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黃少天教你如何勾引男人就上手

 

*背景架空

 

*人物OOC 

 

(二)

 

        欸?對公狐狸沒興趣?黃少天聽了便有些不大樂意的癟嘴:「原來是這麼回事。雖然過程有些麻煩,但若是你喜歡母狐狸,我也不是不可以變。」

 

        「……」老天!這隻狐狸到底是有沒聽懂他說的話,這跟性別並無相干啊!葉修頭疼的撫額認真的同他說道:「我的意思是我不喜歡狐狸,人妖殊途你懂嗎孩子?」

 

        「這很重要嗎?我娘曾說喜歡一個無關乎他的性別或美醜,如果在乎美醜就太膚淺了,所以眼界要放開可明白了?」黃少天理直氣壯的皺起眉反駁。

 

        「……好、好好我確實是膚淺,所以呢你就快棄起我這膚淺的俗人,去找個高尚的才子談戀情去,我不打算談一段跨物種的感情。」葉修面無表情的立馬表示,他一點不想和這隻笨狐狸扯上關係。

 

        黃少天卻也不因此而氣餒,眼珠子轉了圈後忽然嘻嘻笑道:「反正不管怎麼說你就是跑不掉了!我一定會讓你喜歡上我,到時候你肯定會悔的腸子青,當初怎麼就不知道喜歡我這善解人意、風流倜儻的狐狸,像我如此優質的狐狸上哪兒找?在咱村子裡所有的母狐狸都很欣賞我,所以肯定事你還沒看清我優秀的那一面!」語末,他還得意洋洋的揚起頭來表示對自己魅力的肯定。

 

臥槽!這傢伙是哪來的自信?簡直讓人不忍直視!還有他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和他村裡的母狐狸哪能相提並論!葉修咳了幾聲連忙想將人甩掉,「隨你便,但千萬別再跟著我了,我還有事情要辦你一個人走好。」接著分明不給對方拒絕機會,便頭也不回的使用禦劍術直奔雲霄逃之夭夭。

 

黃少天見他倉促的離開也沒在上前追趕,只是自信滿滿地望向葉修離去的背影輕哼了聲:「道長你就跑吧!我就不信你能逃離我的天羅地網,反正我已經在你身上下媚香,不管你跑到天涯海角,我照樣你把你揪出來。正所謂烈女怕郎纏,我抵死爛纏跟著你,就不信你沒有繞指成柔的一天!」

 

※※※

 

        崑崙顛萬年寒冰凍土,雪水千年不融,千峰疊嶂連綿不斷,壯麗之景令人瞧了只能嘆為觀止。而此乃修仙之靈地所在,匯天地精華寶地,因此許多門派也坐落於東南西北各山峰,崑崙北峰之巔便是南華派靈元宮地所在之處,那兒也是葉修承襲的師門大殿。

 

        過去葉修從未下過崑崙,此次出山是為了替山下百姓除妖,雖然過程中發生了些令葉修無奈的插曲,但完成師父交代的任務後,他便直接禦劍回師門,對於山下所發生的事都只是一笑置之,他天性淡泊對於凡塵並不感眷戀,在山上清修的日子對於自己來說並不會多難受,也正因為如此師父才會放心將事情交給自己辦。

 

        「師兄!」就在葉修收好配劍,準備上大殿向掌門秉告事情辦妥時,忽然被人從身後喚住了腳步。

 

        葉修自然來者知曉對方是自己好友的妹妹,於是便轉過身笑著打趣:「哟!小丫頭這跑的還挺快,這趟去山下我可替妳弄到許多好東西,事情妳可得好好感謝我。」

 

        面若芙蓉長相出眾的少女,聽了眼睛瞬間為之一亮,「真的!那可真是太謝謝你了,事情我定會好好答謝師兄!」

 

        「諾,拿去。」葉修將少女託付自己帶回來的東西遞過去。

 

        蘇沐澄連忙伸過來接下笑著說:「謝謝師兄。不過師兄,方才哥哥讓我替他捎了句話給你。」

 

        「阿秋?」葉修不解為何好友不親自來找他,反倒是讓人給自己帶話。

 

        「唉!反正就是剛剛說他今天是無法親自來接哥哥,因為他被咱師父給罰到思忘峰面壁啦!」蘇沐澄瞬間垂下小臉有些低落的道。

 

        「……阿秋又惹師父生氣了?」葉修對於自己這個好友的性子也十分瞭解,因此也知道蘇沐秋總是惹毛師父而被責罰。

 

        「是啊!哥哥上回去偷喝師父珍藏的桂花釀被發現,然後師父就大發雷霆要哥哥去思過,沒有想通前不准回來。」蘇沐澄也很是無奈的搖頭。

 

        葉修聽了卻忍不住笑了出來,「好了、好了別那麼擔心妳哥,思忘峰他可常去,或許他還覺得那兒比較自在沒師父管呢!」

 

        「這麼說的也是!」蘇沐澄一思及哥哥那灑脫的性子,也不禁跟著笑了出來。

 

        而寒暄過後,葉修也打算去辦正事,於是便拍拍他這小妹妹的頭道:「好了。我剛回師門還未和掌門請安,妳也別憂慮阿秋的事快去忙吧!」

 

        蘇沐澄微頷首,「好吧!師兄還有事我也不多耽擱,那我先去忙了,回頭再和師兄聊聊山下的事。」

 

        「好。」葉修爽快的答應後,蘇沐澄便先行離開,他這才又轉身走向大殿。

 

        然就在他正要踏入靈元宮時,殿外卻傳來一陣騷動使他稍停下腳步,待看清似乎是師弟們不知再折騰什麼後,又繼續自己的動作走入殿內不欲多加理會。然若是往後葉修知道會因此發生如此多事後,或許他就不會如今日一般無動於衷的走人了。

 

灕月:

逗比的小狐狸很快又要出場了,道長表示不要再追我了鴨梨很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