呢!」安地爾咯咯笑道。

 

        『他們會一直相愛的,因為他們的愛就是建立在相互利用之上,只要他們不毀約,他們就會永遠相愛下去。』

 

CWT37 新刊【特傳 冰漾】剎眼芳華調查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JhXk5UhsGrY7kxg7d2rKaRSVWHa8EDCD4bW-n8nBBw/viewform

 

灕月:

對於學校的勾心鬥角之事,我實在感到很黑暗,這個世界真是齷齪到令人作嘔!最後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有任何問題歡迎上前提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漾 特傳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