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可能OOC

 

*半架空,葉修十屆大賽後未退役設定

 

*大概就是葉神與黃少偷偷來的故事##作者腦洞開很大請小心食用

 

*不知哪時會完結有,目前估摸是中短篇

 

(二)

 

       事發突然,兩個人又禁慾了好一段時間,這一吻上就是乾材碰上烈火不可收拾,於是這才進入夏休的第二天,兩人就是滾了一天床單的荒靡度過。

 

       到了晚上七點多時,黃少天因為從早上後就滴水未沾,來到這裡又被葉修拉去滾床,在經歷一番費力的活塞運動後,他就受不了地嚷嚷起來:「老葉你給我死起來!有沒有良心啊?你男友我都餓到前胸貼後背,你還整天往死裡得做,心被狼叼走啦!去去去去去,去外頭買晚餐回來,否則我就吃了你!」

 

       葉修懶散伸出手臂的將人撈進自己懷中,「話還那麼多哪兒像肚子餓?精神分明格外好著呢!而且……呵呵你確定我還沒將你餵飽?還想再吃?」語末他還晦澀地曖昧一笑。

 

       「麻痺!心髒的滾滾滾滾滾滾!果然不能指望你,我看我自己還是跑一趟好,省得被你先氣飽。你這男友真是一點兒也不體貼,我當初真是他媽瞎了狗眼才會愛上你,然後現在被人吃得連一丁點骨頭也不剩!」黃少天咬牙切齒。

 

       葉修笑著捻熄手上的菸,拍拍炸毛地黃少天:「逗著你玩的呢!少天大大都說我是你男人了,我還會讓被我啃得一點力氣也沒有的人出門去買晚餐嗎?起來沖一會涼,等等就買晚餐回來。」邊說葉修一邊起身隨手拿件襯衫套上,也不等黃少天回應就逕自出了門。

 

       「什麼嘛!這傢伙真是有病,我也真是有病才會突然覺得他似乎還挺不錯。」黃少天掀開薄被嘴裡還不忘嘀咕,然後走進浴室將一身汗水與黏膩洗淨。

 

       待他沖完涼後,隨意套上件外衣走出浴室,卻發現葉修竟早已坐在客廳等著他,黃少天也不顧頭稍上不停落下的水滴,直接繞過去拿起桌上的食物說道:「咦?動作倒是挺快的,哟!居然知道我想吃這巷口的麵。」

 

       葉修沒有理他,只是瞟了他一眼,指了指他濕淋淋的頭髮說:「去把頭髮吹乾再來,我可沒有心力再去照顧一個感冒的笨蛋。」

 

       撇撇嘴黃少天把食物放下,「老葉你哪時變得那麼囉嗦了?我媽都沒有你管那麼多。」

 

       「呵,那我之後回家告訴媽說少天想念您在他耳邊嘮叨的日子。」葉修挑起眉惡劣的笑道。

 

       「次奧!算你狠!」黃少天氣得牙癢癢的說。

 

       他們倆人的關係大約要從十年前算起,大概是某次葉修職業賽確定關係後,,他們當晚就進入神展開的進度,滾了床從此算是靈魂綁定狀態。

 

       但若要說起他們的相識,大概就要從榮耀網遊那會說起,那時小黃少天時常翹課,於是認識在網吧裡總是無精打采的葉修,在後來發現葉修居然是個厲害的職業選手,崇拜之下老吵著要葉修和自己PK,就此展開相愛相殺最後被拐的狗血故事。

 

       雖然每次黃少天說起過往都非常萬分嫌惡,說對方是戀童癖連稚嫩得自己都不放過,但最後總會被葉修鄙夷的打斷:「哥大你多少算?再說看看哥那時候的身價,你一點都不吃虧好嗎?」黃少天聽了啞口無言,只好乖乖閉嘴。其實葉修說的都是事實,葉修其實和自己不過相差幾歲,但這傢伙卻喜歡倚老賣老藉此欺負後輩,老是讓自己忘掉他們其實差不了幾歲這檔事。而那時的葉修已經進入職業聯盟一年,正是他準備創下金碧輝煌神話的時候,那會自己頂多只能算得上初出茅廬的小鬼,攀上他這榮耀中的大神的確是便宜自己了。但是嘴上不肯認輸的黃少天總還是喜歡損對方兩句才過癮。

 

       在後來就是自己被魏琛發覺被挖過去藍雨,然其實早在這之前葉修就有三番兩次想讓自己去嘉王朝的意思,只是那時因為黃少天說不願和葉修再一起被氣死,葉修進行多次交涉未果後也只能無奈放棄。但事後很久葉修卻告訴他很慶幸自己選的是藍雨,而不是最後下場令人不勝唏噓的嘉王朝。

 

       說到那會兒事時,黃少天心底卻真正難受了,雖然他嘴上還是幸災樂禍地損了葉修兩句:「那是因為本劍聖識人本事清好不?」葉修這時就會唉嘆起來:「那是!哥怎麼就瞎了眼錯把公雞當雞母,還以為能下窩金蛋呢?」

 

但其實在他真正想說的是如果自己當初去嘉王朝就好了,或許葉修一人就不必背負那麼多沉重的壓力、或許他就能純粹的只是玩著喜歡的榮耀、或許……但是當初的事又有誰知道呢?

 

    是的。又有誰能預料昔日一代豪門隨著葉神的離去,會逐漸走向沒落?徒留葉修創造的無數傳奇,以及最後紛飛湮滅地落寞。

 

灕月:

時間軸什麼的我真的只是抓個大概,那個我實在是苦手就別太較真了(抹臉)然後這章本來是想提到黃母的事,但是又華麗的爆掉了,只好下一章慢慢交代。寫到這裡你問我戒指呢?我只能告訴你們,戒指是後來才會登場,我純粹是想不到題目才拿來湊合著用的,這個也不用太計較(被眾毆)總之就還是感謝看到這裡的小夥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