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名若與內容不符,請別圍毆小月(逃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最愛的人站在你面前,但你卻不可碰觸……』
 
    已經多少回了?我和他總是擦肩而過。盡管他經過十世輪迴,而早忘卻我了,可我不願望記他,也忘不了他的好、一顰一笑。
 
    多少友人勸我放棄,可我卻不肯!只是這百年來,一直默默守在他身旁,因為這是一段天地不容的愛戀!十世輪迴、一世十年,原來我已經守著他百餘年了。
 
    物換星移,這一世他明朗、溫柔,在課業上突出、人緣不錯。於是我偽作他的同班同學,只想一解相思之苦。哪怕我只能,遠遠看著他幸福也無所謂!
 
    「遙?你怎麼了?」他忽然輕搖了我一把,將我喚回神來。
 
    我淡淡笑了笑:「沒什麼,只是想到一些事情罷了!」
 
    而這世中他的名字中帶莫字,所以我都只叫他莫。莫有些奇怪的看著我,「你從剛才就一直盯著我,我都被你看的發毛了,難道我的臉上有什麼?」
 
    「……不,沒有。」莫……你不懂、你永遠也不會董,你站在我的面前,但卻觸及不了的那種痛徹心扉的苦楚!
 
    他拍拍我的肩,「遙,你最近真的有些奇怪,如果有什麼事都能和我商量喔!」
 
    啊!多少輪迴了?盡管他已記不得前世得前塵往事了,但靈魂的本質仍就是不變的。
 
    呵!我這又是何苦呢?明知守著他走完每一世,結局都是心痛的,但我還是執迷不悟!這是一種如飲鴆毒般的成癮,明知是毒藥卻還是不可遏制的飲下。
 
    他和我真的只剩下有緣無份了,每當我看著他愛上別人,與之相知相戀時,卻仍要默默給與祝福,我的心就被狠狠撕裂開來,這幾百年來的心酸、痛苦、掙扎,最終只能化作一滴無聲淚。因為早在我失去他的那刻起,我就將淚水流乾了,已無淚能留,所以我從來不會落淚,這全只因為他呀!
 
    而這樣的日子還有多久?早在我選擇那麼做的那刻起,我便知道這段情是見不了、也走不到盡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