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指腹為婚梗有

 

非性轉,黃少天女裝梗有

 

*人物OOC有

 

*標題取名無能有

 

*作者腦抽請慎走 

 

 

(七)

 

 

 

        清晨八點,葉修向弟弟葉秋隨便借了部車後,便直接低調的自家中開到藍雨俱樂部外頭,而就在車才剛停穩的同時,副駕駛座的門就被人給用力拉開,一名穿著黃色紡紗連身裙的「少女」快步坐上車,關上車門後臉色陰沉的雙手環於胸前:「老葉快開車!快、快快速度速度,我不想再看見訓練室那群死兔崽子。」

 

 

 

        葉修有些意外的挑眉,於是帶有些幸災樂禍的開口問道:「怎麼了少天大大,不會是出來時被隊友調侃吧?還是因為你們藍雨是和尚庵,後輩見到你眼珠子都驚豔地黏在你身上?」

 

 

 

        葉修這人哪壺不開提哪壺,一提到這兒黃少天又是氣不打一處來,各種心塞讓他讓煩躁的偏過臉,嘴上的話卻未曾停歇:「關你啥事?老葉我警告你啊!事成你若沒請我吃一頓大餐,我可是不會和你善罷甘休聽明白沒?」

 

 

 

        「不過就是請吃一頓飯有什麼困難,說得我好像不請你吃頓飯,你就會拿刀去興欣架在我脖子上似的。」葉修拉開手排一邊專注於外頭轉著方向盤。

 

 

 

        「我就是這個意思,你若不請我吃一頓咱就算玩完了。」黃少天朝對方狠狠的瞪過去。

 

 

 

        但葉修卻忽然詭異的笑了出來,「喂黃小天,你說咱們這算正式掛上穩交嗎?」

 

 

 

        「我次奧!你在胡說什麼鬼話?葉不修我警告你不准往我身上打主意,我喜歡的可是貨真價實的女人,我可沒腦子燒壞喜歡你這種沒半項優點,嘲諷和仇恨技能都點滿的男人啊!」黃少天被他這笑給弄得有些發毛,連忙警戒的盯著對方不淡定的說道。

 

 

 

        「呵呵反應那麼大是心虛嗎?剛剛說咱玩完的可是你,我只是順水推舟的說下去,更何況喜歡貨真價時女人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說的才對,可不是黃小天?」葉修瞇起眼笑得一臉欠揍。

 

 

 

        黃少天卻再也忍無可忍,彎腰拾起脫下的高跟鞋就是往對方的身上招呼:「泥馬的有種再繼續說下去,你以為老子爽在這當你的假情人嗎?讓不是顧及交情,本劍聖早就當個甩手掌櫃逍遙去,哪用的著在這兒讓你消遣!」

 

 

 

        沒料到對方會真的大動干戈的葉修,連忙一邊穩住方向盤一邊安撫黃少天道:「好、好好你別激動,我還在開車你別折騰了,一個不好會出事的,喂、喂別往我臉上招呼啊!」

 

 

 

        冷哼了聲黃少天才停止手上的動作:「你最好別再惹老子不爽,告訴你今天我是不爽到想將一群兔崽子全滅掉,去會場後你最好給我快點打發掉那個瘋丫頭,我一點兒也不想待足三天。」

 

 

 

        葉修知道對方八成是真氣瘋,連平常總是掛在唇邊的笑容也掛不住,一雙晶亮的眸子裡若有似無的燃燒著熊熊烈焰,尤其在餘光瞟見抿著嘴臉上寫滿不悅的黃少天時,葉修也不知自己是發什麼神經,竟然隱約感到有些煩躁?他心底就是不待見少年如此。然就在自己還搞不大清楚這種異樣情感的同時,葉修的一隻手卻先行腦中的想法早一步摸上對方的頭,並帶有點安撫意味的輕揉著。

 

 

 

        或許是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親暱動作真有些被嚇傻,黃少天一瞬也不瞬的盯著葉修瞧,傻氣十足的模樣在葉修眼底竟然……顯得有些可愛?

 

 

 

        葉修心裡雖對自己的行為也感到很訝異,但表面仍故作鎮定的將手伸回,連忙又隨意開口想轉移雙方的尷尬,一併打消自己那古怪的念頭:「咳……知道了吃貨,真不知道藍雨怎麼養得起你這隻吃貨,打從上車起你就心心念念著吃,不會是喻文州虐待你連頓飯也不讓你吃飽吧?」

 

 

 

        而當葉修將手伸回去的那瞬間,黃少天承認自己是有點莫名的失落,但隨即又被自己這想法給嚇得不輕,卻又有點隱約期待著些什麼,一向心口直快的黃少天正想開口問個明白時,卻被葉修先搶白,在對方有意將話題轉開之下,他很快又因為對方的話被惹毛,忘記自己那一瞬間的念頭,「滾滾滾滾!這干隊長什麼事,我才怕你們興欣因為你這小氣的摳門鬼,連頓飯也吃不飽呢!咱大藍雨還有自己的食堂餓了就隨時去吃,怎麼可能吃不飽?」

 

 

 

        「呵呵那是戰隊裡有你這種吃貨,若是不隨時備著糧食你大概會餓死。」葉修繼續氣死人不償命。

 

 

 

        「你個大爺找死啊!去去去去葉不修別以為我會那麼輕易就妥協,事後你就是要請我吃一頓好料,否則我就讓後輩瞭解你這個人厚顏無恥的事蹟,讓他們全鄙視你。」黃少天輕蔑地別過頭哼道。

 

 

 

        葉修卻被他這孩子氣的動作給逗笑,「怎麼不氣啦?」他笑得一臉溫柔的說著,或許連他本人也沒有察覺這項轉變,但一旁的黃少天抬起頭的角度卻恰好能望見對方的側臉,愣愣看著臉部線條柔和的男人,這時黃少天才發現,原來葉修不諷刺人的時候笑起來居然那麼好看?好看到甚至讓自己有些……看傻了。

 

 

 

        「……誰說的!我、我……氣炸了。」那股曖昧不清的感覺讓黃少天又渾身不自在起來,本該氣燄逼人的話講到後來都有些心虛,一雙眼更是極快瞟向車窗外不再說話。

 

 

 

        而葉修也不知是不是感受到彼此間的微妙氣氛,見對方不說話後也沒再搭話,車裡那種詭譎的氛圍仍在兩人間蔓延,空氣也彷彿正悄悄升溫,兩位當事人卻都裝作若無其事般各自沉默像在思索些什麼,一路上他們就維持著這樣古怪的氣氛直到目的地,誰也沒有打破這份表面上的寧靜,也許他們都明白──這是座隨時會頃斜的天秤,一旦有人先開口那麼天秤將會失去所有平衡頃向一邊,最終支撐不住重量崩塌,所以他們選擇緘默保持現狀,這才是沉穩的葉修與冷靜的黃少天會做的判斷。

 

 

 

灕月:

 

十二月的場次還沒來,但我就在考慮不知道要不要出葉黃新刊,由於太多不確定的因子,等九月中旬我會再來開表單調查一下人數,若是各位小夥伴們的意願都不大,寒假場大概會只有記刊或無料。最後感謝看到各的小夥伴們^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