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百粉賀文大感謝!

 

*取名無能就別太較真

 

*人物嚴重OOC

 

*作者腦抽妄想有

 

*嗯……雖然上篇什麼都沒發生,但你們知道這是要低調的,所以拜託各位了(抹臉)

 

        清早,一臉惺忪的黃少天打個呵欠走進衛生間,剛抬起頭下一秒卻不禁睜圓雙目,死死瞪著鏡中的自己只覺是不是還在睡夢中未清醒?他用力的往臉頰上一拍,火辣地巴掌印瞬間明顯的浮現再他白皙面頰上。

 

        嘶──痛死了!靠靠靠靠靠靠!這不是夢?難道是自己發瘋?有什麼幻想症?他嚇得趕緊披上見大衣將自己密不透風地掩個緊實,然後風風火火趕往退役後便搬到隔壁住的葉修處所前,就是一陣死命的按門鈴。

 

        「大清早吵死了!」葉修拖著散漫的步伐叼著菸把門打開。

 

        黃少天不給葉修反應的機會,瞬間便往門縫內擠進去,還不忘連帶把門反鎖。

 

    瞅著不知在搞什麼鬼的黃少天,葉修挑起眉:「少天?你把自己包成木乃伊做什麼?不會是有什麼狂熱粉跟蹤你吧?」

 

        「……老葉你先告訴我這是不是夢?」黃少天悶悶地聲音自大衣底下傳出。

 

        「啥?你吃錯藥嗎?還是腦子壞?」葉修整個人一頭霧水。

 

        「……老葉怎麼辦?」黃少天難得不理會他的垃圾話,忽然緊張地揪住對方衣角問。

 

        葉修這才總算察覺對方地不對勁,「喂!你這傢伙是怎麼回事?」

 

        黃少天也是哭喪著臉不知所措,「我也不知道!今天早上起來我發現自己長出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什麼?長出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你說清楚一點,我怎麼聽不太懂?」葉修無言的說道,試圖要對方冷靜一點。

 

        黃少天卻顯得更加不淡定,一把扯掉身上的大衣大有豁出去的氣勢吼說:「葉修你妹你妹你妹!你看我這樣子是要怎麼淡定?我是要怎麼淡定啊?我這是發生什麼事?又沒有亂吃什麼鬼東西,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不科學的事!要是被其他人知道我也沒臉見人,一世劍聖的英明大概也就毀啦!」

 

        葉修目瞪口呆看著眼前的黃少天……呃,該怎麼說呢?是不可思議?還是自己打開的方式不對?毛茸茸的貓耳和身後不安躁動的尾巴?黃少天此刻看起來像隻貓一樣。

 

        黃少天一把揪起自己尾巴哭著道:「老葉、老葉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在我身上?」

 

        「嗯?應該是……尾巴?呵呵,少天你不會是千年的貓妖化身的吧?」葉修覺得看著他這模樣有趣的緊。

 

    「滾滾滾滾!你快想辦法啊!我這樣是要怎麼出門?啊啊啊啊啊!完蛋啦完蛋啦!我今天還沒跟隊長請假!」黃少天怒地豎起尾巴,不悅的模樣簡直像隻被惹毛的小貓。

 

        哟!炸毛小貓還挺可愛的嘛!葉修勾起唇角走過去,狀似有些漫不經心輕撓過對方那對貓耳,磁性的嗓音也同時再黃少天耳邊響起:「去向你們隊長請假一天不就得?或許明天醒來就恢復了?」

 

        黃少天侷促地拍開對方的手,只覺被葉修撓過的地方特別心癢難耐,他身上淡淡菸草味更是令自己心猿意馬,腿間羞恥的敏感地帶也逐漸起了變化,黃少天難堪地別過臉去,他有些欲哭無淚的小聲說道:「啊哈哈哈!我想也是,那老葉我就先不打擾你啦!我、我我還事先回去了!」

 

        豈料葉修的反應比他還快,爆一個手速將對方反身抵在牆上,還惡劣地低下身輕嚙上他的耳貝笑道:「少天你確定現在要離開嗎?你下面可不是這樣說的呀!」

 

        接著葉修一把握住他下身的脆弱,令黃少天不由得倒抽口氣,氣息也開始不穩起來:「……老葉你、你不會那麼畜生吧?連我變成這樣也可以吧?」

 

        「嗯……看上去是挺變態的,但很不好意思我恰巧就是喜歡逗弄『畜牲』!尤其是看著他邊哭泣嘴裡邊喊著不要的可愛模樣!」葉修不懷好意地笑道。

 

        「嗯!葉不修……你個變嗯!」黃少天臉瞬間變得赭紅,正想開口大罵時卻被葉修上前給吻住,舌尖放肆的攻城掠地、唇舌交纏相濡以沫,相互汲取對方檀口的甜美,四周曖昧的溫度瞬間不斷上升,一時間他們吻的難分難捨。尤其是再見到唇邊掛著一線銀絲的黃少天、眼神渙散的淫亂模樣更是大大刺激到葉修感官神經!

 

        就再葉修將人吻的意亂情迷之際,卻倏然地抽開身,然後像個沒事的人說道:「你方才不是說有事要離開嗎?那你還是快點回去好吧!」

 

        黃少天頓時錯愕,現在是什麼情狀?這個葉修……分明是故意的!他難耐地扭動身下軀體,想罵遍葉修祖宗十八代的心都有了!而更糟糕的是這副身體,也不知是不是因為變成貓的緣故,似乎越發有敏感的跡象,剛剛再葉修刻意挑逗之下情慾更是高漲到一發不可收拾!而望著眼前似乎真要繼續坐回去打榮耀的葉修,黃少天雖氣得牙癢癢,但眼下情況他卻也只能緊咬下唇,羞恥不已地揪住對方的手低喚了聲:「……葉修……不要走!」

 

        葉修怔了一會似笑非笑的挑起他的下巴道:「嗯?不要走?那少天大大是要我做什麼呢?」

 

灕月:

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才能破百粉,真的很謝謝各位親愛的小夥伴們(笑)然後昨天參加D=OUT簽名會我回來累到快趴了,但是見到團原本人的心情實在很激動啊!最近好是頻頻發生真是太好惹~然後這是上篇百粉賀,下篇還請各位各位多多耐心等候(汗)雖然我寫得不怎麼樣,但是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最後還是耐心看到這兒的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