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可能OOC

 

*半架空,葉修十屆大賽後未退役設定

 

*大概就是葉神與黃少偷偷來的故事##作者腦洞開很大請小心食用

 

*不知哪時會完結有,目前估摸是中短篇

 

(一)

 

        第十一屆榮耀職業總決賽結束,隨之也進入了夏休期,各大戰隊的隊員沒有特訓的都已在第一天各自回去或自有安排。

 

        黃少天也早在一個月前訂好了前往H市的火車票,夏休的第二天清晨就前往H興欣網吧附近前幾年和某個無下限傢伙合買的房子。

 

        而葉修平時雖住在合宿公寓,但只要到了夏休這段時間,他也會用些理由隨意塘塞戰隊,然後搬回他們的房子裡住。

 

        他們買的房子離網吧路程大約十分鐘,是在一個算得上靜謐的小區內,由於是公寓建築所以只有樓梯,而當初也不知道是誰喪心病狂,居然買在位於高層的七樓,以至於現在當黃少天頂著外頭赤炎的豔陽,又一路風塵僕僕的趕來,待他好不容易爬上七樓差點沒死在半路。

 

        叮咚、叮咚──黃少天爆了個手速飛快按了門鈴,門很快也被裡頭的人給打開來,葉修叼著一根菸慵懶的倚著門板,和他大眼瞪小眼的起來。

 

        黃少天當然很快就受不了,要知道他現在像隻脫水魚,渾身濕透活似剛從水裡打撈出來,卻又悲摧的擱淺在岸上,這其中的滋味可不好受。他連忙將葉修給擠開逕自走進屋內行李隨手一仍,趕緊替自己倒了杯水全數灌入嘴裡。

 

        「喂、喂喂!劍聖大大你是去游泳嗎?還是笨到掉進水溝裡?弄成這樣是怎麼回事?」葉修望著對方的舉止不禁挑起眉,然後沒心沒肺消遣道。

 

       「葉修你妹!你是眼睛不好嗎?沒瞧見外頭天氣啊?我辛苦的趕路差點沒死在路上啊!你的良心是被狗啃了嗎?真不知道那時你發什麼神經,居然要買在七樓?你該不是忘了自己是死宅男這件事吧?想累死自己也不是那麼做的。」黃少天解渴後戰鬥指數用肉眼可見的迅速恢復,開口便是給予葉修一串文字泡。

 

       葉修果斷的選擇忽略,嘴上雖繼續開著嘲諷技能,但手也沒閒著忙不迭拋過一條毛巾過去,「當初是你自己說七樓空氣好的忘了嗎?這可怪不了我!喏,還不快點擦一擦,已經是個逗比了若是在燒下去大概僅剩的智商也要掉了。」

 

       黃少天忿忿不平的接過毛巾,繼續絡繹不絕地說下去:「我去!不開嘲諷拉仇恨是會死啊?害我還感動了一下,我真是太天真了,怎麼會忘了你是個心髒的?早知道就待在藍雨也不必和你這死宅每天面面相覷到想吐!」

 

       「少天大大留在藍雨做什麼?是想找手殘討拍嗎?和那手殘待著有什麼有趣的?還不如來興欣和我一起上榮耀搶你們藍溪閣BOSS來得有趣多了。」葉修說的一臉我問心無愧的說道,絲毫不覺得哪裡有任何不妥。

 

       黃少天怒:「我了個去你大爺的!你好意思嗎?你好意思嗎?居然讓我去搶自己公會的怪,又不是腦子燒了才做這種吃裡扒外事,讓隊長知道肯定會扒了你皮!」

 

       「哦!你確定手殘會扒我皮不是扒你皮嗎?他應該還不知道他們劍聖大大,被我拐上床然後這個那個吃乾抹淨的事吧?到時如果他問你,難不成你要說是我奸的?」葉修直接開始專業拉起仇恨,似笑非笑的瞅著黃少天曖昧地說。

 

       擦!黃少天的臉孔瞬間燒紅,接著大聲嚷嚷起來:「葉修你太無恥了!快點撿回你的節操,把我給辦了這事你怎麼也好意思說的出口!要不是你要不是你這心髒的玩心理戰我會陰溝裡翻船嗎?我容易嗎、我容易嗎!」

 

       葉修勾起戲謔的微笑,然後一個傾身逼近他的耳畔輕吐道:「你確定是因為我?不是因為你早就喜歡我,我才會看你辛苦的很才推你一把的?」

 

       「胡說些什麼!你、你你靠太近了!」黃少天怔怔望著葉修瞬間近在咫尺的臉龐,連忙爆了手速快將人推開。

 

       「哟!劍聖大大真純情居然害羞了?」葉修有趣的看著黃少天反應過度的模樣,忍不住出言又逗了幾下。

 

       「害羞個你妹!誰害羞了?葉不修你有病是不是?我告訴你本劍……嗯!」黃少天迅速朝他比了個中指,準備繼續與葉修對抗下去的同時,葉修卻冷不防欺上前直接以吻緘封他接下來的所有話語。

 

       而因事發突然黃少天也只能呆呆瞪大雙眸,轟的一聲腦子只剩片空白,直到被吻得氣喘吁吁差點緩不過氣來,葉修才將腿軟的放開抱在懷裡,然後黃少天在耳邊聽到葉修暗啞磁性的低沉嗓音:「小話嘮你太吵了,果然只有吻暈你才能讓你快點閉嘴。」

 

灕月:

不要問我這是在演哪齣的(抹臉)我也不知這兩隻怎麼老是給我這種劇情(翻桌)這樣讓我一人孤家寡人如何自處!嗚啊啊啊!真怕這又是一個大坑,希望他能順利快點結束(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全職 葉黃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