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同人不喜者請繞道

 

*TOSHI&YOSHIKI(以下用TO&YO代稱)

 

        有多少次幻想這魂牽夢縈的重逢畫面了?這些年來他對他的思念不減反增,有多懊悔當初的決定?為何自己當初能輕而易舉的拋下,如孩子般純真又脆弱的他?

 

        千言萬語卻再見到他的霎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能顫抖著唇望著他那張無暇的容顏,一如過去十年前精緻美麗,就像為落凡天使。

 

        「TO……還真是好久不見了呀!」YO看著過去的摯友有些嘆息般的喟嘆著。曾經他們是密不可分的朋友,十年前卻因為TO毅然決然的退出,倆人就此決裂。他也埋怨過、憎厭過TO,不懂對方為何能如此無情的離開X,甚至無情的拋棄自己,而這一走便是十年。其中他經歷過好友的過世、人生的各種低潮,差點一蹶不振時,TO卻殘忍的拋下他。

 

        但隨著時間的流轉,他逐漸不再如此埋怨TO,當初的那種彷彿遭人背棄的心情也隨之淡去。漸漸他也對此感到很遺憾和難過,與自己一生的知己絕交是多大的痛苦。若是那時自己不總是專制的對著TO,是不是他就不會離開了?這十年來……他隨時隨刻都在思考著這個答案。

 

        「……樹。」有多久沒有這麼叫過他的名字了?在自己離開他後,他只能在媒體上尋找著他那自信、張揚的身影,但當知道他一人過的也如此好時,他心中的孤寂卻更加地深。

 

        YO紅著眼眶瞪著他,有些哀怨的吸吸鼻子:「為什麼不來找我?」

 

        「什麼?」TO對於他這跳痛的話題,有些示意不過來,有些呆愣的問。

 

        「你是笨蛋嗎?為什麼要讓我一人孤孤單單的走過十年?你知不知道我好幾次,都快撐步下去了。你卻把我丟下!TO你為什麼不要我了?你這個大混帳!不知道我拉不下臉去找你嘛!你居然一走就是十年!」YO起初是惱怒的憤憤說著,但說到了最後眼淚卻開始爭先恐後的相湧而下,像個委屈的孩子哭了出來。

 

        TO根本沒料到對方竟會來個戲劇化的大轉折,但看著YO哭泣的臉孔他的心更是痛了起來:「樹,對不起!不要哭。」

 

        「你是笨蛋嗎?哪有人這樣安慰人的!」YO癟著嘴繼續抽噎道。

 

        「我……」TO手忙腳亂的拿出帕子隨亂在他臉上抹著。

 

        但YO卻不給他繼續說下去的機會,忽然朝他撲了上去,死死的抱緊他,賭氣般的說道:「我是不可能再讓你甩開我的!你聽懂了沒!這次……你休想在丟下我!」

 

        TO哭笑不得的看著這有著天使般美麗臉孔,但內心卻幼稚長不大的男人,半是哄半是心疼的允諾著:「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拋下你了,當我在重新抓住你手的那刻,我就絕不會再丟下你。」

 

        聽著TO這番說的真誠的話,YO更是加重幾分抱住他的力道,「這是你自己說的,是男人就不要給我食言!你只能陪著我,永遠陪著我!哪怕有天X不在你了你也不能走!」

 

        「好,再也不走。」TO柔聲的對著他輕聲說。

 

        「所以……TO回來吧!回來X吧!我們重組X吧!」YO堅定的抬起頭與他凝視著。

 

        TO輕點頭。是啊!自己已經飄泊太久,是該回到他最終歸宿之所了。「YO……我們重組X吧!」

 

        在經歷過如此多風雨,和一路上的磕磕絆絆,他們之間的感情只會更加茁壯、深厚,因為這是只屬於他們倆密不可分的羈絆。現在他們即將告別過去,迎向嶄新的未來,及一個全新的X JAPAN!

 

灕月:

這篇完全是一個腦補劇,每當我一想到他們再次重逢時的畫面,我就會很想哭(何)所以忍不住讓他們圓滿(喂#)如今能一償宿願,我真的是人生圓滿了##最後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CWT的最新公告已經丟上來了,有興趣能去翻翻唷!然後偷偷說一下,我顧攤的時間是十二點到兩點,歡迎各位來衝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Y X JAPAN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