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大,不喜者請盡速繞道

 

*若是有雷也請繞道

 

        人與生俱來就應該有被愛與愛人的權利,幸福的與否也該憑自己爭取,不如就相信這雙能握住一切的手孤注一擲吧!

 

        刺耳高分貝的金屬音樂充斥在不算狹窄的房間內,ミナセ煩躁的趴在床上,思緒混亂的揉掉張未完成的譜,現在的ミナセ根本提不起勁,自從威吹進門的那剎那,自己就馬上起身回房並鎖上門,然後用著吵雜的音樂聲將一切與世隔絕,因為自己一點也不想知道幸樹與威吹說些什麼!這只會逼瘋自己。

 

        可是盡管如此,自己還是無能為力阻止這一切,威吹現在幾乎天天登門造訪,而ミナセ卻沒資格說些什麼,只因他和幸樹在交往,就算自己是幸樹的室友,他也沒有什麼插話的餘地,畢竟威吹是幸樹的情人,情人互到對方家中有什麼不對?更何況那個人還又是自己也熟悉的人?

 

        而這件事的開端,大概就是在前一月,那天ミナセ回到家中,碰巧撞見與幸樹抱在一起的威吹,當下自己是被嚇得目瞪口呆,而幸樹與威吹也非常尷尬,但由於幸樹與ミナセ一起住,遲早都還是會發現的,於是兩人就把在交往的事告知ミナセ。

 

        起初ミナセ是覺得不可思議,但隨後便感到一陣心酸,看著幸樹的笑顏自己更是差點難過得哭出來,但嘴上自己還是裝作若無其事的保證會替他們隱瞞,不會有第四個人知道這件事。

 

        是的!ミナセ之所會那麼難受,就是因為他一直是喜歡著幸樹的,他在很早以前便就喜歡上自己的同居人,只是他明白對方只將他當作好友,他便將這份愛意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只是沒想到當自己知道幸樹和威吹交往的剎那,他簡直覺得世界就要天崩地裂了,他心痛的遏不可制。

 

        這段時間他是寢食難安,整天總是以著要寫譜的名義將自己關在房間,就是怕自己見到幸樹與威吹幸福的模樣,會瞬間崩潰。

 

        鈴、鈴鈴──

 

        就在他沉浸在心痛時,忽然一旁的電話響起,ミナセ這才勉強拿起電話接聽:「喂?請問是哪位?」

 

        『是我玲夏啦!奇怪電話怎麼是你接的啊?幸樹那傢伙不在啊?』電話那端很快傳來玲夏的聲音。

 

        ミナセ卻不禁沉默了一會:「他可能在忙,你找他有急事嗎?」

 

        『不是什麼急事啦!只是想找他討論些關於音樂上的問題,不過ミナセ你感冒了啊?精神似乎不太好,聲音聽上去很疲倦,你該不會去做了些什麼壞事了吧?』玲夏有些關心的問候道。

 

        「我只是最近有些睡眠不足而已,休息一下就好了,怎麼可能去做什麼壞事?」ミナセ也不願多談,很快便開始打發人。

 

        『真的?我怎麼覺得有些怪怪的?』玲夏卻不願那麼輕易放過人,很是懷疑的說。

 

        「……我好得很,你還是卻關心幸樹吧!」ミナセ敷衍的應答著。

 

        『ミナセ你真的很不對勁喔?只要提起幸樹你的語氣就很冰冷,不會是你們吵架了吧?』玲夏敏感的抓住了問題的癥兆點,然後開始質問起。

 

        ミナセ皺了皺眉,「你想太多了……我和幸樹……沒有吵架。」

 

        玲夏沉吟了一下,忽然沒頭沒腦的迸出一句:『不會是ミナセ你失戀了吧?』

 

        哈?ミナセ錯愕不已:「你在說什麼啊?」

 

        『你啊!幸樹不會甩掉你了吧?』玲夏口吻平淡的再次描敘一遍。

 

        「怎麼可能?我和幸樹根本沒有交往好……玲夏!你在套我話?」ミナセ有些不可思議的驚呼出聲,但很快就發現對方不過是在試探自己。

 

        玲夏得意的笑了出聲:『哈哈!我就知道,你果然喜歡幸樹吧?』

 

        「……喜歡又如何?他喜歡的又不是我,又有什麼用?」事到如今也沒什麼好隱瞞的了,ミナセ自暴自棄的說著。

 

        『ミナセ你不要忘了,不管怎樣是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就算幸樹真的有喜歡的人了,但未必你不能將自己的心意傳達啊!』玲夏不大贊同他的說法。

 

        「他知道了又能如何?只會造成幸樹的困擾而已。」ミナセ苦澀的笑了。

 

        『哈?造成困擾?如果真的是愛的話,又為什麼會造成他的困擾?你不過就是向他表達自己的情感,接不接受都是他的事,又干你什麼事了?在怎麼說能被另一個愛著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吧?』玲夏振振有詞的說道。

 

        ミナセ不禁跟著迷惘,意志也動搖起來:「我……」

 

        『欸!反正就是這樣,你能自己慢慢想,我有事要忙了先掛了啊!』不給ミナセ思考的時間玲夏便掛斷了電話。

 

        ミナセ無奈的將電話放回下,但經過剛剛玲夏的那番話,與自己的慎重考慮後,他還是決定讓幸樹知道,之後他想……他大概會選擇放下,然後給予他們祝福吧?

 

        做了決定後,ミナセ便一直等到威吹回去後,才慢慢從房門中走了出來,而正好幸樹也在客廳。撞見自己的幸樹似乎有些驚喜:「ミナセ你終於從房間出來了!」

 

        「嗯,我有些話想和你說。」ミナセ點頭說。

 

        「欸?」幸樹眨眨眼。

 

        ミナセ深吸了口氣,接著淺笑了出來:「幸樹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本來我已經不打算告訴你的,但是似乎又有些不甘心呢!不過說出來真的鬆口氣,之後你……和威吹要幸福喔!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玲夏說得對呢!幸福是要靠自己雙手抓住的,雖然現在我還是放手了,但是我想下一次我一定會牢牢抓住的。」

 

        好不容易說完一長串的ミナセ,笑得一臉自信,然後準備轉過身離開時,一雙溫暖的大手忽然將自己從身後握住:「我很喜歡威吹,但是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喜歡,因為我的心中始終住了一個人。ミナセ……如果你選擇的是放手那也沒關係,因為我會緊緊抓牢的。」

 

        ミナセ頓了頓,眼前在淚水中模糊成一片,但是他卻不禁笑出聲,原來自己真的抓住幸福了。

 

灕月:

本來今天是更新幸玲的,但是聽著青鳥時,我腦海中卻浮現了ミナセ和幸樹,於是我改變原本的主意了,雖然我很喪心病狂的讓威吹受傷害了(艮#)希望大哥的飯們不要毆打我(掩面)最後感謝賜票&收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樹Xミナセ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