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新刊尊禮預定調查中,有興趣的親歡迎填單

 

        鄉野幽徑間,遠方裊裊白煙冉冉上升,一間坐落於阡陌中的小茅屋靜謐的佇立在那兒。

 

        褚冥漾伏在窗櫺旁,眼神複雜閃爍眺望著,令人一時間摸不著他在想些什麼。

 

        「想什麼那麼入神?」擁有一頭微鬈青藍色髮的男人,來到他身邊掬起他一綹髮絲輕聲問。

 

        「……沒什麼。」褚冥漾淡然的回,垂下細長濃密的羽睫。

 

        看著越來越寡言的少年,安地爾不太悅的蹙起眉,「沒有?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樣,你當我是瞎子?」

 

        褚冥漾卻顯得不大在意,慵懶的稍換了個更舒服的姿勢,無太多波瀾的平穩說道:「你有見過那隻被人關在籠中的金絲雀會開心的?」

 

        安地爾瞬間沉下臉,一雙眼陰驇的看向眼前的少年:「你這是在暗指些什麼嗎?」

 

        「我有嗎?除非你是做賊心虛,才會覺得我在指桑罵槐。」褚冥漾沁出一絲甜人的笑意,毫不在乎的繼續說道。

 

        「褚冥漾!你最好不要挑戰我的極限!」安地爾耐性頓時全失,一把掐住他纖細的脖子怒道。

 

        「咳、咳咳!」褚冥漾一張略嫌蒼白的臉頓時漲紅,因喘不過氣難過的咳了起來。

 

        安地爾這才放開他,冷冷盯著他身軀緩緩滑落的少年,眼神冰冷的居高脾睨著:「你給我記清楚了,當初是你自己願意跟我一起走了。既然如此就別反悔,我最討厭人出爾反爾了!」

 

        褚冥漾狼狽跌落在地上,嘲弄的勾起唇:「你以為我這是我願意的嗎?」若不是安地爾以學長相逼,他根本不會跟他走。

 

        「哼!總之你說過的話最好都僅記著。」安地爾不屑一顧的瞥了他眼。

 

        褚冥漾漠然的安靜下來,似乎不願在和他談下去。反正這場口舌之辯注定是無果的,這樣下去也只是浪費唇舌罷了!

 

        安地爾撫上少年清秀的容顏,「你什麼都不必想,只需乖乖做個沒有心思的陶瓷娃娃就夠了,聽明白了嗎?」

 

        褚冥漾不再作答。但卻忍不住自嘲的笑了出來,是啊!自己又何必去煩惱這些無聊的事呢?反正早在他跟著安地爾走的那刻起,他的靈魂早就被抽空了不是嗎?現在的他不過是個空殼,安靜的陪在這人身邊,永遠安靜乖巧的做個漂亮的裝飾品。

 

灕月:

CWT35尊禮新刊預訂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pjbH9wVpyUMP3yyblZrfzmgOtg6ymEijSEJF1-EuqY/viewform

 

又是一篇奇怪的文了,完全不知道自己想說些什麼。一切全憑自己下意識去寫,結果就……杯具了(抹臉)最後感謝願意賜票&收藏的親們。CWT我的攤位在L17唷!如果沒異動我十二點到兩點應該都會在攤子上乖乖待著,請勿拍打歡迎餵食唷(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安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