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切都準備就緒後,米索爾便半強迫性的帶著菲爾斯離開魔界。

 

        而以與世隔絕許久的菲爾斯,雖還是被惡魔禁錮著,但呼吸到外頭久違的新鮮空氣,菲爾斯仍不自禁心曠神怡起來。

 

        米索爾察覺到對方的好心情,便似笑非笑的瞅著他,「有那麼值得開心嗎?不過就是出去一趟。」

 

        菲爾斯不置可否微挑眉:「從前不覺得這算得了什麼,當失去自由後我才明白這是種莫大的奢侈。」

 

        「你這是在暗諷我把你當作籠中之鳥,奪走你的自由嗎?」米索爾輕笑了聲問道。

 

        「陛下多心了。」菲爾斯回予個無懈可擊的完美笑容。

 

        「哼!你的膽子倒是越來越大了啊!」米索爾難得好心情的勾起唇角。

 

        菲爾斯也不懂自己是做了些什麼事取悅他,只是輕瞟了他眼:「在陛下面前我哪敢造次?」

 

        「哦?是不敢還是懶得?不過這樣也好,我可不想豢養個精緻的人偶,比起乖巧柔順的天使我更喜歡張牙舞爪的小花貓。」米索爾微挑起菲爾斯的頷首,漾起一絲殘酷的嗜血微笑。

 

        還真是惡劣的興趣啊!該說真不愧是惡魔之王。菲爾斯微斂眼眸笑而不答,他知道這時候保持緘默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似乎明白菲爾斯不想再多談這話題,於是便將話鋒一轉:「此次我們去人間的身分我已經替你捏造好了,諾!拿去!」語畢隨手扔過張身分證。

 

        菲爾斯眨眨眼接過身分證大略看了眼,「做得到事還挺有模有樣的。」連自己的頭像和家世都附上了,這惡魔果真有兩把刷子。

 

        「呵,演戲就是講求逼真,最好的一齣戲就是要演的連自己也騙過去。」米索爾聳聳肩漫不經心的道。

 

        「所以我扮演的身分是你的表兄弟?」菲爾斯望向米索爾富饒趣味的說。

 

        「嗯哼!我是你的表兄,身分是上流社會的政商名流,而你是一位剛畢業於神學院的神職人員,而目前正暫時借住於我的房子寄人籬下。」米索爾對於自己的安排很是滿意的瞇了瞇眼。

 

        「你想要我陪你演一場戲?理由?」菲爾斯大致瞭解之後的設定後,微偏過頭問道。

 

        米索爾挑眉,「我以為你不會問呢!」

 

        「我總是想知道你到底想要我做些什麼?」菲爾斯報以他一個淺笑。

 

        「我要去收拾一個叛徒,所以必須陪我演上那麼齣戲。」不給予他任何選擇的機會米索爾冷笑了聲。

 

        還真是專制!菲爾斯在心底不屑的鄙視著,卻又裝作若無其事的點頭:「我知道了,菲爾斯不會辜負陛下期望,會扮演好這個角色的。」

 

        「哼!那當然!你可是我這計畫中的重要一環,我可不希望出什麼差錯!」米索爾危險的壓低聲,似在誡告著他什麼。

 

        菲爾斯向來不是笨蛋,當然明白他話語間包含的警告,於是只是笑而不答。

 

        凝視著那雙過於清澈的美麗眼眸,米索爾忍不住嗤之一笑:「有時候還真是想毀了你,過於聰明的人實在不能多留在身邊!只是我又捨不得殺掉你啊!」

 

        聽著惡魔那散發著些許惡意的話語,菲爾斯仍是處變不驚,只是莞爾的勾起唇淡笑:「能讓陛下如此,還真是令菲爾斯受寵若驚,感謝陛下垂憐,菲爾斯定不辱使命替陛下完成所有任務。」

 

灕月:

最近天氣開始轉熱了,住了將近三年的新店有時還是會覺得早晚溫差吃不消啊!下學期或許要搬回去住了突然感到很不捨呢!畢竟住了三年的宿,這可能是畢生最難忘的回憶吧!最後感謝願意觀看得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囚籠 BL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