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新刊尊禮預定調查中,有興趣的親歡迎填單

 

*作者腦洞大

 

        咚──咚──

 

        蜿蜒的溪流,潺潺的自不知名盡頭急促流著。褚冥漾沉默得坐在河畔,隨手拾起一顆石子往河心丟去,激起了一圈圈漣漪。

 

        「唷?小妖師怎麼又在這發呆了?」然在這之際,一道戲謔聲自他身後響起。

 

        褚冥漾不用回頭也知道對方是誰,慵懶得冷哼聲:「堂堂鬼族高手都能來了,我為何又不行?」

 

      「呵!小妖師變得大膽了呢!以前你總是躲在亞那孩子身後,見到我就花容失色。」安蒂爾看著眼前這幾年越發清秀的青年,似笑非笑的說。

 

        「……是人都會被迫成長吧?已經二十三歲的男人,怎麼可能再向他人撒嬌?」褚冥漾頓了頓,然後才又繼續說道。

 

        「你是再自責嗎?又或許是再逞強自己,背負不屬於你的責任?」安地爾盯著青年,目光逐漸犀利了起來。

 

        冷冷睨了安地爾一眼,褚冥漾垂下眼簾,「你問太多了,這不是你該明白的事。」

 

        安地爾微挑眉,「你在渴望什麼?」

 

        渴望?笑話!他有什麼資格渴望?早在自己認清自己的身分那刻起,他被迫收起自己愚昧的天真,褪去青澀稚嫩的模樣,不在靠他人庇護。

 

        「真是不誠實呢!你的那雙演出賣了你,透露出對感情與溫暖的渴望。一個人很孤寂吧?」安地爾瞇起眼,靠在褚冥漾耳邊繼續扇動他的心。

 

        「……那又如何?這和你無關吧?難不成你想要實現我的渴望?」褚冥漾譏諷冷笑道。

 

        「如果我選擇答應你呢?」安地爾也不甚在意他的態度,只是瞅著他笑問。

 

        褚冥漾瞬間沉默下來,不太瞭解對方在玩什麼把戲。

 

        「一個人很冷吧?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倆相互取暖算是一起合作看看?」安地爾知道他在顧慮什麼,也不惱怒只是淡淡笑著解釋。

 

        相互取暖……是嗎?這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的。盯著安地爾半晌,褚冥漾輕笑聲:「既然如此,那麼我就勉強湊合下吧!」

 

        得到滿意答案後,安地爾也愉悅得勾起嘴角。

 

        這樣的感情算劣質嗎?不!他並不這麼認為。只是兩個討厭孤寂的人,互相依偎汲取彼此溫度罷了!他們!他們是各取所需。

 

灕月:

CWT35尊禮新刊預訂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pjbH9wVpyUMP3yyblZrfzmgOtg6ymEijSEJF1-EuqY/viewform

 

嚶嚶嚶嚶!我到底在發什麼瘋?這篇實在詭異的產物(抹臉)最近我的身體走下坡,又要跑醫院了(苦笑)最後感謝願意賜票&收藏得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安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