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OOC慎入

 

*作者腦內妄想嚴重

 

        清晨,柔軟溫暖的大床上兩俱赤裸的軀體纏綿的依偎在一塊,而其中一人似乎早已清醒,有些傻楞的怔怔望著戀人的臉發起呆。

 

        葉修──這個被譽為榮耀教科書的男人,平時雖無下限為人又懶散,缺點更是比起優點來的數不及,但起時他恬靜的睡顏、沉穩平順的呼吸在黃少天眼底,竟然顯得有些帥氣?

 

        黃少天不禁惱怒的在心底暗罵:「呸呸呸!黃少天你是瘋了不成?居然對這專業臉T產生這種錯覺!你不會就是情人眼底出西施,連自己那僅存的智商都被葉修這傢伙給弄掉了吧!」

 

        「哥真有那麼好看嗎?看的都著迷了?」就在黃少天還陷入在一片自我情緒的同時,在他耳畔拂過一絲溫熱的氣息,頓時令他渾身一陣顫慄,臉頰上泛起一層薄暈。

 

        「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要不要臉、要不要臉啊!醒了還裝睡未免也太沒下限,還偷聽別人說話更是沒素養道德,還有你這傢伙不會連最後點節操都給丟了吧?這問題你也問得出?誰要看一個老男人著迷少往臉上貼金!」黃少天繼續怒道。

 

葉修慵懶的換了個姿勢,接著大手一伸直接又將人圈回自己的懷內說道:「來、來來劍聖大大不好意思沒關係,咱們也交往十年了有些事不避說出口,這些我也都知道。」

 

        「我了個去!葉修你大爺!誰害羞了是誰啊是誰啊你說啊!既然起來了還不快滾!」黃少天隨手抄起一個枕頭直接往人臉上甩,氣得牙癢癢的說。

 

        而葉修手速當然也不是擺好看的,他一個傾身連忙將天外甩來的枕頭接住,隨後又飛快捉住對方的手免得黃少天又繼續砸向自己,他微挑眉笑得一臉嘲諷:「劍聖大大君子動口不動手,啊!不好意思我忘了你不是君子。不過大清早的就那麼有精神,看來昨晚實在對你太客氣了,應該再賣力點讓你連床也下不來。」

 

        黃少天瞬間惡狠狠的瞪向葉修,「我次奧!你這人怎麼就不懂得羞恥?我的腰都快被你給做斷了,你現在給我悠著點!」

 

        「有什麼關係?現在你還在夏休,手殘總不會發什麼神經打電話給你吧?不過他心那麼髒,說不准看咱們成天歪膩膩曬恩愛,內心因為忌妒早想拆散也不一定。」葉修來回摩娑下頷首看似很是困擾的模樣。

 

        「你能在嘲諷點,我們隊長才沒你心髒呢!你有病啊?葉修你該不會就是這樣阻止你們戰隊裡的人談戀愛吧?妨礙人姻緣是會被豬踢的,嘖嘖嘖!你的心果然夠髒。」黃少天受不了的白了他一眼。

 

        「你看我像這種人嗎?隊裡談戀愛我可沒插手,只要不影響練習我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葉修撇撇嘴。

 

        但黃少天卻發現最後一句的徵兆點忍不住吐槽:「睜一眼閉一隻眼什麼啊?人家恩愛也妨礙到你了?說得自己很有容乃大的包容對方在自己眼前出現,你的下限呢!」

 

        葉修繼續淡定說:「我就是看得眼底一根刺,我是隊長說的算,看到那幫小鬼天天給我在那談戀愛,我的物件卻在和我談距離戀愛,心理怎麼能平衡呢?」

 

        「……」此人節操已掉光,他還是不要繼續探討下去對自己比較好。於是黃少天連忙轉移話題道:「你怎麼會突然來找我?不是說你們興欣夏休有一些事情需要處理?」

 

        「嗯,是有事情要處理不過都可以等的,只是……少天我卻等不了你找我,我真的太想你了。」葉修忽然曖昧得靠在黃少天的耳邊低聲說著,聲音磁性溫柔像根羽毛瞬間撓的黃少天是一陣心癢,身軀忍不住微微顫慄。

 

        「葉修你靠太近了,還不點從我身上滾開!靠!你噁心不噁心,居然朝著我脖子吹氣!不要一大早就發情,我的腰還疼著你能不能快點起來啊?」黃少天也不知葉修是什麼畫風不對?只是耳根子迅速燒紅,不太自在的推推壓在自己身上的人。

 

        「少天,我是認真的我很想你。」葉修卻不為所動,又再次緩緩的在他的耳畔傾吐道。

 

        聽著對方低沉沉穩的嗓音,黃少天再也受不了只能乖乖棄械投降,他放棄掙扎然後還住對方的腰身,悶悶的將頭埋進對方頸窩:「……我知道,因為我也很想你。」

 

        葉修這次輕輕的笑了,沒有任何嘲諷和拉仇恨,只是很純粹地笑著說:「少天能和看見你真好。」

 

        「嗯……能和你再一起很好。」黃少天也難得沒有再繼續那麼多垃圾話,只是簡易的將自己這份最真實的情感傳達。

 

        聽著雙方強而有規律的心跳聲,他們都在此刻選擇沉默,卻又在心底同時響起一道聲音:「能認識你真好謝謝你,然後……我愛你。」這是屬於他們的默契,卻又狡猾的彼此心照不宣。

 

灕月:

我又不知道自己是哪裡錯棚!看著這兩隻歪膩膩的我就快瞎了眼,這一定是哪裡畫風又不對了!然後最近還再補其他的稿,更新速度會慢下來CWT37快到了,特傳新刊我還在修羅中(汗)最後感謝願意觀看到這裡的小夥伴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