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新刊尊禮預定調查中,有興趣的親歡迎填單

 

*無法接受同人延伸的孩子,請速速繞道

 

*CP為Toshi&Yoshiki(以下用TO&YO替代)

 

        噹、噹噹──

 

        遠方悠揚的鐘聲,在寧靜的小鎮上飄盪著,古色古香的異國建築,雄偉聳立於街道兩旁。

 

        YO難得忙裡偷閒的一人漫遊在街頭,盡管已戴上墨鏡、變過裝,但本身氣質就不容小覷他,仍在人群中顯得引人注目。

 

        微風輕輕搖曳風鈴,人們的笑語低低傳來,孩童嬉戲的逡縮在巷弄間,慵懶的暖陽也於午後灑落在他身上。

 

        已經多久沒有感到如此愜意了?過慣於忙碌節奏生活的自己,都快忘了曾經也有過的美好風景,如今能暫停下腳步真是太好了。

 

        就在YO轉過街角,正想繞到另個大道時,一位女孩卻正好與他迎面撞上,好在他及時穩住身子,才免於與地板做親密接觸的悲慘命運。但女孩就沒那麼幸運了,她手中的玫瑰因撞擊,而灑落一地。

 

        「唔!」女孩吃痛的緩緩站起來。

 

        YO連忙有些歉意的迎上前去,「妳沒事吧?」

 

        小女孩搖頭,只是有些惋惜的嘆道:「沒事,只是可惜了這些弄髒的玫瑰花。」

 

        這時YO才注意到,原來女孩手中拿的竟是二、三十來朵的白玫瑰,而純白無瑕的玫瑰,因接觸於地面的塵土,此刻有了淡淡的汙損。

 

        「啊!抱歉,請問這些多少錢?我願意買下。」YO見狀就是想掏出錢包,想買下這些白玫瑰。

 

        女孩笑而不語,只是輕輕拾起落在地面的玫瑰,細心溫柔的將玫瑰弄髒的地方,用從口袋中來出的絲帕拭乾淨,然後將玫瑰遞給YO。

 

        「這些玫瑰在我心中是無價的。因為它是母親在世前,呵護的白玫瑰園所培育出來的,是世上最無瑕的玫瑰。現在我想把它送給,我所遇過靈魂最為乾淨的人。」女孩露出真摯的微笑,對著YO輕柔的說。

 

        YO不禁一愣,驚訝得眨眨眼眸,「可是我……我不是……」

 

        「我是不會看錯了,大哥哥的你就收下吧!白玫瑰和你的氣質很相襯的。」女孩輕抿起唇,巧笑倩兮的說道。

 

        YO一時間也不好再拒絕,只好道過謝後,帶著白玫瑰離開,但心情卻更是飛揚了起來。

 

        就在這時,熟悉的腳步聲從自己身後奔來,YO甚至不用轉過頭,就知道是誰了。

 

        「樹!」TO因一路奔跑過來,而顯得有些喘。

 

        「呵,今天你不是應該在錄音室嗎?怎麼會跑出來?」YO轉過身,有些狡黠的壞笑著。

 

        「……說起來這一切也要怪樹不好吧!哪有團長自己先跑的?這樣錄音要怎麼接下去。」TO無奈的看著眼前,宛如永遠長不大男孩般的男人。

 

        YO無辜的眨眨眼,「沒辦法啊!今天難得有想出來看看,不想待在錄音室呢!」對於自己近乎任性的行進,他絲毫不感到任何歉意。

 

        這傢伙!TO對於眼前這令自己又愛又恨的人,實在是無言到了極點:「……怎麼那麼突然?至少也通知其他人一聲啊!一聲不吭的跑走,我們都擔心死了。」

 

「呵呵,有差嗎?反正不管怎麼樣,TO都能找到我啊!」YO有些變相撒嬌的笑道。

 

        「就算這樣也不可以讓其他人擔心吧?真是的!咦!你怎麼去買了花?」TO無力的說著教,盡管知道男人是絕對沒再理會自己說些什麼的。就在這時,他不經意的一瞥,卻瞧見對方懷中的花束,有些驚訝了起來。

 

        「嗯?你說這個啊?這是剛剛一個說我像天使地女孩,送給我的唷!」YO頑皮的將花束遞到TO面前,炫耀似的得意說著。

 

        哈?天使?拜託這男人根本是個批著天使外衣的惡魔好不好?但這些話TO當然是沒膽說,只是伸出手將白玫瑰拿了過去。

 

        「嗯?TO你做什麼?」因為對方的舉動,YO顯得有些不明就裡的挑起眉。

 

        「白色的玫瑰一點都不適合你呢!」TO忽然古怪的丟出了這麼句話,讓YO更是困惑的看著他。

 

        白色太過縹緲、也太近於透明了!宛如下一刻,YO就要消失在自己眼前似的,他實在很害怕這種感覺。白色的玫瑰雖然潔白純真,就像如他表面上的氣質,但TO卻比誰都還清楚,這個男人骨子裡流,絕對是躁動不安的血液,白根本與他本質不相符!

 

        他從身後遞過一束濃烈、鮮豔的紅玫瑰給他,「紅玫瑰才適合你啊!熱情、躁動、奔放、鮮明,這才是你真正的本性不是嗎?只有高貴冷豔的紅玫瑰,才配得上你。」

 

        「你!TO你生病了嗎?」因為他的舉止,YO愣了幾秒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

 

        「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嗎?年齡不詳的團長大人,生日快樂。」TO看著他傻氣的模樣,輕笑了出來。

 

        「……沒想到你還記得啊!有多少年了?原來這一回首,我們都已經走過那麼長的一段路了,昨日明明還在那開心出了首張大碟、首次登上大舞台的,怎麼一眨眼就是那麼久了?還真是不可思議。」YO感動的看著伴自己一路走來,比夥伴或親人都還要親密的男人,眼眶開始有些熱意。雖然這一路走得磕磕絆絆,兩人甚至一度決裂,但現在總算都雨過天晴了,現在回想過來,一切都太不真實了!他們何其有幸?能相逢並相扶相持的走下去。

 

        「是啊!太不可思議了。樹,我的人生真的是因為你而精彩的,要不是你,也不可能有今天的我。能遇見你真是太好了呢!」TO溫暖的揚起微笑,由衷的說道。

 

        YO卻再也忍不住了,倏然他一把衝向前,再也顧不得什麼,只是緊緊抱住對方,哽咽的說道:「你是傻瓜嗎?居然在我的生日,把我給弄哭,你要負責!你給我聽好了,今後不管是樂團還是人生,都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你必須負責陪我繼續走下去!不准在像上一次突然半路脫逃!」

 

        聽著對方近乎無理取鬧的話,TO卻不禁笑了:「嗯,再艱難的路都走過來了,沒有理由走一半才放棄的吧?所以我會陪你繼續奮鬥下去的。」只要你想,不管是下個十年,還是下下個十年,這次我都會陪你走下去的。

 

灕月:

CWT35尊禮新刊預訂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pjbH9wVpyUMP3yyblZrfzmgOtg6ymEijSEJF1-EuqY/viewform

 

啊哈哈!這篇華華麗麗的爆字數了,因為自己太多的私心(##)但寫得實在太過癮了,自己看了暗爽在心裡(你這人#)今天是Yoshiki的生日,喔喔喔!祝他生日快樂,希望他能身體健康,帶領樂團繼續奮鬥下去!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Y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