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黃少天教你如何勾引男人就上手

 

 

 

*背景架空

 

 

 

*人物OOC

 

 

(四)

 

        「哼哼!怎麼樣小爺我夠霸氣吧?有沒有佩服到五體投地?」黃少天望著對方驚訝的神情,忍不住朝蘇沐秋得意洋洋地眨眨眼。

 

        豈料蘇沐秋卻似笑非笑的勾起嘴角:「是挺佩服的,沒想到居然有人連命都不要的自己送上崑崙山來。」

 

        「喂!你少瞧不起人了!」不滿蘇沐秋反應的黃少天瞬間炸毛跳起來反駁,氣極敗壞的拔高音量怒道。

 

        「但我也沒高估你啊?你知不知道崑崙山是清修重地?一個人胡亂闖進來還狂言要勾引道士,這簡直和跑進衙門喊要殺人是同樣的道理,就算有命走的進來卻也沒命活著出去。」蘇沐秋望著他暴跳如雷地模樣,於是有些無辜的聳聳肩表示陳述著一件事實。

 

        「唔!反、反正只要不讓人發現不就成了?」黃少天底氣有些不足的吶吶說道。

 

        斜睨了眼說地倒輕巧的少年,蘇沐秋忍不住翻了個白眼:「真懷疑你是怎麼活到這年頭的?你覺得咱崑崙派的人都是傻子不會發現嗎?」

 

        聽到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對的黃少天惡狠狠瞪著蘇沐秋咬牙切齒的問道:「那你說我到底該怎麼做?」

 

        嗯?該怎麼做?這下可真難倒蘇沐秋了,他有些困擾的皺起眉仔細思考過一番後才開口:「不然這樣吧!你告訴我你想勾引誰?沒準我認識會好辦的多!」

 

        狐疑的微挑起,黃少天猶豫的瞅著他幾秒才不情願的頷首說道:「……可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臥槽!這貨敢情是個天兵!不知道對方是誰便貿然上山?蘇沐秋簡直忍無可忍,「從前我師尊總說我天兵,可直到今天我真想讓他親眼見見你這神將!我真懷疑你不會是想偷摸上崑崙偷寶物的宵小吧?」

 

        「喂!你才是宵小你全家都是宵小!我怎麼可能蠢到會直接上山,我當然是再他身上放了媚……追蹤術法了。」黃少天立刻惱羞成怒的破口大罵。

 

        「老天保佑,你總算還記得帶腦子出門。」蘇沐秋拍拍胸脯表示為他鬆了口氣地道。

 

        「喂死牛鼻子道士你敢再多嘴一句看我會不會揍你!」對於蘇沐秋表露無遺的混帳,黃少天是恨不得化作狐妖原形一口吃了他。

 

        蘇沐秋見他明顯快動怒了也見好就收,連忙轉移話題:「既然你知道他在哪兒,不如我也跟著你一塊去,這崑崙山我可是再清楚不過,你想上哪我都能保證平安送達。」

 

        見有人樂意當現成的車伕,黃少天當然毫不客氣的接受,雖說蘇沐秋明眼就是想看戲的成分居多,可是黃少天也不怎麼在乎,反正等到自己找到道長之後兩人就在無瓜葛了,現在愛跟就讓他跟也無妨。

 

        於是見黃少天沒有反對後,蘇沐秋便笑嘻嘻的說道:「事不宜遲現在就立刻動身吧!」

 

        瞟了蘇沐秋一眼,黃少天揚起眉又問上了句:「那你被面壁思過的事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這兒離我師尊的住處天高地遠,他老人家哪管的到這兒?反正只要不被抓到大夥也只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他老人家想必老早就習慣了。」蘇沐秋奇怪的瞧了他一眼,絲毫不覺得自己這發言有那兒不對,輕鬆自在的從容回道。

 

        看著蘇沐秋這悠然自得的模樣,黃少天瞬間無言,心底為被對方可能氣到早生華髮的可憐師父默默掬把眼淚。若是自己也有這種不孝的徒兒,他一定會在當初便一巴掌拍死他啊!

 

灕月:

蘇沐秋你完勝啦XDD黃少整個對你牙癢癢卻也束手無策啊!

謝謝願意觀看到這的小伙伴,也感謝留言的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 全職高手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