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配圈AU

 

 

 

*策劃玉逍遙XCV君奉天

 

 

 

         有鑑於編劇妹子態度堅決,玉逍遙軟硬兼施皆宣告無效,最後也只得選擇無奈妥協。接著又再三保證自己絕對會讓法儒無私接下後,妹子才總算滿意的將劇本完全交給自己。

 

 

 

         點開黑名單列表,唯獨一個號孤零零躺在裡頭,玉逍遙卻是越看越發愁。心情複雜的手動將黑名單移除,隨後點開法儒無私個人信息,心底實在沒譜的嘆了口氣,最終仍是將游標移動到私信處點開,給對方發過一條訊息。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你好大神ε٩(> ₃ <)۶з在嗎?這裡有個好劇本,一個主役的角色,想問接新不?﹝星星眼.JPG

 

 

 

cv】法儒無私:嗯,試音詞和劇本發過來吧。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好咧!我給你發郵箱了(ơ ₃ ơ)

 

 

 

cv】法儒無私:好,我看完後回覆。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猴!謝謝大神!

 

 

 

         看著屏幕上法儒無私簡潔俐落的回應,玉逍遙微挑眉,有些詫異對方居然會看私信還那麼快便回覆,隨後又想起當初自己像個傻子早午晚問候的行徑,黑歷史讓玉逍遙簡直忍不住掩面呻吟出聲,就是現在想自欺欺人也沒辦法!

 

 

 

         不過自己當初究竟到底是迷戀對方哪一點?剛才刻意賣萌,弄了一堆亂七八糟的表情符號,法儒無私居然還正經八百的回應自己,究竟是他本來就那麼悶,還是故意裝逼?哎!反正不管哪個,自己目前對他都沒什麼好感。

 

 

 

         接著玉逍遙又打開自己的好友列表,瞟了眼某個頭像特別傻逼的號戳小窗,接著就是一陣狂抖。

 

 

 

CV】小默雲:你做什麼!!!!!有病啊!!!!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哦~手滑(・ε・)

 

 

 

CV】小默雲:毛線!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師弟ヽ(゚▽゚)ノ幫師兄一個忙好不?喔我知道,你肯定很樂意!

 

 

 

CV】小默雲:不好﹝冷漠臉.JPG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我不管!你已經答應了(╬゚д゚)

 

 

 

CV】小默雲:……玉逍遙你今天又沒吃藥是不是?好好說話。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我好好說話了呀!

 

 

 

CV】小默雲:那就不要用一堆莫名其妙的表符!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不行< ( ̄︶ ̄)>我在學賣萌!

 

 

 

CV】小默雲:什麼鬼??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反正呢我這有個很棒的本!你一定要接!

 

 

 

CV】小默雲:我最近系上佷忙,沒空。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哦那就算了,本來想叫你配個龍套角而已。哎不過真是可惜!男主角我還約了法儒無私呢( 3)

 

 

 

CV】小默雲: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那我去約其他人啦( 3)

 

 

 

CV】小默雲:別別別!!師兄我錯了,請你務必讓我接啊!!!﹝跪.JPG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剛剛不是不接σ )

 

 

 

CV】小默雲:哥我錯了!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哼( 3)回頭我再把本發過來,拉你進劇組

 

 

 

CV】小默雲:謝謝師兄!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滾!只有這時候才知道師兄(╬゚д゚)

 

 

 

CV】小默雲:嘿嘿嘿那我滾了,師兄回頭見~

 

 

 

         玉逍遙對於自家師弟吃裡扒外的行為忍不住撫額,這傢伙和自己一樣是個聲控,當年就是奔著法儒無私進圈的,誰知道三年過去,還來不及和法儒合作,就憑著配自己策劃的作品火了,現在也算是個小粉紅,更成了圈裡自己的御用CV。但又有誰知道這背後的真正故事是有多坑爹!實際上玉逍遙當初只是臨時找不到一個主役CV,發現系上師弟聲音不錯,追問之下對方恰巧也在混圈,於是便隨手抓了過來,誰知道作品一出竟火了,從此小默雲便時常煩著玉逍遙去約法儒無私合作。

 

 

 

         而玉逍遙當然不可能傻得自爆當年黑歷史,經常他一問就是含糊帶過,要不就是裝傻到底,若非這次情況特殊,自己打死也不會和法儒無私合作!

 

 

 

         正當玉逍遙十分滿意自己的約劇進度時,微博私信卻忽然亮起,於是沒做他想便打開來,卻被映入眼簾的一句話頓時弄懵。

 

 

 

cv】法儒無私:抱歉,接不了。

 

 

 

         「我去!」玉逍遙簡直不敢相信對方會拒絕自己,圈裡誰不知道策劃天哥哥出品必屬精品!肯定是腦袋被門板夾了才會拒絕自己邀約!

 

 

 

         於是玉逍遙鼓起腮幫子,瞪著眼前屏幕上的對話,忿忿不平的敲下一行字。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為什麼????大神!!!你有看劇本嗎?這是一個好劇啊!

 

 

 

cv】法儒無私:我們好像不認識,抱歉一開始把你錯認成朋友了。我不接不認識策劃的劇本。

 

 

 

         「靠!」這傢伙肯定就是腦子被門板夾的那個!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大神建議你去網上搜搜我的作品,保證不坑、有質量(*’ー’*)這個劇本的編劇,非常希望你能接下主役

 

 

 

cv】法儒無私:我知道你,我聽過你策劃的劇。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那為什麼不接(〒︿〒)如果是因為不認識,我們現在也算認識了啊!!大神你就接吧!我保證這劇會火﹝乖巧坐.JPG

 

 

 

cv】法儒無私:我分析了下,這個劇的男一是個霸氣卻不失俠骨柔情的角色,劇本也確實描寫得十分細膩深刻,但圈子裡也許多CV適合這角色,並非要我不可。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可是這個劇本就是編劇為你量身打造的啊_(:3 」∠ )_

 

 

 

cv】法儒無私:……你似乎很執著我?

 

 

 

         見鬼!誰執著他!玉逍遙氣得差點摔鍵盤,剛才分明就是說編劇想約他,和自己有個毛線關係?這個叫法儒無私的CV果然很討厭!

 

 

 

         於是玉逍遙決定再也不忍氣吞聲,好歹自己也是有骨氣的策劃,又不是非他不可!於是自認特別帥氣的朝他甩下一句。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毛線!愛接不接隨你便,不接拉倒(╬゚д゚)

 

 

 

cv】法儒無私:我接。

 

 

 

【策劃】無敵俊朗天哥哥:……

 

 

 

         「啊啊啊啊啊啊!」如果能穿透二次元屏障,自己絕對要順著網線打爆這傢伙!他是在耍自己玩啊!法儒無私在玉逍遙心中的評價,不再只是高冷、不近乎人情,現在還要添上一筆──性格惡劣!

=======================================

 

最近真的是忙到常忘了自己是誰23333然後目前逍遙還沒掉馬甲233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奉天逍遙 霹靂布袋戲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