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糧食自己產

 

*交往前提下

 

*東堂盡八X卷島裕介

 

        抽屜內手機不停的震動,引來周圍同學的關注,卷島忍住把手機直接摔爛的衝動,雖然已經將鈴聲改為震動模式,但平均一分鐘來電三通的頻率還是雖常擾人,尤其現在還是在上課期間,「那個人果然吃飽太閒!」卷島不禁無奈的想。

 

        而就在他終於考慮是不是該關機眼不見為淨時,下課鐘聲恰巧響起,讓卷島的手忍不住抖了下鬼使神差的按下接聽鍵,果不其然還不用等他把電話放在耳邊,就聽到東堂盡八滔滔不絕的聲音,『小卷、小卷!你終於願意接了!你怎麼忍心那麼久都不接我這箱根第一名美型男的電話呢?我還以為小卷不會接我的電話差點哭出來!』電話那端高亢的聲音與奇怪的對話,很快就讓卷島被周遭眾人用視線關愛。

 

        卷島皺了下眉趕緊快步走出教室,走到長廊的一處的角落後才開口:「你在亂七八糟的說什麼咻!剛剛還是上課時間吧?」這傢伙老是喜歡這樣亂來!

 

        『哈哈哈這種事不重要啦!憑著我這個箱根山神的智慧那個之後再念也無所謂啦!』東堂盡八得意的向戀人說道,不忘一邊洋洋灑灑的再次誇獎自己一番。

 

        「哈啊?翹課就說翹課……哪來這麼多廢話咻……」卷島也非常清楚他的個性,懶得和他繼續這些沒意義的話下去,直接一針見血的說。

 

        而這招果然很快就奏效,東堂盡八立刻大聲嚷嚷起來,『小卷怎麼忍心傷害我這個美型男的玻璃心!我這還不都是為了小卷!」他激動的說著,卷島幾乎已經能想像如果對方就在自己眼前跳上跳下的模樣了。

 

        再次無奈地嘆了口氣,卷島撥了撥垂落在肩上的玉虫色長髮說:「你打了這麼多通就是為了說這些話廢咻……那我要掛了。」和東堂扯下去只會有完沒完,這傢伙真的比老媽子還囉嗦!

 

        聽到要把電話給掛掉的東堂盡八,連忙大喊著要對方不要切斷,然後聲音聽上去極盡委屈的說:『嗚嗚嗚嗚小卷好狠心啊!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我要是在不見到小卷就要死翹翹啦!小卷真的我好寂寞哦!』

 

        這傢伙!雖然很想直接不管毛病又發作的東堂盡八,但一想到他那張泫然欲泣,彷彿要被人拋棄可憐模樣,就又無法真的放著不管,只能敗陣下來的撫額問:「所以你到底想怎樣?」

 

        終於得到自己最終目的的東堂盡八愉快的大聲向對方說:『我現在就要馬上去找小卷!小卷你等著我!』

 

        等、等一下!這是什麼狀況?卷島有些愣住,被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砸得有些頭昏眼花,大概沒想到東堂盡八會瘋狂的翹課就為了跑來找自己,「你瘋了嗎?這時候你要過來?喂、喂喂你也太亂來了咻。」雖然很亂來,但自己確實有那麼一點感動,畢竟神奈川距離千葉說近也不是多近的距離,可就算如此他也絕對不會和對方說的。

 

        『不瘋狂、一點都不瘋狂哦小卷!我是真的想見到小卷,只要無法見到小卷我就痛苦到快要窒息,沒有小卷在身邊真的好孤單,孤單到像是要死掉了一樣!而且我有說過哦!我有告訴過小卷自己有多難受,但誰怪小卷太遲鈍了居然沒發現,於是本山神只好自己親自出馬啦!』東堂盡八忽然壓低嗓音,溫柔的輕聲說著,戀人磁性的聲音加上肉麻的話,頓時讓卷島的耳根子瞬間像要滴出血般成紅色,他難為情的微摀著臉、心差點漏跳一拍,同時也慶幸對方不是在現場,否則自己大概一輩子也不用見人了。

 

        努力平穩著氣息讓自己感覺上鎮定一點,卷島忍不住大聲地反駁:「胡說什麼啊!我、我沒發現什麼咻?」

 

        『唉小卷果然很遲鈍,前幾天的簡訊要好好看啊!唔快要到車站就先這樣,等一下見面我還有好多話想和小卷說,小卷這次可要好好聽我說啊!』東堂盡八似乎也非常無奈,只是丟下一個提示後又興沖沖表示迫不及待見到卷島本人。

 

        「……知道啦咻……先掛了。」以防東堂繼續在吵下去,卷島立刻當機立斷的說道,然後馬上掛掉電話。

 

        接著很快就想起剛才東堂說的話,於是挑微起眉點開前幾天的簡訊欄看了下又忍不住咋舌,短短一天東堂盡八的簡訊就多達十條,雖然很不想再點開那些肉麻兮兮的情話或耳提面命的叮嚀訊息,但被吊起的胃口讓他猶豫了下還是點開一條一條地仔細檢視,就在看到第七條卷島快要無法忍受下去的同時,點開了下一條的訊息內容卻精簡的令他一愣,上頭只有短短幾行字非常不符合東堂的風格,也與前幾條簡訊完全不一樣,卷島這才赫然想起這是前幾天收到後不明就裡的那條簡訊,因為覺得也不會是太重要的事,所以看過後也不太在意,想來近期就只剩這一條最有「嫌疑」!

 

        『我想你應該非常的忙,所以也不想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小卷,所以小卷只要看這封訊息的前三個字就可以了!啾咪帥氣的箱根山神留。』簡訊只有短短兩行字,雖然卷島非常想吐槽既然知道自己很忙,可以連簡訊都不要騷擾會更好,但他終究還是耐著性子來回掃視這幾行文字好幾遍。

 

        就在他仍然弄不出個頭緒時,忽然被文字裡的關鍵字給吸引住,信裡東堂讓自己只要看這行字的前三個字?這排文字的前三個字不就是……唔!

 

        卷島覺得自己又被東堂那傢伙給擺了一道,臉瞬間成了緋紅色,心卻無法遏制的忍不住一陣怦然悸動。

 

        唉這麼淺顯易懂的文字遊戲自己怎麼會沒發現呢?這不也正是現在他們彼此的心情嗎?

 

        我想你。

 

灕月:

終於灑完糖了(躺)這對不能不甜啊!這個梗是來自身邊的真人真事,哈哈哈被傳簡訊的某個傻蛋還跑來問我對方什麼意思,真的是超級遲鈍的木頭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卷 弱虫 飆速宅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