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指腹為婚梗有

 

非性轉,黃少天女裝梗有

 

*人物OOC有

 

*標題取名無能有

 

*作者腦抽請慎走 

 

 

(四)

 

 

 

        氣氛凝重,低壓氣場籠罩於葉修上空,黃小天與何翠薇的諜對諜正式展開,究竟結局會鹿死誰手呢?讓我們繼續拭目以待!

 

 

 

        葉修覺得自己簡直是錯棚,整個畫風完全不對啊!拭目以待個大頭鬼!兩個女人一臺戲是能玩出什麼花樣?無疑就是把臺子掀掉比較快吧!

 

 

 

        「……我突然想到我待會有事,還是我先走妳們慢聊吧!」葉修胃隱隱抽痛,這種壓抑氛圍讓他已待不下去,想隨意糖塞著藉口先行離開。

 

 

 

        但兩個事主顯然不肯輕易放人,於同時異口同聲的拔高調:「你說什麼!」

 

 

 

        「……當我沒說。」今天黃道曆上絕對是寫著出門諸事不宜,為什麼自己偏生會挑這天出門?葉修簡直欲哭無淚。

 

 

 

        何翠薇皮笑肉不笑凝視著黃小天,優雅的輕啜口花茶後故作漫不經心地道:「黃小姐看起來和阿修關係不錯,既然是阿修的妹妹那就也是我的妹妹,之後我和阿修訂婚時,絕不會少寄那張喜帖給黃小姐!」

 

 

 

        臥槽臥槽!要不要臉?居然直接發「你只是妹妹卡」給自己,說什麼要發喜帖給自己,他還不稀罕那張破紙呢!黃小天淡然將杯子端起,藉機掩飾唇邊一抹冷然的微笑道:「是嗎?小修說這門親事還沒談攏呢!何小姐現在談訂婚一事不會太早嗎?更遑論雙方父母都未曾開口,您不覺現在信誓旦旦說這話太過於輕浮?」哼!小樣的想同本劍聖鬥還是回去洗洗睡吧!

 

 

 

        黃小天這話說的明白,何翠薇又怎麼會聽不懂話中的弦外之音?這不擺明說是自己不要臉,人家都還沒說要娶自己就先貼上去!而身為家中掌上明珠地自己,從小到大又何曾受過如此屈辱?黃小天這話分明是狠狠刮自己一巴掌!

 

 

 

        葉修看著對方惱羞成怒的神情,心中暗道不妙!何氏集團好歹是家中事業來往的對象,若是得罪何大千金葉秋肯定也會扒掉自己一層皮!但當他想緩和場面時,黃小天卻在桌底狠狠踩了下葉修的腳,七吋高跟鞋的攻擊力絕對不是擺好看,葉修吃痛地連到嘴邊的話瞬間全縮進腹中,只能淚花直飆冷汗狂流!

 

 

 

        「黃小姐既然已將話挑明,我也給了您那麼多次機會,您還不懂知難而退,那就請恕我直言!我是何氏企業集團的千金,葉氏也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大企業,咱倆家是門當戶對的大家族,阿修娶我不僅是有面子也能幫助他的家族企業,這是場對葉氏與何氏皆有利的家族聯姻!但若是以妳這種小企業背景嫁進葉氏不覺太失身分嗎?」何翠薇直起身冷笑道。

 

 

 

        我次奧!這姑娘是狗血八點檔看太多?還是小說看到腦子有問題?居然連這種荒謬到令人啼笑皆非的台詞都飆出來了!很好!不過他也是不會認輸的。黃小天冷然抬起頭睨著她,「那又如何?反正小修喜歡的是我,籌碼在我手上妳又能怎樣?難不成是想逼婚?」

 

 

 

        「妳!好……我就讓妳看清事實!看看小修究竟最後會選擇誰?」何翠薇咬牙切齒瞪著眼前的黃小天,一邊從手提包中掏出張看似邀請函的卡片甩在桌上。

 

 

 

        黃小天微挑眉,拿起卡片發現是張連著三日晚宴的社交邀請,於是他開口問道:「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這意思!這是場只有邀請函才能參加的晚宴,裡頭去的全是知名企業或名人、政治人物,我們就在這三日晚宴上各憑本事,瞧瞧阿修最終會選擇我亦或你?」何翠薇冷冷拋下句話後,便踩著一雙高跟鞋頭也不回的離開。

 

 

 

        留下一臉莫名其妙的葉修,與剛打贏一場勝仗心情很是愉快的黃少天。葉修撞了下一旁黃少天的肩趕緊追問:「現在是什麼神展開的劇情?你不會真想去這種鬼宴會吧?」

 

 

 

     「廢話!難道我要自動棄權認輸嘛!老葉我告訴你啊!我這個人最討厭不戰自逃,尤其是對上這種潑婦!快點快點快點記下!那天你也給我老實出現同我一塊兒去,否則我就殺去興欣聽見沒?」黃少天惡狠狠擰住葉修的耳朵道。

 

 

 

        「等、等等等!你真不怕是鴻門宴啊?啊、啊啊啊疼嘶──你是換上女裝連靈魂也錯置不成?不要學女人家擰我耳朵啊!多大的仇你都快把我的耳給擰下來啦!我知道還不成?」葉修摀著耳連忙答應,一邊將自己耳朵自黃少天「魔爪」下救出。

 

 

 

    黃小天這才滿意的瞇起眼,不管葉修的哀嚎起身拍拍他的肩道:「很好就這麼決定!那老葉我先走一步啦!」接著黃小天神清氣爽的轉身離去。

 

 

 

        望著逐漸遠去的寶藍色身影,葉修心裡拔涼拔涼點起根菸,不懂為什麼畫風會整個開始不對勁起來?一定是他打開的方式不對!與此同時也再次深深體悟到,這世上好人、壞人都能惹,但是千萬、千萬絕對不能得罪女人!否則對方會讓你嚐嚐什麼叫生不如死,那滋味可比是身處水深火熱之中啊!

 

 

 

灕月:

 

黃小天快醒醒吧!你已經完全入戲啦2333333葉修現在是連死的心都有啦(笑)現在的畫風讓我想到「我的野蠻女友」啊!有這種比自己強勢的女友,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233333呃呃……雖然在這兒說應該沒人看見,不過還是弱弱問上一句,如果中短篇出成一本葉黃本會有人想要嗎?(沒有人##)最後感謝願意觀看的小夥伴們!最近灣家CWT的資訊都已丟上噗浪惹,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噗浪上提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