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指腹為婚梗有

 

 

 

非性轉,黃少天女裝梗有

 

 

 

*人物OOC有

 

 

 

*標題取名無能有

 

 

 

*作者腦抽請慎走

 

 

(十二)

 

        男人痴迷的望著自己,好看的薄唇緩緩吐出:「是你……當然只有你。」黃小天竟然臉頰不由自主的發燙,心也開始亂序般狂跳,他從未見過這樣的葉修,眼中的炙熱彷彿天地間只剩他一人,並且只為自己痴狂、迷戀,黃小天不禁下意識抿緊唇,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得保持沉默。

 

        「臥槽!混帳哥哥你哪時找到這麼位女孩要結婚啊?」就在葉修與黃小天各懷心思,想著自己下一步該如何走時,忽然一邊傳來道不可思議的驚呼聲。

 

        所有人的目光也隨之被那道嗓音吸引過去,只見一位與葉修長相幾乎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男人,正好奇的打量著黃小天。

 

        黃小天也有些詫異,雖然他聽過蘇沐澄提過葉修有個雙胞胎弟弟,但是一直沒有機會見上一面,然今日一看卻仍不免意外,沒想到這世上居然還真有個與葉修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葉秋見到黃小天眼底閃過的一絲驚訝,於是便淺笑著走上前去:「小姐妳好,我叫葉秋。」

 

        原來他才是葉秋?就是那個葉修曾經假替過的名字。黃小天微挑眉看了葉修一眼,然後才溫婉不失禮數的輕笑道:「你好,我是黃小天。」

 

        「喂、喂喂,我說你們別那麼自來熟行不?」葉修望著神情自若的兩人,心中隱約有些莫名煩躁於是便開口打斷兩人的對談。

 

        「怎麼混帳哥哥,難不成你是怕黃小姐和我跑了不成?」見到葉修這種奇怪的表現葉秋不禁打趣道。

 

        黃小天也頗為意外的望著有些焦躁的葉修,平時總是掛著淡然淺笑說出諷刺話語的男人,此刻竟皺緊眉面色不悅的和自己親弟弟警告不要打自己主意,這是說明他很在乎自己的表現嗎?

 

        葉修忽然一把拉過黃小天到身後沉聲說道:「這和你無關吧?快點回家去,我可不記得葉二少喜歡參加這種社交活動。」

 

        「嗯?我也不記得哥哥會喜歡參加這種活動。哦?難道是為了這位黃小姐?」葉秋笑得一臉欠扁的戲謔道。開玩笑!以前他可是被葉修整得慘兮兮,如今終於有反擊的機會他怎麼可能會放過?

 

        「這全和你無關,快點回本家去。」葉修心情開始有些浮躁起來,幾個莫名其妙的女人已經讓他很頭疼,他可不願再花心神和葉秋耍嘴皮子,拉住黃小天的手繞過葉秋身邊時,葉秋卻意外的突然輕笑出聲。

 

        「欸?不關我的事嗎?想娶黃小姐這件事家裡可是還沒正式同意吧?」葉秋別有深意的瞟了眼與他擦肩而過的葉修。

 

        這傢伙絕對是故意的!葉修勾起有些嘲諷的嘴角笑道:「就算家裡不准,我還是會娶黃小天,娶喜歡的人過一輩子是我自己的事,我可還沒打算讓人插手管。如果家裡不接受,我不介意帶著黃小天再離開這裡一次。」

 

        聽到這番話,從剛才便一直沉默不語的黃小天也不禁愣在原地,雙眸瞬間瞪大有些不敢置信,雖葉修語氣嘲諷但臉上卻堅定認真,也令黃小天有些迷惘起來,這真的只是再逢場作戲嗎?但是為什麼……自己卻想要當真?明知道當宴會結束後這一切都會落定塵埃,他們也會回歸以前單純的那種朋友關係,可是他居然有些不捨,不捨他們這段相處的日子,甚至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刻,讓自己不要清醒後面對的只是一場空虛美夢,現下所擁有的實在讓他太眷戀,以至於割捨不了、也不願割捨!

 

        如果可以……多希望不要只是場夢。

 

灣家《全職高手葉黃同人本》購買意願調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5RmIGRsXbbag9jwNMJaXRmgi9vXKrwZZdx2sJY6oVUc/viewform

 

灕月:

開學後忙很多,時差的壓力到現在還是調整不太過來(汗)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小夥伴們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