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新刊尊禮預定調查中,有興趣的親歡迎填單

 

*X JAPAN同人延伸文,不暗晦此道者請迴避。

 

*Toshi&Yoshiki清水文

 

*首次寫三次元同人,請多多包涵

 

        夢,就像個沒有盡頭的路,張著血盆大口快將自己吞噬,再多的掙扎也只是徒勞無功。

 

        耳邊傳來許多喧囂,有人在呼喚他的名字,有人正在無助的啜泣,痛苦、疲憊有如洪水猛獸出匣般,朝他捲襲上來。

 

        「林佳樹!」就在自己快被掩沒之際,忽然有人強行闖入自己的世界,阻止自己繼續沉淪,強行喚回現實。

 

        Yoshiki(以下YO代表)兀然睜開眼眸,隨即一張擔憂的臉,瞬間應入自己眼簾。

 

        「……你是想嚇死誰啊?」YO無奈的自床上坐起身。

 

        Toshi(以下TO代表)有些歉意的說:「抱歉,剛才看見樹似乎睡的不大好,所以才會叫醒你。」

 

        看著一臉無辜的TO,本來快發作的YO一時間,態度也軟了下來,只是悻悻的撇撇嘴:「算了,今天就勉強不和你計較了。」

 

        「嗯?今天怎麼這麼反常?」TO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YO說。

 

        「什麼啊!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YO忍不住白了對方一眼嗔道。

 

        TO抬手揉揉對方的腦袋,忍住笑意:「快起來吧!等等還有團練呢!」

 

        「……我不要!」YO忽然委屈的噘起嘴,轉過身重新躺回被窩。

 

        「啊?樹今天是怎麼了?」TO看著YO的模樣,不禁有些擔心的問。

 

        「……TO是笨蛋啦!」YO悶悶的啐了句。

 

        完全摸不著頭緒TO,看著他優美弧度的頸背,一時間便苦惱了起來:「樹……你不要欺負我啊!」

 

        YO頓時被他這話,給差點噎著:「什麼啊!TO你這也太犯規了,不要給我裝無辜。」

 

        「樹!」TO故作可憐兮兮的又喚道。

 

        「唔!你這人!」YO為之氣結的坐了起來。

 

        TO輕笑了聲,「別生我的氣嘛!」

 

        「……唉!你老是這樣,就知道我吃軟不吃硬。TO……我啊!做了一個夢。」YO眼眸有些迷茫輕聲說。

 

        「嗯?」TO向來是個好聽眾,輕握住YO的手,給予他繼續說下去的勇氣。

 

        「我夢見自己被黑暗給吞噬,身邊的人依依離我而去,然後我似乎隱約看見了父親、Hide,我很痛苦、心彷彿要被撕裂了。」YO將自己蜷起在一起,脆弱不堪的模樣,竟令TO感到心頭一窒。

 

        「樹,一切都過去了,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TO忽然將對方看上去,有些單薄的身子擁入懷中,試圖讓自己的體溫,驅散這具有些冰冷的身體。

 

        YO看著溫柔的男人,眼眶的熱液竟一發不可收拾的潰堤,委屈、悲傷、哀慟全化為,一串宛若珍珠般的晶瑩淚滴。

 

        TO看的內心又是一痛,輕捧起YO精緻的臉頰,逝去他的淚,像在對待什麼稀世珍寶,「樹,別哭。」

 

        「嗯,TO說好囉!你不可以反悔,要一輩子陪我唷!」YO好不容易破涕為笑,然後有些狡黠的說道。

 

        TO無奈又寵溺的笑了下,「小傻瓜。」早在自己第一眼見到這,時而堅強、時而脆弱,又害怕寂寞的傢伙,他就知道自己已經放不下他了。

 

        這個小笨蛋是他這一輩子,最甜蜜的負擔呀!

 

灕月:

CWT35尊禮新刊預訂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pjbH9wVpyUMP3yyblZrfzmgOtg6ymEijSEJF1-EuqY/viewform

 

喔喔喔!這是什麼半生不熟的文呀!我看了好羞恥啊!(掩面)不過由於是第一次寫這個配對,所以只是試一下水溫,先來個清水一點的,之後再來試試其他的(何)最後感謝賜票&收藏的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Y X JAPAN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