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7特傳冰漾新刊《剎眼芳華》預定中歡迎有興趣的小夥伴前去填單,預定地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lYVQeAGaLRSrrVjvb_ezA-hlGvNCT-9grNP5Gnshlg/viewform

 

*作者腦洞大

 

*人物嚴重OOC警告

 

        咚、咚咚咚──心強而有力的鼓譟著。過去他從不相信一見鍾情,但自遇上這個人後他才明白,原來這就所謂的一見傾心。

 

        午後靜謐的時光,褚冥漾穿梭於市立圖書館的書堆中,或許是因為天生內向的個性,所以他至幼便極喜歡獨自抱著厚重的書一人坐在角落仔細品嘗,直到那天他的生活開始有了悄悄的改變……

 

        這日他因為想要拿位於最上層的書,因為身高不夠的關係不得不得踮著腳尖,就在褚冥漾快要成功的時候,卻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向身後倒去,就在他忍不住閉上眼準備與大地做親密接觸地同時,一旁有個人眼明手快先將他整個人接住。

 

        褚冥漾忍不住驚呼出聲,整個人跌進一個溫暖寬厚的懷抱中,淡淡好聞地麝香味瞬間充斥於在他鼻尖,他不禁燒紅了臉。

 

        「沒事吧?」那人問道。

 

        褚冥漾頓時手忙腳亂的跳出對方的懷中,尷尬的搖頭:「沒事,謝謝你。」小聲的說著只覺得丟臉到想找個地洞將自己埋進去。

 

    就在這時對方似乎輕笑出聲,「怎麼不請人幫忙呢?喏,這本是你想要的書吧?哦!原來你也喜歡大文豪雨果?」

 

        手足無措的接過書,褚冥漾這才趕緊抬頭望向對方,卻被對方的長相給弄住了。

 

這、這個人長得真好看!簡直就像是童話中才會出現的王子!

 

        「怎麼了嗎?」男人也有所察覺褚冥漾的目光,於是有些疑惑的問。

 

        「呃……沒、沒事!呵呵呵……我很喜歡雨果的文學作品呢!」褚冥漾這才回過神來,趕緊回答他的前一個問題掩飾自己的尷尬。

 

        「是嗎?你很常來這裡吧?我叫冰炎在這附近念書,平時也會在這查詢資料呢!」冰炎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

 

        褚冥漾點頭,「我叫褚冥漾看書是我個人的興趣,我也在這附近念書呢!」

 

        「嗯?原來你就是褚冥漾啊!我是讀這裡的國立大學的大三生。」冰炎淺笑著問。

 

        「欸!你認識我?我也是那間大學的,就讀中文系二年級的學生,學長是哪科系上的?」褚冥漾有些驚訝又有些驚喜的問,沒有想到居然會跟對方念同一間學校。

 

        「我是念外文系的,和你們系上算是姐妹。我當然知道你,學弟你很有名呢!中文系上有名的風雲人物,似乎在高中時代就已經是小有名氣的作家了。」冰炎說著。

 

        褚冥漾不好意思的笑了下,「那只是無聊打發時間,不過是一些登不上大雅之堂的不入流東西。」

 

        冰炎忽然笑了笑,然後從背包中掏出本書遞到對方面前說:「如你所見我是你的粉絲,學弟太妄自菲薄了。」

 

        褚冥漾看著對方說喜歡自己的作品,不禁有些呆愣住,臉上的紅暈更是加深幾分:「……謝謝。」他細若如蚊的小聲說道,內心卻不勝自喜。

 

        「很高興能認識學弟,今後還要加油喔!我們以後還會常常在這碰上吧?」冰炎很自然地揉上學弟柔軟髮絲笑著道。

 

        褚冥漾的腦子瞬間一片空白,惟有狂亂地心跳洩漏出他現下情緒,望著冰炎的笑臉褚冥漾就知道完蛋!

 

這是一見鍾情吧?太糟糕他……好像墜入情網了!他已經深深被對方地笑容與氣質給深深吸引,迷戀到不可自拔了呀!

 

灕月:

我最近精神很不濟,明明才剛休假(躺)碼文這篇稿後我的頭痛欲裂,先來去補眠了(痛苦爬走)最後感謝願意觀看的親們。新刊最新試閱都丟上去了,有不少更動與錯別字的修改,歡迎有興趣地親們前去填預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