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抽產物

 

 

 

*人物OOC有

 

 

 

*架空設定有

 

 

(二)

 

        黑色迷霧漫天蓋地朝他猛烈撲來,巨大的網將他牢牢困住,令自己渾身動彈不得,這個城市就彷彿像個鳥籠束縛住自由,硬生折斷他的羽翼,痛苦、恐懼、無助、迷網快逼得自己喘不過氣,已經沒有退路他必須振作起來,靠自己的力量去戰勝一切開闢前方道路!

 

        倏然睜開眼眸,黃少天如驚嚇般自床鋪上坐起,臉上冰冷的涼意讓他頓時清醒過來,他有些怔愣的朝自己臉頰上一抹,卻意外發現那竟是淚水,淚水竟已在不知不覺之下自眼眶滑落。

 

        這算得了什麼?實在太懦弱!過去不停將自己給絆住,他就像迷失的孩童走不出那片陰霾,不是早已失去對所有人的期待了?為什麼還會隱約存有一絲希望?人類還真是奇怪的生物,對於溫暖的事物總會不自覺渴求,哪怕受過傷仍是學不乖教訓。

 

        「少天?少天你沒事吧?」喻文州似乎是聽到裡頭的動靜,一踏進小房間便是看到淚流滿面的黃少天,於是連忙慌張的來到他的床邊。

 

        「嗯……店長我沒事,我只是做了一個惡夢啦!沒辦法那個夢太真實嚇死我了!店長店長你知道嗎?我夢見一隻超巨大的蟑螂要將我吃掉,我只好一直跑啊跑,但是怎麼也見不到終點,就在差點就被吃掉時,終於醒過來發現還好只是一場夢,所以我開心的喜極而泣啦!」黃少天面不改色的扯起謊笑著說。

 

        然喻文州卻不禁沉默下來,「……不要騙我,你平常不會將自己隨便灌醉的,你是發生什麼事?你遇上了什麼人?」他憤怒的掐住黃少天的肩膀質問著,失去自己一貫的理智。

 

        「……」黃少天無言的苦笑著,他果然正如同店長所言,自己並不適合說謊啊!

 

        發現自己失態的喻文州,回過神後他立即放開被自己過大力道掐成淤青的黃少天,愧疚的皺起眉道歉:「對不起是我失態了。」

 

        黃少天輕輕搖頭:「是我不好店長抱歉。我總是讓你擔心,不過放心我沒事的,我只是……只是看見了那個人,所以喝了點悶酒,然後一不留神才會酒醉,啊!放心我下次不會在上班亂來的。」想起自己還在上班卻胡亂來的行為,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少天不要為難自己,煩惱這種東西不適合粗神經的你,如果你想回去隨時走都可以。」喻文州無奈的勾起一笑,拍拍眼前這個活像隻被遺棄小狗的人。

 

        「喂、喂喂店長你什麼意思嘛!我可不是光只有腦袋的笨蛋,好歹也有臉蛋能看,不對、不對我做什麼這樣損自己!我……呀!算了、算了總之我是不會走的。」黃少天有些賭氣的別開臉,一臉小家子氣的模樣。

 

        喻文州看著恢復活力的人,內心不禁鬆了口氣笑著說:「知道、知道夜未央就屬你黃少最聰明。」

 

        聽著明顯是哄小孩口吻的黃少天,很是無力的癟著嘴:「你這傢伙別老是把我當小孩,我可是咱夜未央的大紅牌黃少!」

 

        「是、是是夜未央工作上怠忽職守的紅牌大大,今天你就好好休息,明天我可會好好找你算帳,所以快養精蓄銳想想明天總麼補償我的損失吧!」喻文州難得有些戲謔的笑著,然後起身走到門外將門關上,再次留給黃少天一個安靜的空間。

 

        黃少天撇撇嘴角冷哼聲,翻過身去背對門彷彿和喻文州置氣一般,但唇邊卻始終掛著一絲淺笑,還有人能關心自己其實這感覺還不賴呢!或許有些人是自己能相信的對吧?

 

灣家《全職高手葉黃同人本》購買意願調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5RmIGRsXbbag9jwNMJaXRmgi9vXKrwZZdx2sJY6oVUc/viewform

 

灕月:

忙碌的生活佔據著我,更文速度慢下來請見諒。感謝看到這的小夥伴們,謝謝你們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