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抽請小心

 

*標題取名無能

 

*人物可能OOC慎入

 

(二)

 

        穿越劇都是怎麼演的?主角自救後在這世界風生水起,讓周遭所人都仰慕自己?呸!這種劇情怎麼看都不會去請葉修演好不?葉修是何許人?懶癌重度患者!麻煩不找門都已是萬幸,又怎麼會自尋麻煩?

 

        驚訝過後葉修就顯得淡定許多,甚至還有些好奇現在這世界,是否還有另個自己存在?而這時候的友人們都在做些什麼?還有一件對於自己很重要的事……現在的他已經回到十多年前,是不是意味著還能再見到蘇沐秋?

 

        而就在葉修正思考下一步要做什麼的同時,才剛被他甩下的黃少天忽然追上前來,還擋在自己面前:「喂大叔!你沒把話講清楚不能走!」

 

        ……這傢伙還真是煩人,原來是從以前就那麼囉嗦!葉修彎下腰拍拍黃少天的頭說:「小弟弟,大哥哥沒時間和你玩,乖去旁邊玩鬥地主啊!」

 

        「滾!你還沒說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前,我是不會讓你走的!」黃少天嫌惡地撥開葉修的手。

 

        得!他是造什麼孽?穿越回去第一個遇上的熟人就是黃少天,這還讓他玩不玩下去?葉修實在一個頭兩個大,不想與個小孩計較,但偏偏這黃少天就像個牛皮糖怎麼也甩不掉,還有越黏越緊的跡象!

 

        「小弟弟我錯了還不成?你別再跟著我,快回家去吧!」葉修只得無奈舉雙手投降。

 

        瞅見葉修因自己而不堪其擾的模樣,黃少天忽甜甜地露出一笑:「那好!你要去哪順便帶上我吧!」

 

        啥?他是有沒聽錯?帶上這小話嘮一塊走?葉修差點沒被自己口水噎死,「你開玩笑吧?我們非親非故你跟著我做什麼?你家人也會擔心的!」

 

        「非親非故又如何?我們現在不是認識了!至於我家你更不用擔心,他們現在去海外做生意一時半會是不會回來的。」黃少天表明賴定葉修一臉得意地說。

 

        葉修頓時無言但又懶得繼續與他爭論下去,「好唄、好唄!隨便你,就算我把你抓去賣也別怨我啊!」

 

        黃少天冷哼聲,然後又像突然想到什麼事般,繞到葉修面前問道:「喂!你家住哪?你現在要上哪去啊?」

 

        葉修叼著菸懶洋洋的瞥他一眼,嘲諷地笑出聲:「不是吧?連我要上哪都不知道就這樣和我走?」

 

        「去!我現在不就再問了?」黃少天撇撇嘴。

 

        「我啊!現在要去見一位故友……以及尋找過去的軌跡。」葉修抬頭望著冉冉上升地白煙,語帶懷念的輕聲說著。

 

        「啊?」黃少天看著煙霧中那張糢糊的臉,竟有種說不出的惆悵和哀傷,內心瞬間似乎有些什麼東西正在悸動。

 

        但隨後葉修卻飛快捻熄手上的菸,一把揪住呆愣望著自己的孩子,彷彿剛剛的情景都是錯覺般,又恢復一如往常的慵懶嗓音:「好啦!現在我們已經快晚飯時間,該去找人蹭飯吃!」

 

        靠!黃少天覺得自己剛剛一定是被鬼遮眼,才會有那種莫名其妙的感覺!趕緊甩掉那種曖昧念頭,他連忙回過神道:「你不會是要去找那個朋友蹭飯吃?有你這種朋友也太倒楣了吧!」

 

        葉修卻只是詭異地勾起唇角:「呵呵,等會你就知道了,或許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呢!」語末,他還意味深長地瞟過黃少天一眼。

 

灕月:

葉不修終於踏上(划線)騷擾故友之路(划線),猜猜葉不修第一個找上的人會是誰?然後新刊稿子校到一半,我又要繼續回去面對現實惹(躺)感謝願意觀看到這裡的親們,最後以王隊覆蓋這回合O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