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個糖

*奉天逍遙年輕時期

*作者腦洞

 

                   是夜,遠處岸上通明燈火倒映湖面,形成一片波光粼粼。隱約還能聽見鄰近畫舫傳來鶯鶯燕燕的歡歌笑語,絲竹盈耳綿綿不絕,一派文人騷客的風雅之趣。

 

                 而就在不遠處,一葉小舟隨著水波輕輕擺盪,上頭對坐兩名神采俊朗的少年,其中一人儼然入定般闔目端坐,另一人卻彷彿沒骨頭地慵懶斜倚著凭欄,神情百般不耐煩,一雙節骨分明的手探下水面不停撥動,驚得魚蝦紛紛逃竄,末了還玩心大起似的朝對面那人潑水而去。

 

                   面上忽然一涼,令君奉天頓時睜開眼,不悅的向玉逍遙斥責道:「你身上有蟲嗎?就不能安靜片刻,非得動來動去!」君奉天就知道這個人沉不住氣,只是冷落他半晌,玉逍遙就一副要了他命似的。

 

                   玉逍遙哀怨的瞅著他,分明是自己無理取鬧,嘴上仍理直氣壯的抗議道:「我也不想啊!誰讓奉天你都不肯和我說話,你明知玄尊指派咱們的任務有多無聊,也不陪我打發時間。早知道就把任務丟給小默雲,省得我在這被憋死!」一點都不覺得坑自家小師弟,是多麼過份的玉逍遙,忍不住哀聲嘆道。

 

        這人簡直厚顏無極限……君奉天對此感到無言以對。瞟了眼整個人看上去無精打采的玉逍遙,君奉天內心忍不住嘆息,最終仍是選擇妥協:「你想說什麼?」

 

                  「哈!我就知道奉天對我最好了!不過要說什麼呢……唔要不!就從你最喜歡門內哪個師妹開始吧!」玉逍遙頓時精神都上來了,一雙紫眸閃過一絲狡黠,不懷好意的笑問道。

 

                  「……沒有。」果然不能太寵這人,給他點甜頭就馬上得寸進尺。

 

                「怎麼可能沒有!小師妹呢?你覺得小師妹怎麼樣?」玉逍遙不死心的追問,整個人八卦的程度與街坊三姑六婆有得拼比。

 

                「不怎麼樣。小師妹很好,我把她當作一個好妹妹。」君奉天語氣淡然的回道。

 

                 怎麼可能!他妹妹長得這麼水靈,個性又隨自己,如此溫柔、善解人意!是個傻子都會喜歡玉簫!更何況明眼人也該看得出來,玉簫喜歡君奉天,除非這人是塊大榆木,否則怎麼會如此不解風情?

 

               亂七八糟的念頭在玉逍遙腦海不斷浮現,忽地靈光一閃,一個驚人的答案頓時在自己的腦中形成,驚得玉逍遙顫顫巍巍的抬起手,指向面前那人結結巴巴地道:「難道你喜歡……」

 

               看著突然又抽風的玉逍遙,君奉天不由得蹙起眉詢問:「嗯?喜歡什麼?」

 

                糟糕!這個答案自己好難以啟齒!

 

             玉逍遙故作羞澀的摀住臉,不正經的朝那人嗔道:「哎唷!真羞人!真要人家講那麼明白嗎?其實你直接和大師兄說,大師兄也不會討厭你呀!」

 

             君奉天盯著眼前扭捏的人,覺得額角青筋都快冒出,理智也快崩斷,「……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討厭啦!我不會歧視你和小默雲的,畢竟你們都是我可愛的師弟啊!看來小師妹只能黯然神傷了,哦我可憐的妹妹!」玉逍遙對於君奉天的不坦誠,臉上表現的十分痛心疾首,隨後又裝做一副知心好師兄的模樣,直叫君奉天氣得牙癢癢,恨不得一拳打醒這人。

 

              「都胡說八道些什麼!」這人究竟是哪裡得來這種神奇的結論?

 

               「別害羞,師兄知道你不想被其他人發現,我一定會替你保守秘密的!」玉逍遙眼神十分誠懇的向君奉天承諾道。

 

               忍無可忍毋須再忍!終於忍不下去的君奉天直起身來,冷不防的揪起玉逍遙的衣襟,一把將人丟進湖中。

 

                「唔……你!奉天你居然這麼對我!」水花瞬間濺起發出巨大聲響,沒有防備被扔下來的玉逍遙,連喝了好幾口髒水。再次探出水面時,細長濃密的羽睫上還掛著水珠,紫眸顯得有些濕潤,渾身濕透地無辜望向舟上的君奉天,整個人在夜晚的寒風中顯得楚楚可憐。

 

                 君奉天頓時感到一絲懊惱,自覺如此做太過,然在乍聽到玉逍遙把自己推給別人的同時,心中不由得燃起一股無名怒火,惱這人居然不清楚自己喜歡誰!

 

                 君奉天忍不住握緊拳頭,居高臨下的朝那人說道:「我喜歡誰,你當真不知曉?」

 

               「你又沒說過,我哪會知道?」眨眨眸子玉逍遙莫名地回道。

 

              「你……我喜歡的人就是……」忽地一陣風颳過,頓時模糊了君奉天的話語。

 

                   於是玉逍遙便向他招了招手,「你靠過來點,我聽不到!」

 

                   雖覺得這之中似乎有詐,但君奉天遲疑片刻還是邁開步伐走近了些,殊料玉逍遙卻忽然抓住自己的衣衫下擺,把自己一迸拉進水裡。

 

讓君奉天瞬間咬牙切齒的怒喝道:「玉逍遙!」他怎麼會忘了這人花招最多了,而自己竟又上了他的當!

 

              「哈哈哈奉天我早就聽到啦!真巧!我喜歡的人也是你!」玉逍遙笑盈盈地瞧著君奉天說道,眼梢眼角卻是掩不住的濃情密意。

 

                 盯著眼前這人囂張得意的模樣,讓君奉天再也忍不住,猛然傾身向前吻住玉逍遙那張喋喋不休的嘴,亂七八糟的話語瞬間被緘封在這個霸道又纏綿的吻裡。

 

                 看著被吻得臉頰酡紅,東南地北找不著的人,君奉天悄然輕勾起嘴角。對付這個人早該如此了!

 

嗷嗷嗷我好像還沒發過糖,所以來發一下,就是單純想腦補一下兩個人衣衫濕透,在湖中擁吻的畫面【X】哈哈奉天就是容易對逍遙心軟,所以才會一而再的中計啊!

哈哈想當然爾後面什麼任務啊、回去感冒啊都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