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指腹為婚梗有

 

非性轉,黃少天女裝梗有

 

*人物OOC有

 

*標題取名無能有

 

*作者腦抽請慎走 

 

 

(八)

 

 

 

        尷尬古怪的氣氛一直包圍他們到會場,所幸黃少天是個粗線條的人,雖對於剛才自己和葉修的事感到隱約不安,但到了會場見到華麗的建築與盛大的排場,這些煩惱的事下一秒就被他拋像九霄雲外,一雙晶亮的眸子閃爍灼灼光彩,臉頰上也因興奮而染上層淡淡的薄暈,興沖沖的拉著葉修往裡頭跑去。

 

 

 

        見到似乎把他們之間的事給忘記的黃少天,葉修忍不住鬆了口氣,但內心卻又有些說不清的失落,然望著雀躍不已的某「少女」,葉修又不禁莞爾一笑,不禁又小聲戲謔起來:「我說黃小天你是不是又忘了自己是名門千金這事,你可別丟我的臉才好,這模樣活像沒見過世面的丫頭。」

 

 

 

        黃小天停下腳步,接著轉身勾起一個明媚的微笑溫柔問道:「那請問葉修先生,這樣像名門千金了不?」

 

 

 

        葉修瞧著那笑的一臉無比燦爛的黃小天,嚇得是打了好幾個哆嗦,勉強擠出一絲笑意:「我看你還是稍微做做樣子就成,你這樣我不習慣啊!嗷!黃小天……你居然又踩我的腳,你踩上癮了是不?」豈料,聽完葉修的話後,黃小天又是給了對方一個更令人眩目的笑容,讓葉修瞬間沉浸在那美好畫面裡頭無可自拔時,黃小天下一秒竟是使勁往自己的腳上用力一踩!

 

 

 

        「我說小修,你給本小姐聽清楚點,你現在是有求於我,千萬別挑戰本小姐的耐心,否則大不了我就當甩手掌櫃,看你這單簧如何自行唱下去。」黃小天瞇起眼語氣很是柔和,紅唇猶是掛著完美的微笑,但內容當然就是與之大相逕庭赤裸裸的警告。

 

 

 

        葉修再清楚不過黃小天個性,知道他沒在開玩笑,連忙扯著嘴角乾笑:「小天我只是開個玩笑你千萬別害我,我會盡快處理完離開。」開玩笑!這傢伙的氣場簡直比女人還要飆捍,和他作對下一秒彷彿就會被碎撕萬斷,他還想好好珍惜生命,必須遠離「猛獸」才是。

 

 

 

        黃小天睨了葉修一眼,冷哼了聲後撇下葉修逕自往會場走去,懶得再理會葉修。

 

 

 

        葉修無奈的摸摸鼻子,認為「女人心是海底針」摸不著頭緒想追上去時,卻被身後一個嬌嗲嗲的嗓音給喚住:「葉修大哥!人家好想你哟!」

 

 

 

        「……李、李小姐您好。」聽到對方聲音的瞬間,葉修僵硬轉過身費力的朝穿著一襲粉色禮服的女子打招呼。

 

 

 

        而黃小天顯然也聽到那嗲的令自己渾身不舒服的嗓音,連忙皺著眉轉過身打量來者。

 

 

 

        女子聽到葉修的招呼笑的更是燦爛,一雙手更是直接攀上葉修的胳臂盈盈笑著:「人家可是想死你啦!聽世伯說你在忙電競的事,是不是很忙呀?否則怎麼那麼久沒來找人家?」

 

 

 

        靠靠靠靠!葉不修這傢伙居然到處拈花惹草,先是一個何翠薇現在又是一個李小姐,下一回是不是就來個姓劉姓林的三八婆了!黃小天火冒三丈的盯著葉修的背影不禁冷笑,恨不得在那盯出個洞窟來。

 

 

 

        或許是黃少天那銳利的目光作祟,葉修也有些坐立難安起來,他不著痕跡的拉開女子,「是挺忙的,勞煩李小姐關心了,我……等等還有點事先不奉陪,再見。」語畢,不給女子反應的機會便拉著身後的黃小天二話不說的逃之夭夭。

 

 

 

        女子忿忿的瞪著葉修跑離的背景,很是不滿的拔高音量向一旁侍者怒道:「居然又給他跑了!喂他旁邊剛剛那個女人是誰?我怎麼從來都沒見過,該不會就是那隻姓何的騷狐狸吧?」

 

 

 

        「呃……應、應該不是,何小姐大約一個小時前就已進去會場。」恃者汗顏的小心翼翼回答,眼前這位大神可不是自己惹得起的,李氏集團的掌上明珠不說,任性又嬌貴的個性更是讓整個社交圈都不敢恭維,但憑著出色的相貌與家世讓上門求婚的小開仍是多的排到太平洋去,偏生這姑娘誰都不喜歡,就是一心想嫁給葉氏長子,偏激的求愛方式更是弄得整個上流圈眾所皆知。

 

 

 

        而平日總是極少參加這種社交活動的李姑娘,定是聽到葉氏長子要娶妻的傳言,所以才會這麼主動非要參加這次的宴會。真是作孽!這次的宴會絕非表面那麼平靜,現在才將拉開一切的序幕。

 

 

 

與此同時被葉修莫名其妙拉走的黃小天,此刻眉頭捲成麻花,想開口讓葉修停下時,卻見對方帶著他拐進一個轉角後才放開,並且如釋重負的嘆了口氣。

 

 

 

        黃小天隨即忍不住問道:「這到底怎麼回事?」

 

 

 

        葉修卻沒有馬上作答,只是先報以對方一個苦笑然後才幽幽地說:「黃小天或許事情開始有些複雜,咱們可能沒辦法馬上順利脫身了。」

 

 

 

        「哈?」黃小天不明就裡的瞠圓眸子,內心也開始有些不祥的預感。等、等該不會是葉修又有什麼亂七八糟的女人要蹦出來了吧?

 

 

 

        於是黃小天老半天終於僵硬的擠出一句:「那個葉不修你老實說吧!你……到底還有幾個未婚妻啊?一次說出來不行嗎?」

 

 

 

        呃?他在說些什麼?什麼幾個未婚妻?葉修頓時間陷入呆滯,好半會回不過神。等一下,不是吧!他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灕月:

 

最近很我怠惰的有些誇張,連寫文都是拖到很晚才動筆,一整深深的無力感籠罩著我,或許要在過一段時間我才能恢復,現在我什麼事也提不起幹勁,只能沒日夜的看著小說(汗)最後還是感謝一直陪在身邊的小夥伴,與看到這兒的親們^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