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指腹為婚梗有

 

非性轉,黃少天女裝梗有

 

*人物OOC有

 

*標題取名無能有

 

*作者腦抽請慎走

 

(一)

 

        黃少天……哦不!現在應該要叫黃小天的……咳!美少女?此刻穿著一件寶藍色小禮服手挽個小皮包與從方才便笑個沒停,仇恨值拉穩妥妥的混帳傢伙,一同坐在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高級西餐廳中。

 

        若是眼神能殺人,怕是葉修早就不知道被黃少天殺死幾百遍!而為何會發生眼前這荒謬鬧劇?或許這一切都得先從上個月在QQ職業群中的對話說起……

 

        這天一如既往,黃少天吃飽撐著沒事幹騷擾著眾人,大夥正七嘴八舌吐槽他,一邊刷著圈內各大八卦的同時,幾乎快成萬年潛水党的某榮耀大神,忽然無預警浮出水面還吐了泡,丟下一劇爆炸性言論:我要去相親了!

 

        臥槽!這是何等的大新聞?要知道這群職業選手的八卦精神,有時候是連市集婆婆媽媽都自歎不如!許多人嗅到這其中內幕都紛紛浮出水來,起哄著要葉修快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夜雨聲煩:臥槽臥槽臥槽!我有沒有看錯有沒有看錯啊?老葉你居然有這一天,還以為你一生的嫁是榮耀,生是榮耀的人死是榮耀的鬼,沒想到你現在居然要找個妹紙嫁了!

 

生靈滅:……黃少是娶吧?葉神不至於入贅?

 

百花繚亂:次奧!葉不修那妹紙的視力有沒有問題?居然要你這死宅?不會是你的腦殘粉吧!

 

鸞輅音塵:ALL葉黨心碎一地

 

唐三打:……樓上自重

 

生靈滅:小戴……

 

風城煙雨:葉不修快出來把話說清楚!!!

 

無浪:求內幕!

 

一槍穿雲:求內幕!

 

夜雨聲煩:……樓上未免太有默契?葉不修快快快快快滾出來!!!!!丟下這句話就跑不會是大冒險輸吧?快快快蘇沐橙叫那個葉不修不要裝死!!!出來面對!!!!!!!

 

王不留行:這是發生什麼事?

 

索克薩爾:?

 

沐雨澄風:事情就如大家看到的葉修被家裡逼去相親,物件是個從小指腹為婚的姑娘^^

 

鸞輅音塵:什麼!難道韓隊還是那個黃少天,你們就要眼睜睜看著愛人含淚而嫁了嗎?

 

大漠孤煙:……

 

夜雨聲煩:……

 

生靈滅:……

 

君莫笑:沒事的!所以哥才會上來找人幫忙啊!

 

百花繚亂:我嚓!葉不修你終於出來啦!

 

夜雨聲煩:老葉快快快把事情說出來,那啥啥啥指腹為婚的小姑娘是瞎了眼嗎?不是吧?居然還同意了!!!!!

 

風城煙雨:都幾零年代了還搞這個?現在崇尚自由戀愛好不!

 

鸞輅音塵:那是!為毛要拆西皮呢?這是遭天打雷劈的啊!!!!

 

百花繚亂:……

 

生靈滅:……

 

夜雨聲煩:……

 

唐三打:……

 

君莫笑:所以才需要你們的幫忙啊!

 

鸞輅音塵:葉神有幫得上忙得我一定幫到底!!!

 

君莫笑:那好!我需要一個人假扮成我的情人打消對方念頭

 

鸞輅音塵:對方很難搞嗎?

 

君莫笑:嗯,大企業的掌上明珠脾氣很大又任性,聽說口才不錯罵人很潑辣。小戴願意?

 

鸞輅音塵:……還是不了,這種潑辣妹紙對付不了……

 

君莫笑:沐沐說她也不願意,那雲秀怎麼說?

 

風城煙雨:又不是吃飽撐著?我為什麼要和個潑婦一同駡街去?

 

君莫笑:唉呀!別這麼說嘛!哥有難幫一把不成?枉費沐沐把你當好姐妹

 

風城煙雨:我和沐沐是好姐妹,和你又不是?

 

百花繚亂:(捶桌笑)

 

一槍穿雲:(捶桌笑)

 

夜雨聲煩:(捶桌笑)

 

唐三打:(捶桌笑)

 

生靈滅:不過如果說到吃飽沒事幹的話,這裡倒是有一人……

 

王不留行:嗯?你是說……

 

夜雨聲煩:誰誰誰誰誰誰?這裡除了這幾個妹紙外還有其他人嗎?

 

風城煙雨:妹紙是沒有,但是有能偽的!所以……黃少上吧!

 

一槍穿雲:黃少上吧!

 

王不留行:黃少上吧!

 

百花繚亂:黃少上吧!

 

唐三打:黃少上吧!

 

沐雨澄風:黃少加油^^

 

夜雨聲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們多大的仇啊!不帶這樣的吧?居然讓我去扮妹子!!!!!!!!!

 

鸞輅音塵:你擔心什麼?要比噴垃圾話,你根本是穩贏的好不?難不成你還怕個妹子不成?

 

夜雨聲煩:……話不是這樣說的吧!!!!不管!!打死我都不要去!!!!

 

索克薩爾:少天上吧^_^

 

夜雨聲煩:……隊長怎麼連你都……

 

一槍穿雲:(點蠟)

 

百花繚亂:(點蠟)

 

唐三打:(點蠟)

 

無浪:(點蠟)

 

生靈滅:(點蠟)

 

君莫笑:呵呵,所以少天啊!你就從了民意吧!之後要叫你什麼來著?寶貝?達令?嗯……黃小天?

 

夜雨聲煩:葉不修你去死吧!!!!!!!!!!!!!!!!!!!!!

 

漓月:

總之就是我妄想看到穿小禮服的黃少,所以又開坑了!然後我凹我弟很久,他就是不肯畫穿禮服的黃少給我(哭)我好想看到穿小禮服的黃少啊!(吵)然後現在就是我補坑速度很慢,但是開坑速度太過於快(抹臉)最後還是感謝願意觀看到這兒的親,待會要繼續回去校新刊稿惹~(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