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美月,隨即撥了通電話給景,電話那端很快被人接通:『喂?美月嗎?』

 

        「景,你到底跑去哪約會了?」美月故意以有些急迫的語調問道。

 

        『嗯?怎麼了嗎?是發生了什麼事?』景頓了頓連忙追問。

 

        美月長嘆了聲,「還不是真緒。」

 

        『真緒?真緒怎麼了嗎?』景有些納悶的問,不明白真緒是怎麼了。

 

        「景覺得真緒對你如何?」真緒試探般的問道。

 

        『很好啊!』景想了會然後回。

 

        「這樣啊!那如果真緒喜歡你,你會接受嗎?」美月忽然開門見山的說。

 

      景似乎有些被他的問題驚訝到,『哈?美月你不會在開玩笑吧?真緒怎麼可能……』

 

        「景,有些事情不是你能預料的,這事實在不好說,不過之後你能好好思考。」美月不給他反駁的機會,仍下句話後便自逕把電話給掛斷。

 

        這樣子應該就行了吧!接下來就看真緒自己的努力了,過不了多久他們就可以真正在一起了吧?但自己的心底怎麼有些空空的?嗯……肯定是自己想太多了吧!用力搖搖頭,美月將亂七八糟的念頭甩開後,便邁開腳步快步離去。

 

        但接下的這幾天,美月卻不自覺的避開了真緒與景倆人,連他自己也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但心底隱約就是不想見到在自己面前親暱的倆人。

 

        「美月,你發什麼呆啊?」劍一走進團練室,看到便是美月一人失魂落魄的模樣,不禁訝異的挑起眉。

 

        「赫!劍你嚇死人嗎?進來也不出聲的。」美月這才回過神來。

 

        「我叫了好幾聲,是你在發呆。」劍不滿的反駁。

 

        「哈哈哈,是這樣嗎?抱歉啊!」美月有些尷尬的道歉。

 

        劍無奈的瞟了他一眼,「看到這樣的你,我倒是很不習慣,是說你和真緒還是景吵架了嗎?這兩天老是避開他們的,別以為我沒發現。」

 

        美月詫異的瞪大雙眼:「欸?有那麼明顯嗎?」

 

        「廢話!之前你和真緒可是好到,每天都會打鬧的地步,現在連在走廊上碰面,你都會繞過他,你覺得這還不明顯嗎?」劍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呃……」美月不禁啞然。

 

        「喂!美月你該不會是因為把事情搞砸了,然後和他們倆鬧翻了吧?」劍很是擔心的問。

 

        美月連忙搖頭,「怎麼可能!他們倆現在應該在一起了吧?」

 

        「哈?什麼跟什麼?你說景和真緒?我的天!我親愛的美月子你是做了什麼?」劍不敢置信的追問。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反正他們應該是在一起了吧?」美月有些含糊不清的說。

 

        「……你怎麼會不清楚?」劍聽著他模稜兩可的回答,不由得蹙起眉。

 

        美月搖搖頭,心裡卻是五味雜陳,正想和劍說出那日的事時,真緒卻一臉憤怒的大步走了進來,一把揪住美月往外頭走:「美月!你跟我出來一下。」

 

        「咦?真緒?美月你們是怎麼回事?」真緒一向是脾氣好出名的,自劍認識他以來真緒便極少發怒,但如今卻勃然盛怒模樣,他也頭一次見到。

 

        但真緒現在似乎正氣在頭上,拉過人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劍也只能擔心的望著兩人離去的背影乾著急。

 

        「真緒?」美月有些不明就裡的喚著前方拉著他的人。

 

        「為什麼要替我擅自做決定呢?」真緒忽然停了下來。

 

        欸?什麼?美月怔愣了下,「你和景……我看你似乎為情所困,所以我才會擅自……呃……替你們做決定。」

 

        「所以呢?我現在和景在一起了,你很滿意嗎?」真緒淡淡的說。

 

        「……」原來他們真的在一起了,但是為什麼自己會感到難過,失落的想要哭泣?一想到真緒喜歡的人是景,自己就難過得想哭。等等……這樣太不對勁了!不可以,這樣是不可以的!他怎麼能、怎麼能喜歡上真緒!

 

        「你哭什麼?」真緒忽然這麼問道。

 

        哭?他哭了嗎?美月搖搖頭,語帶苦澀:「恭喜你們啊!我就知道你是喜歡景的。」

 

        「說的真言不由衷,恭喜我何必露出這種表情?而且是誰告訴你我喜歡景的?」真緒皺起眉。

 

        「我不知道。」美月心煩意亂的納納說道。

 

        真緒無奈的嘆了口氣,「你是笨蛋嗎?我怎麼可能喜歡景。」

 

        美月訝異的抬起眸,「那麼你和景……」為什麼會在一起?

 

        「我不過是給自己一個機會……也是在試探你,美月你真的一直都不明白嗎?我喜歡的人從來都不是景,而是你啊!」真緒輕輕的說著,眼神溫柔的望著美月。

 

        什麼!怎麼會?美月不可置信的瞪大眼,「我……」什麼嘛!這算的了什麼嘛!原來真緒也是喜歡自己的,但是自己卻輕手將他推給了別人,這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嗎?他真是太自以為是了!一思及此美月便抽噎了起來,掩著面搖起頭:「來不及了!什麼也來不及了!」

 

        「什麼來不及了?」真緒莫名其妙的看著眼前哭得不能自己的美月。

 

        「原來我也喜歡真緒啊!但是你已經和景在一起了,什麼都來不及了。」美月痛苦的說著,眼淚止不住的墜落。

 

        「你說什麼!美月,你是認真的吧!」真緒忽然欣喜若狂的抓住他。

 

        然而美月卻被他這項舉動給弄懵了,只能睜著淚水汪汪的眼眸巴望著他。

 

        「我剛剛是騙你的,你還不明白嗎?美月是笨蛋嗎?既然喜歡我,為何又要做違心的事?」真緒輕聲的說著,並抹去他的淚水。

 

        「……我不知道。」美月有些反應不過來。

 

        真緒看著他這副呆愣愣的模樣,又不忍住愛憐的笑了出來:「算了,反正那些事也都過了,但好在我們並沒有因此而錯過。美月,我是真的喜歡你,一直以來我都是喜歡你的。」

 

        「真緒,我也是喜歡你的,只是到今天才知道一直都是。」美月又哭的一把亂,撲上去緊緊抱住真緒。

 

        幸好上蒼對他們不薄!他們並沒有因為一時的違心之話,而造成彼此的差肩而過。

 

灕月:

終於把這篇補完了,連續兩日的法會和下葬,我簡直累得快昏了,不知道哭過多少回,我才終於熬過告別式。最後感謝願意收藏和賜票的親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緒美 Sadie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