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指腹為婚梗有

 

非性轉,黃少天女裝梗有

 

*人物OOC有

 

*標題取名無能有

 

*作者腦抽請慎走 

 

 

(三)

 

 

 

        葉修苦著張臉正欲開口時,卻赫然瞟見門口一抹粉色倩影連忙撞了下隔壁黃小天的肩。

 

 

 

        黃小天氣得胸口是把火熊熊燃燒,正拿起桌上杯果汁喝下去解火時,差點沒被葉修給撞得吐出來,他雙眸圓瞪準備又要發作時,葉修趕緊靠在他耳畔壓低聲兒說:「悠著點啊!瞧見門口那個朝咱過來的女人沒?她就是那個什麼千金小姐,你可別露餡啦!」

 

 

 

        黃小天向著對方視線看過去,果真見到一位穿著氣質淑雅的大美人,一身行頭瞧上去名牌不說,光那來勢洶洶的架勢就讓黃小天先手足無措起來:「喂喂喂!老葉不是吧?那個嬌滴滴的大美人就是那個什麼千金?等等她盯著我做什麼?看起來火氣不小,那眼神就像想把我生吞活剝啊!怎麼辦怎麼辦她走過來了!老葉你快想想辦法!」

 

 

 

        「我說黃小天……你淡定點行不?她都還沒開口你就先緊張成這樣,待會她若是走過來你可不是就暈了?」葉修很是無言。

 

 

 

        「我次奧!今天要不是你跪下來求我,以為我會想來這兒替你檔箭嗎?靠靠靠靠靠靠!那姑娘走過來啦!」黃小天整個人都不好手心冷汗直冒,心眼快提到嗓子間。

 

 

 

        一襲粉色洋裝,燙著大波浪腳踩七吋高跟鞋的俏麗佳人,沉著臉往葉修與黃小天的位置過來,還順道附贈幾個刀子眼給黃小天,弄得氣氛一時間是冷颼颼宛若置身冰窖。

 

 

 

        黃小天雖渾身僵硬,但人還是清醒的不至於連應對都不會,他斂了斂心神落落大方起身優雅地率先開口:「您好,我是黃氏集團企業的黃小天,請恕我不請自來,因為很好奇何小姐您所以纏著……小修帶我來。」

 

 

 

        葉修本來怕黃小天太緊張欲先緩和氣氛,豈料對方竟搶先一步,還做的挺有模有樣儼然像個名媛小姐,這令葉修不禁有些驚訝,但他還沒來得及讚嘆太久就遭黃小天的那句「小修」,給弄得差點手沒拿穩將酒杯給甩出去。

 

 

 

        黃少天那傢伙十之八九是故意的!他在報復自己名字的那一仇!

 

 

 

        而或許是因為被黃小天給搶白,那位姑娘的神情更顯得難看,勾起一記冷笑伸出手:「幸會,我是何氏集團的何翠薇,很高興能認識黃小姐。不過今天是我和阿修久違的敘舊他怎麼會帶妳來呢?」言下之意就是妳這「外人」為什麼不請自來?

 

 

 

        葉修嘴角抽了抽,看著眼前兩個暗中眼神較勁的人,覺得身後背景都快出現PKVS等字眼了,讓他有些汗顏趕緊先出面打圓場:「呃,兩位不妨先坐下來再談,小天你站那麼久應該酸了吧?快坐下來別站著。何小姐千里迢迢來這也請坐吧!」

 


        豈料葉修話語才剛落,黃小天就得意的給對方一個眼色,表示人家葉修是先關心我而妳只是順便!

 

 

 

        何翠薇內心暗暗生忿,但還是禮貌性的壓下不滿情緒,直接忽略掉黃小天坐到葉修另一旁空位,然後甜甜地喚道:「阿修好久不見!人家真的好想你哦!你也想人家吧?還記得嗎?以前你還常來我家玩,呵呵還說過以後非要娶我不可呢!」

 

 

 

        靠靠靠靠靠!這女人也忒不要臉,居然拿以前的事來說嘴,好啊!要說以前的事他黃少天也會,咱就來看看誰比較瞭解葉不修!黃小天眨眨眼眸直接揪住葉修的衣角,然後故意委屈的說道:「小修你不是經常來找我?還有一回外頭雷聲大作我嚇得不敢睡,你還留下來陪我同我說:別怕!我會一直陪在這兒。難道這些話你都忘記了?」

 

 

 

        葉修簡直坐如針氈,可他也沒想到黃少天會拿不知多久以前的事出來說,那會兩人都還只是十多歲的小鬼,自己是看黃少天那麼怕打雷可憐兮兮的模樣有些不忍,所以才會說出那番話來安慰。但怎麼現在自黃小天嘴裡說出來,那話變得如此煽情還外加有些狗血呢?

 

 

 

        而又轉向身旁,瞧見何翠薇一臉恨不得黃小天去死的表情,葉修開始深深感到頭痛,他這是沒事找罪受嗎?為什麼想出這種破法子?當初自己怎就沒想到對方可是全榮耀中最不服輸的劍聖大大,還是最冷靜只要一抓住時機就會開始反擊的「機會主義者」呢?現在他想直接讓葉秋過來假替自己還成不成?

 

 

 

灕月:

 

黃小天的場合終於開始惹(笑)女方氣在頭上現在還沒開始,之後就會開始找碴了。前幾日和小夥伴去旅遊時差未調整回來,現在整個人都很不好(汗)後天還要跑一趟印刷廠,我整個人都好懶,社團資訊頁面也都才剛要整理(哭)先回來逃去忙惹,感謝看到這不離不棄的小夥伴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