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全職高手】夢裡夢外企劃

 

*人物可能OOC請小心

 

       午夜凌晨三點,結束興欣戰隊第三次冠軍後的慶功宴,葉修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自黃少天退役後便搬來同居共同所買下的住處。

 

       掏出鑰匙轉開大門後,他卻意外發現趴在桌上睡得正香甜的某人,於是他有些無奈地笑了,連忙走向前去輕拍對方的肩,然後低聲喚道:「少天、少天快醒醒,別在這兒睡會著涼的。」

 

       「嗯?嗯……老葉?你回來啦!」黃少天有些迷茫的眨眨有些渙散地瞳孔,看著眼前的葉修還有些不確定的問。

 

       「嗯。不是讓你不用等門的嗎?睏了怎麼不回房裡睡?」葉修應了聲說。

 

       黃少天有些不好意思的乾笑了幾聲,「我想說你回來後給你碗麵吃,今晚肯定被你們家那群小鬼灌酒,然後一整晚空腹的難受吧?」接著他趕緊快速起身,走到廚房掀開保溫鍋,裡頭正有碗加熱中的湯麵。

 

       葉修沒料到對方竟會如此細心,但也因對方貼心的舉動,一日下來的疲勞全隨之褪去,他笑著接過黃少天遞過來的湯麵說:「沒想到昔日的劍聖大大也變成賢妻了,真是出乎人意料啊!」

 

       黃少天白了葉修一眼,「得了便宜還賣乖?老葉做人不要太沒有下限啊!留點節操在不怕沒材燒啊!你現在就把餘額用光了,以後還怎麼著啊?」

 

       「呵呵,你確定我會沒材燒?」葉修扒了兩口麵笑道。

 

       「次奧!你這人真沒救了!但是喜歡你這沒救的人,看來我也沒救了。」黃少天忍不住抱著腦袋嗷嗷鬼吼鬼叫。

 

       葉修卻也沒有管他的哀嚎,只是忽然問道:「怎麼知道我沒吃東西?」

 

       頓時黃少天跟著也安靜下來,只是眨眨眼得意的說道:「廢話我是誰啊!別以為我沒參加過慶功宴,被人灌酒是家常便飯的事。就算你現在已經退役酒量也沒那麼差了,但是那幫傢伙可是對你懷恨在心很久了吧!怎麼可能不趁機灌你酒呢?」他幸災樂禍地笑著。

 

       「少天大大似乎很有感觸呢!以前肯定也常常被灌酒吧?趁機報一箭之仇?」葉修微挑眉直接把話原封不動的還給對方。

 

       「喂喂喂喂!你說這什麼話啊?有種現在就來真人PKPKPKPKPKPKPK!葉修出來單挑!」黃少天瞬間怒。

 

       葉修看著對方表情生動的模樣,忍不住輕笑出來,然後他難得溫柔地凝視著黃少天說道:「少天謝謝你,有你真好呢!」這種微小的細心令他倍感窩心。

 

       黃少天也因為對方溫柔的神情,弄得有些不自在地別過頭:「老葉你又錯棚啦!這種話從你嘴裡說出來怪詭異的,你、你吃飽就快洗洗睡,我先去睡了啊!」話才剛落下黃少天還不等葉修反應,便飛也似的快速逃離現場。

 

       望著他似乎是因為害羞而逃跑的背影,葉修的嘴角不禁彎起一抹好看的弧。這樣的恬淡溫馨的日子不正就是自己內心所期盼,他由衷慶幸著能認識黃少天並喜歡上他真是太好了!

 

***

 

       唐柔望著懷中抱著一塊神主牌淺笑的葉修忍不住沉默,一旁站著的陳果卻早已哭紅了雙眼。

 

       自從三年前黃少天因一場車禍去世後,葉修便有再醒來過,他從此活在自己的世界,唯一不變就是手中始終緊緊抱著的那塊神主牌。而唐柔與陳果都知道,或許……葉修不會再醒來了,這個沒有黃少天的真實世界對於他來說太殘酷了,所以他寧願活在自己的夢裡,一輩子也不再醒來。

 

       鮮紅的神主牌上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只有五個斗大的紅字:吾愛黃少天

 

    夢裡夢外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既然現實太過於痛苦,又何須計較這是否只是場夢?不如選擇忘卻,然後永遠地沉淪於這場美夢之中。

 

灕月:

我知道有人想批評我說神主牌上怎麼可能寫這樣,至少也會寫上什麼考顯之類的,但是我實在不太想去查正式格式,每次谷歌出來都會有一堆東西嚇到我,那個什麼神主牌上的格式拜託請忽略他吧!(哭)然後你問我這篇文是被施了什麼妖術?呃,就是少天死掉了葉修陷入自我世界,前面的地方是葉神在幻想。總之就是很榮幸有機會參與這企劃,感謝企劃主與看到這裡的小夥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