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葉黃 葉不修還不給本小姐死過來!

 

*相親、指腹為婚梗有

 

非性轉,黃少天女裝梗有

 

*人物OOC有

 

*標題取名無能有

 

*作者腦抽請慎走

 

 

(二)

 

 

 

        而黃少天雖然處於眾人淫威下,但他這種丟臉丟到大西洋去的事,他是絕對對做不出來!在一陣死命抵抗的抵抗,終於有人再也看不下去……

 

 

 

風城煙雨:黃少天你是不是女人啊?婆婆媽媽的什麼勁!

 

 

 

鸞輅音塵:雲秀姐威武!!!!

 

 

 

夜雨聲煩:話說的好聽,今天受害人可是我!!!!我為毛要答應這種事?本劍聖不幹!!!!!!!!!!!!!!!!!

 

 

 

風城煙雨:得了!只是這點小事就磨磨唧唧成這樣?我都看不下去了!

 

 

 

夜雨聲煩:那不然你們是想怎麼樣?說啊說啊!!!

 

 

 

君莫笑:不想怎麼樣,很簡單那就用ROLL點的決定!若是你搖出來的點比我大,這件事就當我沒說怎樣?不會不敢比吧?

 

 

 

夜雨聲煩:葉修你妹你妹!我是誰?我可是堂堂的劍聖黃少天!!!!這點賭注怎麼不敢比!!!!!大夥可看好啦!可要公平做證人,等等ROLL出來看嚇不嚇死你個葉不修!!!!

 

 

 

君莫笑:廢話咋那麼多,哥就先讓你ROLL吧!免得ROLL出個滿點讓你躲起來哭

 

 

 

夜雨聲煩:滾滾滾滾滾!!!!哈哈哈哈!!!!!看到沒?老子ROLL出了九十九!!!!!老葉你快躲起來哭吧!!!!

 

 

 

百花繚亂:靠!人品有沒有那麼好啊!!

 

 

 

夜雨聲煩:哈哈哈!!!!老葉你也太天真了!!!居然想和我比人品?和你這個心髒的比起來我人品可好著呢!!!

 

 

 

君莫笑:吵死了!我又還沒ROLL你激動個毛?不會是怕ROLL輸我吧?

 

 

 

夜雨聲煩:少在那吹了!除非你ROLL個一………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這不科學!!!!!!!!!!!!泥馬的!!!!!!!!!!

 

 

 

百花繚亂:臥槽太逆天!!!!!葉不修你是開外掛嗎?居然ROLL出一百點!我簡直都要不相信自己的眼啦!

 

 

 

鸞輅音塵:嗷嗷嗷!這就是葉神的人品嗎!!!!!黃小天你就從了吧!!!!這是上天的旨意!!!!

 

 

 

風城煙雨:瞧見沒?黃小天快從了吧!咱可都是證人啊!

 

 

 

沐雨澄風:黃小天快從了吧^^

 

 

 

夜雨聲煩:閉嘴!!!!!!!!!還有不準這麼叫!!!!!!

 

 

 

君莫笑:呵呵,小天啊!願賭服輸這裡還有後輩呢!不會想讓大夥看笑話吧?

 

 

 

夜雨聲煩:……媽蛋!!!!!!我剛剛就一直覺得似乎有哪裡不對勁?現在終於想到哪不對勁了!!!!這又不是我非答應不可的事!!!我跟你ROLL個毛啊!!!!!!葉不修你這心髒的!!!!

 

 

 

君莫笑:來不及了,哥可沒逼你和我比啊!既然輸了就該願賭服輸不是?

 

 

 

夜雨聲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子誤上賊船!!!!!!!!

 

 

 

君莫笑:大夥都瞧見啦!若是你毀約咱都會等著笑話你的。文洲下個月十六、十七號這傢伙跟戰隊請假啊!

 

 

 

夜雨聲煩:葉不修你也太自動?我都還沒答應吧!!!!

 

 

 

索克薩爾:知道了^_^

 

 

 

夜雨聲煩:……

 

 

 

君莫笑:黃小天那天記得穿得體一點啊!

 

 

 

鸞輅音塵:黃小天上上上上!你一定能打敗壞女人,嫁得葉神歸的!!

 

 

 

夜雨聲煩:……

 

 

 

        他居然就這樣被賣給葉修那傢伙,黃少天只覺心好累什麼都不想說!

 

 

 

        而也因此綜合上述各種因素,最終造就了眼下這狗血到黃少天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吐槽的「好戲」!

 

 

 

        「喂!老葉你確定這樣對方不會懷疑嗎?這種麼想都不對吧?」黃小天黑著臉嚴重質疑道。

 

 

 

        葉修瞟過他一眼,卻又忍不住噗哧地笑了出來。而再收到黃小天一記白眼後,才趕緊咳了聲道:「我怎麼知道?這也看你的表現吧?不過嘖嘖嘖!你這副裝扮應該不是你自己用的吧?」

 

 

 

        黃小天拔高音調怒道:「廢話!老子是貨真價實的男人怎麼可能會弄?這當然是我們隊長……呃……」靠!他剛剛一時口誤居然罵到隊長不是男人!

 

 

 

        「文洲?文洲不會是有變裝癖吧?」葉修挑起眉。

 

 

 

        「靠!葉不修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變態嗎?」黃小天瞬間氣得作勢要起身掐住葉修。

 

 

 

        葉修卻連忙緊張的將人拉下後環顧四周,低聲靠著他耳邊說:「喂喂喂!黃小天小姐你要記得自己身分啊!你現在是黃氏企業的名媛千金,千金小姐可不會動手動腳,不要還沒騙到人就先自己曝露啦!」

 

 

 

        要忍耐!深吸幾口氣,黃小天僵硬的牽扯起嘴角,從牙縫小聲擠出句話:「葉修啊!等會結束你就會知道了,本劍……小姐一定會讓你好看!」

 

 

 

灕月:

 

艾瑪!就算身邊有個嘲諷大神,黃小天你可要加油繼續忍耐下去啊!最近事情很多一直很忙,各方面訊息回覆慢請見諒^_^如果是在噗浪上的親們,我應該都會在半夜回覆,其餘的不一定還請多包涵啊!新刊依舊在校稿中先爬走惹(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