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最浪漫的事 葉黃

 

*作者腦抽產物

 

*人物可能OOC

 

        第十屆榮耀總決賽最終以興欣勝利,而葉修突然宣佈退役收場。這樣的結果黃少天當然不能接受,盡管他和葉修已經在一起八年,身為對方情人又怎麼會不知道葉家的情況?但是自己還是無法接受這個結果,葉修那傢伙可是任何人都還熱愛著榮耀啊!

 

        就在黃少天負氣而不跟對方連路,直到被邀請為中國榮耀國際賽的代表,坐在會議室不耐煩的等待領隊,卻見到葉修老神在在還一臉無奈地走進來時,他氣到差點跳上桌跟對方理論,若不是一旁的隊長拉著自己,黃少天肯定衝上去賞對方一記暴栗子!

 

        葉修草草說了幾句話結束會議後,黃少天立即上前堵人準備與對方理論一番,但是當真正來到葉修面前,他又彷彿像失去言語組織能力,一時間只能和他大眼瞪小眼。

 

        葉修望著眼前侷促不安的黃少天,一把捻熄手上的菸,然後笑著拍拍對方頭簡潔有力地說了句:「我回來了!」

 

        霎時黃少天眼眶微紅,眼淚竟爭先恐後的滾滾落下,像個受到極大委屈的孩子不停啜泣著。

 

        葉修嘆了口氣,手忙腳亂的將人抓進懷裡安慰:「少天大大不要哭啊!我可沒安慰人的經驗,你這樣……嘖!喂!不要把鼻水和眼淚往我身上蹭啊!素質呢?」

 

        「老葉你好吵!你就不能讓我哭一下嗎?我可是很委屈啊!還不都你這混帳傢伙!」黃少天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將對方的襯衫拿起來抹,還不忘讓對方閉嘴。

 

        而被黃少天喊閉嘴,葉修是無奈到了極點,但撫上對方背脊的手仍就輕柔,這不禁令黃少天回想起很久之前隊長問過他的事……

 

        葉修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人,漫不經心、嘲諷沒下限,嚴格說起來也不是個及格的男友,但一向冷靜果斷的聖劍還是栽在他手中。

 

        倆人交往很久,具體時間黃少天懶得去推算,反正就是在很早之前他們就在一塊了,這件事很多職業選手都知道,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葉修與黃少天橫豎看上去不會有任何交集,頂多就是黃少天單方面煩葉修的詭異關係,然事實上他們居然是交往很久的情人,這任憑是誰都不太置信!

 

        就連喻文洲起初也以為是葉修在與自己開玩嚇,當他知道這件事是真的後,更是訝異不已。於是在一次機會下他同自家副隊問道:「少天,為什麼會和葉神在一塊?」

 

        「欸?為什麼?」為什麼?喜歡的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理所當然的?這需要有什麼原因嗎?

 

        「我的意思是對方總有什麼令你欣賞的優點?所以你才會和對方在一塊不是?」喻文洲解釋。

 

        優點?哈!葉修那傢伙會有什麼優點?嘲諷刷滿……如果這算得上優點的話。黃少天事後想了半天卻還是不明白,葉修到底是因為哪點吸引自己?

 

        而同樣的話小盧也曾問過自己:「黃少、黃少!你和葉神在一起,是因為葉神很體貼嗎?還是因為葉神很浪漫?」

 

        「哈?臥槽臥槽!小盧你是哪聽來的都市傳說?我告訴你葉修那人就是心忒髒,嚴重懶癌患者,哪有什麼體貼和浪漫細胞?」這還真是恐怖的都是傳說!小盧說的這人應該不是葉修吧?

 

        「嗯?既然葉神沒半點兒好,那黃少做什麼和葉神在一起?」小盧完全不理解的偏過頭問道。

 

        呃!黃少天頓時語塞,然後連忙隨意搪塞過去:「你還小以後就會懂啦!乖乖乖乖,快去隊長那兒!」

 

        小盧也不是逗比,當然知道黃少天在打發自己,撇撇嘴後才往訓練室走去

 

        但其實小盧說的沒錯……是啊!既然葉修沒半點兒是自己瞧順眼的,那為什麼要和葉修在一起?或許是因為對方偶爾的溫柔,亦或對方對一件事的認真執著?但那些都還不足以構成自己喜歡葉修的理由啊!

 

喜歡上葉修太無解,黃少天想了八年仍想不透這題答案。

 

        後來葉修帶領中國代表隊,贏得冠軍風光歸國,再次為他的傳奇頁面添上一筆。大夥嚷著一定要開場慶功宴好好慶祝一番,還不准葉修拒絕出場,無奈之下葉修只好出席。

 

        但慶功宴才開場不久,葉修便想悄悄拉著黃少天溜上天臺,卻被張佳樂當場逮個正著戲謔道:「喂、喂喂!你倆是想私奔啊?」

 

        葉修慵懶的勾起一笑回道:「就是私奔啊!若是夠意思就咋都別攔啊!」

 

        張佳樂頓時嗷嗷亂叫:「葉不修!你也忒不要臉,人干事啊!我只是吃的慶功宴就要洗眼啦!」

 

        於是大夥又是一陣笑罵,要倆人快滾去私奔別回來閃瞎眼,葉修這才不緊不慢與黃少天相偕離去。

 

        上到天臺後,葉修與黃少天才鬆口氣,裡頭氣氛實在太高漲不停被人灌酒,他們又是大神級的人物,後輩的熱情差點令葉修也招架不了。

 

        晚風輕拂送爽,望著都市繁華的夜景,黃少天忽然心念一動轉向葉修說道:「欸!老葉,上回小盧問我為什麼和你在一起?是因為你的體貼還是浪漫?你說這問題好不好笑,如果你有那種東西我……」

 

        但是接下來的話黃少天沒機會再說完,葉修冷不防低下頭吻住那張喋喋不休的嘴,趁著對方發愣地時候,探進舌頭放肆的汲取對方檀口中的甜美,纏綿悱惻的熱吻讓黃少天耳根染上淡淡薄暈,有種彷彿自己會溺死在對方吻裡的錯覺!

 

        然後待到葉修放過自己後,黃少天這才微喘息的吸著新鮮空氣,耳邊卻又悄然響起葉修那磁性的嗓音,葉修靠在自己頸窩間低聲笑道:「少天大大覺得我不浪漫?那你可就要聽清楚啦!我呢這輩子做過最浪漫的事,就是用了我這生換得隻小話嘮的一生,然後簡單攜手過一輩子,這是我最浪漫的事!」

 

灕月:

終於寫文這篇爆字數的稿子,我能安心去炒菜了。葉黃灑糖完全是不用錢的,之前被小夥伴說:快溺死在葉黃的糖裡啦!呃呃呃,因為我自己真的很喜歡甜甜葉黃文啊^q^最後感謝願意觀看到這裡的小夥伴,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